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都是不错的文。架空类比较多,全是玄幻灵异星际。网游我看不多,因为总有槽点,但下面提到的两篇都很好看,因为不是主网游,而是穿到星际,有虚拟世界,故而并不会和现实脱节,也就没有网友见面容易有的那类我比较没法忍的槽点。

你婚求得太早。星际异能。设定挺有新意的,男主他酿酒=炼金术,然而,这个金手指前期还算有看头,后期就完全成了背景,固然强大,却没什么存在感,不知道该不该说设定给写偏了。主要剧情自然是谈恋爱,轻松愉快,CP双方都不雷,对我来说能看。

我的卦盘成精了。玄幻灵异现代都市文。挺甜的CP,双方都挺有意思的。

追戮世界。星际,穿越。这文挺好看的,男主古武出身,穿越到星际中,在吃鸡游戏里强势登场2333333,然后遇到了该世界中NO1的小攻2333333333

信了你的邪。修真灵异。虽然受给人的感觉有点玛丽苏,尤其前世,但还挺好看的。

重掌地府。看名字就知道,玄幻灵异,可看。

永夜之锋。穿越,星际,游戏。和追戮世界有几分相似,但小攻穿的是竞技类游戏,本人是个成神的刺客。金手指开得极大,超级爽文,然而,一面倒的碾压居然还挺好看的,可见作者功力。这文我来回看了好几遍,时不时就翻一下,小攻实在是太对我喜好XD

我真不是妖。玄幻灵异,洪荒背景的现代都市文。CP简单,单元式剧情轻松愉快,主线也清楚,不错看。

评论
热度 ( 8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