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日用电脑,正好点到缓存地址,于是顺路翻了个尾页,看到人问:为什么男单忽然很难上280了?我233333
为什么很难?因为羽生大退了啊。羽生在的时候,大家玩命地去蹦才能有裁判玩命的水分的机会,没他逼着,大家自然低配保平安,反正不用拼,然而,没有拼搏精神了,就和海水翻过浪头一样,低配也开始空空空摔摔摔了呗~~所以说,这人啊,还是需要一个目标,一点斗争才行的。
花滑这个运动真的很没意思。裁判毫无竞技精神可言,YDY本身也不具备竞技精神,缺乏追求。总之,一群只要得到冠军就好的人,别说在技术水平上没追求,自尊也堪忧,不想着怎么提高,只管厚着脸皮去琢磨怎么水分,真是没劲透了。当然了,天赋这玩意天生的,潜力有限,再拼也是拼不过真正的天才,只能寄望于水分(甚至水分都不够还得压对方的分)。这其中的无奈我懂。但无奈不是无耻的理由。
嘛,如果不是看到羽生,估计再过一百年我也不会看花滑。运动项目那么多,看的就是那股子热血,真不必要给自己找不愉快。

附带一说,我一直觉得羽生的黑挺让人长见识的。可以不喜欢他,但对于一个有拼搏精神的YDY,起码的尊敬总该有吧?然而,下限无极限,一开口不是上伤病诅咒就是诸如什么早就打点好了谁谁谁是力捧肯定能冠BLABLABLA,不以水分为耻反以为荣,这特么还是竞技运动项目吗?就算娱乐圈粉偶像也特么不可能是这种清奇的姿势吧?LOW到下水道都没法形容了。所以花滑这个运动,就是从里烂到外,协会、裁判、运动员。真不是我恶心这群人,别说协会裁判,光是运动员的各种言论和表现就够能恶心人了,已经水到天上去了,还能厚颜无耻地觉得委屈,因为没被水成冠军,作为YDY,对于竞技水平毫无要求,一门心思都在歪门邪道怎么水得更多上,让我只想说这特么都是些什么渣烂货色啊!粉随蒸主,YDY自己都这么下水道,粉丝当然也下水道的毫无疑问。所以说,自从我不幸GET了羽生结弦后,真是长了见识,妈哒,一个竞技项目充满了负面的恶劣的因素,方方面面都能让人看到品格的下限,简直就是垃圾场。垃圾言论也就算了,对专注竞技的YDY影响有限,但场内因素比如裁判打分什么的,呵呵,真亏了羽生还愿意陪他们玩,也是很真爱了。
真爱这种情绪,真是没什么理由的事。在别人看来不值得,比如我就觉得很不值,但对本人来说,再多付出再多辛酸都是值得的吧。于是,没什么好说的了,只能、敬真爱精神!

//花滑这个项目一直都很脏,只不过大家半斤八两的时候,没有羽生结弦这么一枝独秀的清流,也就脏的没显得那么醒目吧。老实说,因为稍微了解了一下,对这个运动的某些知名运动员的观感真是很差了。不说人人都像羽生结弦这样严于律己,只在竞技上有追求吧,连起码的自尊和知耻都欠奉,为了冠军OR失去的冠军真是脸都不要了。看看羽生结弦,一直被裁判双标压分,丢了冠军也只是说我没做到最好而已,这完全就是不同的境界啊!当然了,这个项目被白皮把持,就是这么恶心,明摆着双标,又能怎样呢?要不是羽生对自己有强烈的自信,知道他确实甩了其他那群人N条街,只要自己做到最好就有机会夺冠,我还真不相信这种垃圾项目他玩得下去,再真爱也是撑不住的,总是被不公平对待导致一直洗脚的话谁特么受得了?羽生能撑住,只因为他强而已。可越是如此,就越让人无法忍受。反正我是被这个项目的肮脏无耻给惊呆了,真特么太恶心了。

评论 ( 2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