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能不吐槽。

在JUSCO买了盒草莓,结果呢……我这辈子就没吃过这么难吃的草莓,简直卧槽啊!在JUSCO买而不是在外面的水果店买不就是图个质量吗?太特么卧槽了,那么贵的草莓,水分少,又生又酸还带涩味,一点甜味没有,完全就是催熟的,这种玩意偌大的超市到底是怎么好意思拿出来卖的说,不是品质不好,根本就是品质差劲,进货的人都不搞质量把关吗?还有啊,那草莓还是带牌子的,这么砸自己的招牌好吗?吃的东西又和别的不一样,一下子就知道好吃不好吃了,做水果居然也能做一锤子买卖,太特么服气了。又不是摆地摊能随时换地方,骗一把就走。

顺便买的一盒炒粉也难吃,吃了两口实在吃不下去只好算了。讲真,我不太明白炒粉这东西怎么会连过得去都达不到的。就算什么调料都不放,只放盐和酱油,也不至于难吃吧,望天。总之,食品生意就是这么直截了当,不好吃就不会有人买,顶多上当一次。

评论
热度 ( 2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