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购物太特么心累了。一个快递,大概是送货员帮我签收了,反正我压根没见着,就已经显示我收货了。客服让我等等看。另一个快递发了两个箱子但只登记了一个单号,于是我收了之后赫然发现货不对板,然后客服把另个单号发给我,一查,比我收到的还要早到但是不知道送去哪儿了,囧囧有神。想联络一下快递员问问情况吧,不是关机就是接不通。

双11购物当然是有优惠了,但优惠不多。我感觉双11是一年不如一年,以前比现在实惠多了。现在么,有的还不如聚划算呢!!!有的也就和聚划算持平。买了东西,送货还比平时蛋碎,简直了。我买了个手机,当天就显示发货了,可一直在揽件中,现在刚刚出仓,囧。至于其他的嘛,我以前常用天猫的超市,现在的话,不是实在不行,我都选苏宁易购,无他,快递省心,至少不会一个电话给你让你下去搬,你要是不肯还和你卖惨,简直了都。我要是不图送货上门,有必要网上买么!量大又重,我自己下去搬?呵呵。又不是没有电梯,也太特么搞笑了。现在的快递总是不由分说把包裹存放在代收箱里,小的也就算了,当我体谅送货员辛苦吧,但大件的也叫自己搬?有没有搞错。所以,还是苏宁易购好啊,他们自己的快递公司,送货上门,态度极佳。

好在我这次双11,大件几乎全买的苏宁易购,等着送上门就行了。剩下的那些,嗯,三个包裹,就有两个出了幺蛾子=。=,也是绝了。另外,哪怕不是双11,同城也到的慢,非常的囧。同时买的,同天发货,千山万水以外的都收到了,同城的还在慢慢走,也是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喜欢用韵达送货的商家很多,也许是因为便宜?但韵达的服务真是点点点。别的快递公司的送货员,如果不方便自取,电话沟通后还是肯送的,哪怕已经给我塞代收箱了,都会去取出来送上门。韵达就能推三阻四说什么都不肯给你送到家,哪怕就是上个电梯走上几百步的事。当然,最奇葩的还是天猫超市如今负责我这一片区的送货员。
其实做服务业,难免遇到JP,工作又忙又累,辛苦得很,这是可以体谅的。与人为善嘛,我也不是刻薄的人。一点小事,举手之劳,无所谓的。但拿钱做事,凭啥觉得别人就该体谅你的辛苦呢?做不好不要做嘛。我记得有一次我还和某个快递公司吵了一架,尼玛弄丢了我的东西还有理了不成!最XO的是,弄丢了不吭声,都快到自动确认了还没送过来,问卖家,卖家一片茫然,查快递公司,表示他们也不清楚。这服务也是绝了。这边的服务业态度一直都是不错的,难得遇到坑的,印象就特别深刻。

评论 ( 4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