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撒,羽生结弦在OP训练时因为4LZ倒地受伤退赛了。这一退,GPF卫冕拱手相让了。
不知道多少羽生粉因此恨上了ISU和JSF,反正我这个路人是深深地被这个没有分毫竞技精神可言的不要脸的运动项目给恶心到了。妈哒,为什么当初别人推阴阳师手游给我的时候我要手贱去点羽生结弦的节目。老实说,我挺后悔的,打从心底里不想见识这么下限的玩意,简直精神污染,可偏偏就看到,真他妈卧槽。人活着已经很辛苦了,能来点积极向上的吗?充分展示人性丑恶和丑陋的垃圾玩意敬谢不敏。

好了,说什么都多余。祝羽生好运,你是真英雄真汉子,不在不公平待遇面前低头,一心一意想用自己做到最好来战胜它们。
但我对花滑没爱,是没办法忍这么恶心的项目了,哪怕只是当路人都HOLD不住,还是不要继续关注了。真不是我的要求高,实在是花滑这运动真他妈太下限了点。

听说羽生被迫选择退赛时哭了。我不是粉都替他觉得心酸。这尼玛,比的到底是什么啊?运动员到底是为什么在拼命啊?牺牲良多,只为了拉平不瞎眼都能看见的被裁判昧着良心水掉的分差,这还是这圈的TOP,待遇不如狗,太天才了也是原罪,真他妈操蛋。别国的为了国籍拼命也就罢了,自家的为了派系也是拼了,真是丑恶人心,一览无余。羽生就是一个全心全意只在意自己能不能做得完美的运动员,那些污糟玩意能放过他吗= =

评论
热度 ( 2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