看了下新闻。羽生结弦奥运赛季选曲公布完毕,重现2015赛季的帝国双璧神马的。嗯,其实我早就猜到FS选曲是SEIMEI。这节目从各方面来说都很完美而且适合。国际大赛场,4年一度的奥运会,不上SEIMEI上神马?还有比SEIMEI更好的吗?也许有,但看看去年裁判们的打分那恶心程度也还是算了吧。我是非常期待SEIMEI 2.0版的。看到片段里有个跳跃后接燕式的简直美呆!就不知道是真这么编的还是临时发挥。总之,很期待。此外,我一直GET不到叙一,然而这次的叙一3.0商演版本我GET到了哦,囧。其实我也不太明白差别在哪儿,也许是跳跃和动作的力度?总觉得3.0的表现力杠杠的,于是GET到了,望天。这样很好。原本很喜欢的节目+新GET到的,对我来说,这才是完美组合啊,祝愿没伤病,顺利CLEAN夺金吧!

题外:我不算粉,纯路好。路好的原因很简单,好看啊。肢体美,表现力棒么。因为是路好,所以也没什么博爱啊攒人品一说,其他人的我是不要看的,没啥原因,不好看而已。然后就是在看这位的节目的时候了解到了一些七七八八的八卦什么的,嗯,必须说,打分节目当然是没办法脱离人为主观,但人为主观这玩意反映人品,有LOW不LOW的差别。花滑简直是从裁判到某些YDY到粉一脉相承的LOW爆。一个竞技体育项目,不想着挑战最高最好,总想着走歪门邪道投机取巧,自己提升不了就想着拉别人下来共沉沦,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平久了,世风日下,反正一个竞技项目公然的不要自尊了,挺刷新三观的,我还以为哪怕只是表面上,大家也得摆出公平竞争的态度,满足竞技精神的基本要求的说。当然,满不满足和我没关系,因为是路人,所以也没啥失望愤怒不满啥啥的,只是觉得很长见识以及被恶心到而已——这属于看到垃圾的正常反应。

//说起来羽生结弦上赛季破记录的HL,我在下面也说过了的,单看节目破记录了什么什么的,不觉得有问题。然而,看看HL的小分表,再看看同场的其他人的小分表简直卧槽啊!压分压到没脸可言了,饶是如此还是破了记录,真是特别的233333333333
另外,吹艺术啥的,虚的。还真以为阳春白雪曲高和寡没人看的玩意是因为不懂得欣赏?真特么自我感觉良好。且不说艺术的玩意们有没有值得称为艺术的逼格,别以为路人都是眼瘸,审美=审丑好么。嗯,其实我觉得花滑热不起来的理由,第一,不是极限竞技,比如赛跑游泳之类的,缺乏刺激感和成就感;第二,人为因素过重,比如足球之类的有裁判的运动也没主观/无耻到公平竞争的精神直接不要了公然丢脚下踩,接受人为因素也不是这么接受的,谁特么有兴趣看群魔乱舞自封上帝啊;第三,所谓的艺术,丑/不够好看。就这么简单。难得这项运动出个愿意追求完美/高标准严要求又够美的,还被集体ANTI,恨不得大家一起丑着才好,完全就是在刷下限,可以充分见识人性中丑陋可悲的一面——这种正能量为负值的运动,能热起来才见鬼了。真以为民众的审美和三观都那么歪么。

评论 ( 4 )
热度 ( 4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