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千秋。言情,连载。府天的文,这个作者据说是女性,写男性为主角的种马文,但我不怎么看起点的女频言情文,对这个作者只是闻名而已。公子千秋这文我也只看了第一卷,不知道后面会不会种,不过就看过的部分来说,写得挺好的,虽然女性角色挺多,戏份也多,但相应的男性角色也不少,戏份同样不少,挺均衡的,这才叫不歧视性别的自然形态啊,好像灭运图录那种女配存在感和戏份多的强破天压得男配完全没影的,一点都不自然好伐。女配虽多,但不雷,也没有猥琐描写,哪怕是那个妖媚的习惯勾引人的某个少妇,想要勾引男主那里也写的很HHP。总之就是如果能够保持这样下去,人和人的感情自然发展,不管后面是BG CP还是红白玫瑰什么的,其实都是能接受的。所以说,我雷的其实不是种马而是猥琐,要是雷种马,古代题材宅斗宫斗什么的就完全不用看了,三妻四妾那是常态有木有。总而言之,这文的第一卷里有不少种马后宫文的常见设定,什么英雄救美啦,什么美貌侍女啦,什么妖媚下属啦,但雷的从来不是设定,而是作者,至少这文里的上述设定没让我觉得雷。不仅不雷,情节紧凑,男主还挺萌的。穿过去一个幼儿,各种怼人怼得很真性情23333333,于是我欢乐地看完了第一卷,第二卷男主他长大了,忽然就不中我的萌点了,然后学院剧情展开实在不是我的茶,于是,看不下去了,望天


锦屏记。言情,完结。顺着推荐过去看,据说是很多人的心头爱,经典来着。然而,我看了开头没多久就受不了女主了。女主现代人穿越成古代庶女,穿过去当天就以灵魂形态看到了嫡母的侄儿掐死了家里的一个庶女却被嫡母遮掩下来说是失足落水淹死了。接下来又看到嫡母指使奶妈虐待她的同胞弟弟。怎么虐待呢?写得特别惨,一个小孩子,被毒打得遍体鳞伤,吃的是残羹冷炙不说,还被倒在地上踩着她弟弟的头逼他吃。女主暴起,和弟弟一起痛殴奶妈,把事情捅到父亲面前了,嫡母当然没这么容易被干倒,责任都是奶妈担了,姐弟两一起被嫡母暗暗收拾,于是好汉不吃眼前亏,一起装起了傻呆鹌鹑。到这里,都是很正常的发展,虽然嫡母显得有点弱智,而且稍微有点逻辑不洽——女主这对姐弟的生母曾经是宠妾,后来被嫡母弄死了,死的时候应该并没失宠,女主的父亲却从此对他们姐弟不闻不问不说,居然连儿子都没上家谱。要是他儿子很多,那也有可说,只能说这个男人特别薄情,然而,他统共就两个儿子,一个嫡子,一个爱妾生的庶子,居然不给庶子上家谱,这脑回路也是很别致了,还是个当官的呢!据说也并不是糊涂人来着。后面还有专门一段情节写女主姐弟怎么和嫡母斗法让弟弟上家谱,因为不上家谱就没资格去参加考试。那段斗法我觉得也挺弱智的,不过这个后面再说,雷得我看不下去的主要原因不是弱智,而是女主的圣母情怀的说。嫡母恨屋及乌,因为恨他们的生母,自然对女主姐弟很差了,什么让女主彻夜做绣活啦,什么只给残羹冷炙吃啦,总之,这个嫡母一直在刷狠毒值而且狠毒得很低端。女主姐弟,无依无靠,既没母亲的娘家人可以指望,身边也没有什么忠仆啥啥的,然而,中间一跳N年,女主姐弟就直接在嫡母的迫害下收复了各自的丫头小厮,不是一个两个,是复数计的,女主的丫头就有四个,他弟弟的又四个,全都收复了,嫡母派来监视的人,也被哄得特别特别好,真是太特么犀利了。这金手指开的,估计是虎躯一震,小弟小妹纳头就拜吧?搞不懂她这个生存环境到底是容易还是不容易。毕竟啥都没有的小孩子,居然有本事让人家都变成忠仆不说,还做起了一边藏拙表示自己的绣活手艺很糟,一边私下里绣了好的让弟弟找门路出去偷偷地卖,卖了这么多年从来没东窗事发过,也是特别牛逼了,哦,应该说她的嫡母也是特别傻逼了。后来,女主和女主弟弟的私下串联,逼嫡母给他上家谱,嫡母当然不愿意,却没法推脱,于是就把女主找来,当白痴一样哄她送堕胎药去给怀孕的宠妾,准备一石N鸟。那个宠妾又不傻,知道主母是个狠毒的,和女主又从来没来往,她是脑子被门夹了才会喝女主送来的补汤吧?嫡母这智商低的……女主还一副也就是我聪明才能看穿嫡母用心的洋洋自得,囧囧有神。不提女主怎么把这事搞定,就说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嫡母一直在搞他们姐弟,手段不能说不狠毒,直接虐待,还想断绝他弟弟的前程,就算这样了,女主还在那里很圣母情怀地指望嫡母稍微有点良心,不在她的婚事上做手脚2333333,还一厢情愿地表示如果嫡母肯放过她,她也不想和嫡母过不去,甚至嫡母嫉恨宠妾想不通,她还觉得应该去开导下对方,但要藏拙所以不方便,于是透露给嫡母身边的人,让她们去劝嫡母看开什么的。女主就一直在希望嫡母有点下限,不要再如何如何了,结果发现嫡母依旧狠毒、更狠毒,好容易混过去了,又开始希望嫡母有点下限,然后继续没下限……无限循环中……哦,是不是无限循环未知,我看到这里已经忍无可忍,看不下去了。这女主简直脑子有病而且自我感觉特别良好,有种智商碾压别人的优越感,然而就我看这文的情节各种弱智。比如那个上家谱的情节,首先我没法理解女主老爹的脑回路,又不是和自己的儿女有仇,又不是儿子很多,居然放任自流不在乎庶子上不上家谱,其次,我也没法理解女主的嫡母怎么会认为可以阻拦庶子上家谱的,居然装病哦!到了订好的上家谱的日子,居然想用装病来改期2333333,这还是官宦人家出来的贵族小姐,据说手段很厉害的,简直惨不忍睹。嫡母在正日子装病这么荒谬的事,女主她那当官的老爹居然一副没辙了样子很为难,还要女主去进言让二叔的妻子代为主持,尼玛这脑子……总而言之,一群弱智。尽管这么的匪夷所思、一言难尽,但对宅斗言情文要求不能太高,只要打脸爽,弱智点也是能忍的,奈何女主脑子有病的程度太叫人吃不消,只好X了。

评论 ( 4 )
热度 ( 2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