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那个龙门的吃鸡模式

XSWL

GWW为了弘扬龙门吃鸡,带着队伍搞直播,然后第一场进去,2分钟就被蜂拥而来的人殴打致死2333333333
笑得我不行。
龙门吃鸡好多技能都有限制,又不能回血,被围殴只有死路一条
这就是花样作死之旅2333333


看了三场
第一场落地2分钟被群殴,OVER
第二场撑了十来分钟,然后被瞬秒。真的是瞬秒,我都没看到有什么技能,直接就秒了
第三场……落地摔死23333333

GWW:不要说我没贡献啊,我的贡献就是给队友送了两件紫装啊!(主播挂点必掉落紫装2333)
队友看到个落单(?)气纯,按捺不住上去打,然后毫无悬念的被围殴了。气纯挂着万世不竭自动攻击,又在自己的气场里,装备差不多的情况下真不是很快可以秒掉的,何况人家还手握无敌,实在不行,无敌也可以撑一波足够大家跑来围殴了=。=

PS,没想到GWW也是小键盘流2333333


下面来说说这个龙门的吃鸡模式,毕竟我也去吃过的233333333

龙门吃鸡这个构想本身是不错的。剑三的装备门槛不低,尤其精炼和石头。虽然是仿造WOW的附魔和石头来的,但是WOW一来没有体力精力这种设定,二来配方材料容易获得,基本上都属于常规途径,所以价格上并不高。没有说用不起附魔和石头的。剑三就不同了,精炼和石头实在昂贵。所以,龙门吃鸡,大家进去都白板,起点一样,算是很公平的。至于捡装备看脸,但也不是没有规律的,什么地方多,什么地方少,明摆着的嘛,而且进去有队伍,大家还可以交换,所以,在装备这方面来说,拉平了起点,增加了娱乐性,至少比单纯的PVP更泛用。你没有装备?如果有操作有意识,不是不能玩。所以,这对“平民”玩家来说,这个构想是不错的。但是,职业本身不平衡,消弱了可玩性。比如说GWW用的丐帮,一个笑醉狂,回血杠杠的,而有些职业的DPS心法根本没多少回血功能。如果真要平衡,应该连技能都是白板靠捡,但对J3来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情。现在的模式,只要增加一些设定就能粉墨登场了,而如果连技能都要捡,那和新做一个游戏的工作量差不多,J3可能做出这么大投入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更不要说,不是所有玩家都精通所有职业的,所以,捡到不会用的心法,岂不是打击玩家的积极性嘛?所以,全白板进场肯定是不行的。此外,对于不少玩家来说,这个玩法恶心的地方在于时间长,但只有前十才有奖励,拿不到奖励就是白费功夫,因为绑定了高阶附魔的获取,还不能不玩,简直就是强迫大家一定要去吃鸡,然而,职业又如此不平衡,更不要说,有些玩家根本不PVP的。所以说,玩法本身的出发点我觉得是好的,但问题也着实不少就是了。最容易的解决办法,一个是增加保底,所有参与者都能拿到一定的奖励,一个就是增加通过副本获得同类奖励的途径。前者的话容易导致恶性排队,后者的话玩家分流,依我看,后者比较合理,但就看官方怎么想了。至于职业不平衡,其实解决办法很简单,技能简化,保留基本技能,削伤害。从直播可以看得很清楚,现在的龙门,只能苟。虽然出了不少修改逼迫玩家对决,但实际上,还是只有苟这一个方案具备可行性。对决那都是不得已而为之。导致这一局面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伤害太高了,人数不对等的情况下,很难脱身,更不要说保命,哪怕操作好,在人数劣势前面也没用。所以,削伤害,削技能,是最简单的解决办法。当玩家不容易被打死,脱战后能够通过道具回上血,才可能有对决的意愿,不然的话,谁特么愿意冒那个大险啊。至于削技能,也挺简单的,那就是把所有门派的技能简化,只留基本的2-4个技能,其他封印,然后地图上掉落不同等级的解封道具,靠解封来增加变数。如此既可以拉平职业参数,又省了白板进去心法靠捡的工作量,最简单也最大限度的维持平衡。这一设定的好处是也可以促使玩家多去舔包,如果能够解封大技能,就能输出得到加强或者增加保命/逃走的手段。如果击杀解封了技能的玩家,必掉落解封道具,且等级随机,有可能比被杀玩家拥有的低,有可能同级,也有高一级的可能,如此,无疑比那什么随机点名更能激起战斗欲望的说。此外,解封道具种类要多,必加入垃圾技能,总之,我觉得要封印轻功打坐,还不如搞全技能封印呢。现在的道具,主流还是装备,其他的都比较鸡肋。大家都是把血量搞上去,然后想方设法苟,靠刷小龙卷风和点名来强迫移动和决斗,其实治标不治本。在各大职业不平衡,又不能不带心法进场的情况下,那就加封印嘛,只保留基本技能,不就等同于都白板大侠号进场了,多简单的事情啊,何必一根筋的在怎么调整各职业的技能上费劲呢?一会儿这个技能能用不能用,一会儿那个技能修改对啥啥啥有用对啥啥啥没用,何必如此麻烦呢。靠捡的游戏,本来就该不平衡的好伐,只不过不能是起点决定的职业不平衡而已。所以呢,技能解封靠脸不就解决一切问题了嘛~~大家起点一样,就没啥可抱怨了的。人家脸好,又把解封的大技能保到了最后,凭啥不给用呢?与其琢磨怎么才能把大技能的效果削的差不多来让各大职业平衡,还不如干脆不削,换个法子来取平衡呢~~
此外,如果是正经的吃鸡游戏,毒圈应该随机刷,龙门的沙尘暴真是刷的简单粗暴,由此可见,官方确实没在这一玩法上投入太多,毕竟随机刷毒圈也是要工作量的。所以呢,与其天天调平衡,不如干脆点,封印技能嘛。封印的方法很多,比如蹑云,既可以变成封印技能,也可以所有玩家进去都自带一级蹑云,然后解封升级。吃鸡游戏的重点不该是怎么让不同的武器威力平衡上,而是应该在怎么获取武器上,不同的武器威力不一样那是必须的啊。虽然龙门吃鸡的设定给了装备分级,但因为不是技能白板进场,纯装备的影响力被大大削弱。所以呢,既然起点不一样,就应该变通一下,让技能在设定中的地位等同于吃鸡游戏的武器啊!有不少人建议技能白板,但显然不可行,那么不搞技能白板,就用封印来解决,效果是一样的么。所以说,任何设定,都要有个核心。核心立不立的起来,决定可行性又或者说可玩性。借鉴的时候需要变通,吃鸡游戏是装备和武器,但大家全白板进场,起点一样的,J3不能全白板进场,那就不要将重点放在装备和武器上啊,装备和武器作为补充,技能作为核心不就好了嘛,拼命调技能平衡,有这必要么?只要起点差不多,吃鸡模式要什么平衡?不要的好伐!而且,本来职业就万年不平衡,要是能调得平衡还用等到今天么,何苦和自己过不去~~望天。龙门吃鸡明明是个能够将职业的不平衡合理化的玩法,再不平衡的职业也能用技能解封靠脸给解决了,然而,偏偏在设定上就把核心给跑偏了,导致可玩性大减。大家都猫着,靠职业技能搏排位,有意思嘛。强迫决斗没意思的,如果玩家打从心底里觉得有战的必要自然就打起来了么~~现在不是大家都佛系玩家,而是实在浪不起也没那个必要浪啊~~


