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饶命。正常向,连载。玄幻。男主毒舌系统升级流,也就是靠怼人积攒怨念值抽奖来升级。看点么,大概是娱乐感吧。虽然开场的时候男主那个没血缘关系的妹妹有点雷人,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妹妹也没去别人头上犯公主病那就没啥好说的了。总体来说,就算妹妹会是女主,这文也算可看,只不过我开始看的时候,作者好像受了什么刺激在解散免费群审核全订群,评论里吵吵嚷嚷的,管理员们的尖酸刻薄让我大开眼界。当然了,我不明白事情的前因后果,只是觉得从顾客的抱怨去看不算无理取闹,然而店家对顾客的态度真是特别的彪悍,出钱看书还要受气,也挺不容易的。

天影。正常向,连载,修真。因为被凡人仙界篇刺激,我就真的去顺着排行榜试毒了。那种一重生就遇到倾国倾城美女倒贴的无疑是三章点X,自带弱智光环的也点X,比如那个一直貌似在排行榜前列的不朽凡人,男主穿越重生先来一出慕容复和阿碧的COS也就算了,男主进城遇到挑衅的对话简直弱智到无法直视。与诸如此类的相比,天影算是开篇能看的,虽然一开始,男主就杀妻证道了,哦,不对,看上去应该是为了复仇忍辱负重和仇人的女儿这样那样,一朝得以报仇自然是杀了仇人的全家包括对自己真心爱慕的妹子的《==这是我推断的,因为没看多少,所以不知道男主是不是和妹子他家有仇,因为很快披露出来男主是正道派去的卧底来着,如果只是因为卧底就亲自动手杀了对自己挺不错的一家人,还捅了十七八刀,也太特么那啥了。
好,开头杀妹子这事就不多说了,就说男主干完无间道这一票自己牺牲也很大,中了个诅咒毁了根基还常常发作,于是隐身起来过普通人的日子,但那里是某个门派的眼皮子下,到处都是四面八方聚集来的想要求仙问道的人,本身就不是什么太平地方这点就不吐槽了。就说男主他又认识了一个妹子,这次是钱色交易,他给妹子钱,妹子陪他睡,到这里其实也没什么,妹子想攒钱去验资质么,他一个正常男人有那什么需要也不足为奇的。
但让我囧的是妹子她遇到了一个骗钱的渣男,男主似是看出来了又似是没看出来,为什么这么说呢?他既没提醒过妹子一字半句,看着妹子发蠢的时候还非但不做声且默默助攻,比如妹子把积攒的钱都给了那渣男,但还缺了不少就去找男主借,男主也没那么多钱,于是去找朋友借,凑足了数目给妹子,帮妹子去被那渣男骗。妹子偷偷地私会渣男,也是去找男主带路,男主默默地带了路不说,还关心体贴的表示你下山要是看不见了,可以点个火,如果我看到就来接你。诸如此类,绿帽武大郎感爆棚。
如果只是这样,也就算了,我就当他对妹子没啥感情,纯皮/肉交易,本性又冷漠,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么。然而,HOLD不住的雷点来——妹子被渣男渣了,渣男捅死了妹子,男主大怒出手殴打渣男,妹子临死前却表示你不要杀他,因为我还是喜欢他啊,囧。这女人到底是多贱啊?!男主倒是还好,答应了妹子但妹子一死就把那渣男给杀了。但是,就算杀了又怎样?看看这男主从头到尾干的事,我能说那妹子虽然是个贱人,但要是没男主,也不至于贱的那么风格卓绝吧!比如帮妹子凑钱被渣,真不知道怎么吐槽好。他要是没看出来呢,那是人蠢没办法,反正我这读者从那渣男一登场就知道是怎么个套路了,要是看出来了不说,那才是真呵呵。
除此之外,男主的根基不是被诅咒毁了吗?他住的这个地方下面有个灵泉,能在诅咒发作的时候救命,每救命一次,灵泉就耗损一些,眼看快耗完了,男主他终于下定决心把带着诅咒的根基给掏出来了,然后依靠灵泉重生,又建了新的根基,虽然不如原本的好,但总算也还是有根基,而且产生了异变,大概是得到了某个金手指。看到这里,我囧的无以复加——原来根基是可以掏出来的啊?我还以为是跗骨之蛆怎么也除不掉的。既然可以掏出来,早干什么去了?又不是心如死灰不想再修炼了,为啥不早早地掏出来赌一波,非得过了十年灵泉差不多快没了才来赌这一波呢?总之,这个男主,让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再接下来往后一翻,倒贴渣男的妹子死了,男主被仇人寻仇上门远遁干起了导游的买卖,然后——他么的又遇到了一个新妹子,这个新妹子在前面就有伏笔,就是一昆仑的弟子来这边抓某种凡鸟,因为尾巴上有某根羽毛好看,师门的前辈喜欢。男主就陪着他一道抓的,所以,新妹子穿着凡鸟尾巴编成的披肩一出来,男主就有数啦,我囧。固然不像那种动不动就遇到绝色美女的搞法那么简单粗暴,但也一样是遇妹不断之旅,还自带绿帽功能么?真不知道到底哪种更雷。我看到这个羽毛披肩妹子登场,忍无可忍的X了。这种一个妹子接一个,哪一段情节都不能没妹子的,哪怕不种马我都会觉得雷,更不要说不仅是种马还是绿帽种。画风也够清新了《==难怪我从来看不下去这作者的文。喜好真是不在一个位面上。

