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哒,买了个钢化膜,贴上才发现居然是弧面屏也是醉了。以后买手机要搜索一圈,确定不是弧面屏才行。
贴钢化膜有白边真是没法忍。哪怕我不是处女座没有强迫症,也没法忍!!!!
是说呢,什么弧面屏增加视觉感受,难道不是增加碎屏危险和贴膜难度吗????有本事用弧面屏,有本事出厂就贴好膜啊!!
我端详了手机良久,在接受白边和裸奔之间无法选择。难道要回头去挑战软膜?软膜可难贴了,而且硬度不行。
总而言之,真特么点点点点
钢化膜商家推荐的什么白边液,手机厂家可是建议不要用的。用了那玩意,一个不好说不定就要去返修了= 。=

哦,对了,还有一句忘了说。淘宝现在的评价完全信不过啊!我买的时候特地看了评论,说是不影响触摸键,结果我刚才试了下,妈哒,这灵敏度糟糕透了好嘛!!!!!堪称我用过的钢化膜里最糟糕的。
讲真,除了3D屏之外,我完全不知道2.5D屏的意义在哪儿。就边上那么一点弧度,提升视觉个毛线啊!完全就是坑人的。你说手感?拜托,不贴膜我压根没发觉那不是平板好嘛,和平板的触感有个毛的区别。还说什么这个屏幕受追捧,大家都说好,囧囧有神。2.5D这玩意在我看来完全就是个卖手机的嚼头而已。真觉得这玩意好的,我是没法理解的。优点和劣势一对比,简直被完杀。难以贴膜,容易摔碎,在这两点面前,好看什么的浮云好嘛。平面比2.5D丑很多不成?我是不觉得的。

PS,当发现居然是弧面屏手机后,恍然大悟为毛我觉得特别容易误触,真是满蛋疼的。好在只是备用机,等测试期过了,没问题就用回老手机了。希望以后的新手机别他妈全是2.5D,这完全就是为了促销(容易坏容易磨损容易碎,总之,速换)而做的设计。

评论 ( 4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