末世召唤狂潮。连载,科幻。这文么,黑暗血腥的类系统无限流,看的时候不能带三观。嘛,就我个人来说,如果要写末世的崩坏,我是能看的。总不能要求所有的作品都要积极光明吧?毕竟这世间有光有影的嘛,没压力的时候,都有犯罪,有压力的时候,善人更加难得一见,这没什么问题。所以呢,残酷不是问题,死人不是问题,但真是越看越不爽。
第一个不爽的地方是白菲菲那妹子,自己弱,只能依附强者,于是不断地上演白莲花戏码换依附者没啥好说的,人嘛,想活下去真不是罪过。这妹子的弟弟被她抱的大腿顺手坑死了,姐弟情深要报仇,也是应有之意,但这妹子报仇的时候说的那些话把我雷得风中凌乱,你要报仇对准了害你的人成么?如果说没法对准要殃及别人也就算了,但最恨男主,觉得男主明明有能力却不肯帮忙是个毛意思?
你弱还有理了?!自己不想出去杀丧尸,说是受不了,弟弟也弱,不能杀丧尸,所以只能依附强者,这不是错,但自己选的路,自己受着好嘛!谁他妈有义务非得照顾弱者不可?愿意帮忙那是人家道德水平高,又不是欠了你的,你弱就该受照顾?强者有义务帮你?大家都在拼命求生,搞个P的道德绑架啊。通常说的出这种话的人,都是把别人的好意当理所当然,没感恩之心的白眼狼。这点从她指责另一个从末世开始就一直尽力帮着她和普通人的孙同志就能看出来了。指责人家的善良也在崩坏,不再像以前那种不顾一切的牺牲奉献了,我囧。你他妈一个靠别人牺牲奉献活着的人,是哪儿来的脸责备别人牺牲奉献的不够啊?所以说,这女人就是个十足十的贱人。死的那么爽快真是便宜她了,尤其她的复仇还坑了那么多人,包括一直帮助她的那个孙同志也被坑死了。这种良心喂狗的公主病渣,真特么让人恶心,那个孙同志还被指责得颇为羞愧,真是去他妈的。这段情节让我不爽了很久,那个孙同志和那些变异兽死的实在很冤。
第二个让我不爽的地方是阿拉斯加保卫战,怎么说呢,男主前面看着还是挺有脑子的,但到了阿拉斯加保卫战,就显出来原来的小聪明真是不顶用,魔族随便一点算计,围点打援,就差点把所有人都给坑死。包括男主在内的所有人都不带脑子也就算了,毕竟全是普通人嘛,就算忽然战斗力拔群了,但脑子不行不懂战术战略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然而,阿拉斯加被推平最大的原因不是因为男主蠢,是因为他贪啊!看到有好处拿,就一点都不怀疑的乖乖上当了,他是不知道在他赶回来救援之前,战友差点团灭吗?可即便如此,他还是毫无怀疑的接受了战局没问题的假消息,究其原因就是无法抗拒魔族准备的诱饵,因为旁人的死活他压根不放在心上的,只在乎自己的性命和强大,是个极端的自利主义者。
男主从开头就是这样的,所以要吐槽他自利,也不用等到好几百章之后了,我要吐槽的是男主真不愧是男主,作者的亲儿子,他的贪婪和私欲一次又一次让他陷入困境,然而每次都大得好处,从来没送命,倒是无数的NPC很现实的验证了贪婪害命这一结论。所以呢,作者写这个暗黑系的文意义何在啊?如果说要反映末世的残酷和人伦崩坏,大家该一视同仁吧?不然的话,要搞个男主金手指爽文,为啥不能积极向上点呢?难道就想宣扬像男主这样自私自利贪婪成性才是王道?抱歉,哪怕这世界黑的冒油了,男主这种总是时不时被贪婪冲昏头脑的,我也看不出来他哪儿比别人更有生存竞争力(除了作者赋予的金手指)。所以说,残酷黑暗不是问题,但一看到男主的丑态,就觉得这个所谓的残酷黑暗完全就是个笑话,这才是让我吐槽的地方。
阿拉斯加这段后,我对男主就有点无法忍受了,到他和地元联盟的林司令谈刺杀海王的交易,实在忍无可忍。人类在魔族的威胁下,能不能生存下去都是未知数。男主他是个重生者,也知道上一世人类或者说地球是毁灭了的。和他一样重生回来的那个天命之子,这辈子就致力于让地球摆脱灭亡的命运,所以竭尽全力想要统合所有的力量,不要走前世的覆辙,可男主呢?自私自利只管自己就不用说了,一直都这德行。前世他挂的时候只是个小人物,啥都不知道,重生后惜命,可以理解。活着的权利嘛,谁也不能说不应该。然而,当他知道了前世是怎么回事后,还是那个独善其身的调调,我就想说,这人是傻逼吗?地球完蛋了,你能独自活下去?哪儿来的信心?作者给你开的挂?举凡智商正常的,我觉着都不能是男主那个想法和做法,毕竟你压根无法保证自己的生存权,哪怕你在人类中已经是数一数二的前者,但,顶毛用?
在人类自身前途黯淡的情况下,再自私自利,要保证自己的生存权,也得要靠群策全力的好伐。然而,男主完全没这个意识不说,在海族(海里的变异兽)愿意和人类结盟一起对抗魔族的入侵,男主他还认为那个什么林司令说的对,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所以不应该是结盟而应该是把对方控制在手中,因为谁知道海族会不会进化到也能在陆地上生存和人类争夺地盘呢?而且,海族帮忙解SH之围的时候掀起的海啸不仅杀了魔族也搞死了不少人类,所以这个结盟其实是威胁,BLABLABLA,诸如此类,都是弱智到不知道该从哪儿吐槽的神逻辑,男主居然打从心底里认同。
你特么还记得不久前也是这个林司令想要控制你的事了吗?你不想被控制,搞出来了什么独行者联盟,结果转头林司令要对海族同样这么干的时候,你居然觉得有道理?哈哈哈哈。果然是利己主义者,而且还是智商欠费的利己主义者。你又不是不知道人族的现在的力量其实很弱,对抗魔族的主要力量是变异兽的说。而且,变异兽没哪儿对不起你吧?算计你的地球生物一直是人类好伐。人类里倒是真有不想算计男主的,比如那个天命之子的某某代表人类去和海族谈结盟的时候,在某个宝物里看到了男主和海族不死不休的未来画面,为了避免海族针对男主,那同志果断地把宝物给毁了。柯这一头,男主却在和那什么林司令商量怎么坑死海王,这他妈的也太恶心了吧。而且,为了几个技能就能做刺杀海王的交易,大局观什么的都不说,我只想问,男主你的脑子还好吗?他大概打的主意是所有生命都是可以牺牲的诱饵,只要他自己提升技能和战斗力,就能活下去?不然我实在搞不懂怎么会觉得生死存亡之际闹内讧没问题的说。要真是技能和战斗力提升有很大的希望,也行啊,然而,男主现在的战斗力就是无根飘萍,给他们系统的那个主宰随时可以让所有人的战斗力归零。就这样,男主他还觉得自己可以单打独斗,我也只能说,果然作者亲爹的金手指是无敌的,再SB也不怕。
除了男主的弱智程度让我震惊之外,林司令这个人也终于恶心到我了。这个人一直以来,恶心的事情真是做了不少,把世家大族灭门,还可以说是那些人食古不化躺在高位上享受权利却不尽义务,将他们抹除对人类有利。但接下来,因为男主是个独行者,也就是不在他控制之下,就瞄准男主和其他独行者阴着明着做了N多手脚,好吧,这也可以说侠以武犯禁,ZF想要统合一切可以统合的力量,也是有积极意义的。但他妈的盟友结盟,对方是战斗主力且什么威胁的事情都没做,就被打成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要偷偷干掉人家的首脑,这他妈的还好意思说是为了人类为了生存?不是纯粹的利欲熏心?人类和地球还不知道能不能活呢,就开始图谋当独裁者了。被这么一个SB又狭隘的首脑主导着,人类不灭亡那真得靠作者大开金手指了《==据说这种SB的狭隘行为是有心胸有眼界的表现呢,林司令被男主在内的诸多人一路夸到现在,我真是囧囧有神。
就算要弱肉强食丛林主义,也要带智商的好伐。我无限同情那个重生回来的天命之子,这人看着是全文唯一智商在线的主要NPC,但不是男主,武力值和顺位在男主之上,怎么看都是要被一群小人和傻逼坑死的节奏。哦,不对,是被作者赐死。讲真,一本黑暗流小说,男主却智商感人,时不时被欲望冲昏头脑(虽然不是种马那方面的欲望),我就真不知道看点是啥了。总不能是贪婪和愚蠢才是生存竞争的最大优势吧?2333333333

评论 ( 4 )
热度 ( 2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