总结一下,技能封印的玩法嘛。最简单粗暴的自然就是能用不能用。精致的一点可以分解封道具和提升道具。后者的话,简单的说,就是将所有玩家入场时的技能重置成初入新手村的状态,技能少,等级低,之后可以提升。每个门派的技能有限,解封道具数量多不了,等级提升道具的数量却可以多多多,提升哪个技能可以自选。这样,伤害也有了区分。即便捡不到解封道具,也不是大家都被迫在一个基础线上菜鸡互啄。不过,这个工作量大概就比较大了,毕竟每个门派的技能差很多,同样升一级,可能伤害效果差了好多级。所以,选蹑云、扶摇这种通用技能比较简单,不用考虑平衡性。如果嫌麻烦,简单粗暴的能用不能用也OK的。反正还有武器装备分级这个补充么~~

//昨天第三场,GWW他们进去随机分到队友那个明教喵姐很流弊,然而,还是被机制给菜掉了。说牛逼不是说她隐身技能用的好,会苟,是说她闪避时机把握的好,一看就知道操作水平高,然而,对方的伤害太高,而且脱战后回得太少。现在龙门的战斗机制说穿了就是人多打人少,只要人数劣势,操作再牛逼也没用,因为伤害实在太高了,乱拳都能打死老师傅,再加上职业不平衡,有些职业硬得很有些软的一B,软的一B的职业血掉得太快,一旦血掉下去了想逃都不容易。昨天那喵姐能脱战一次已经不错了。她落单,只能跑,根本没法和人打,一打就容易被围,然而就算跑,也不容易。龙门的地图太空了。绝地求生有长草地,树林,建筑就不说了。龙门除了扎堆的地方有建筑和山石之外,大片区域都是空的,只有沙,视野不要太远,逃起来真是不容易。

//今天登陆看了下交易行的BUG,还没修复啊,望天。这游戏……
因为没法卖背包也没法卖烹饪餐点了,我只好卖五行石。然而,五行石三级算上精力钱在我那服是亏的,还不如直接卖精力。六级倒是能赚一点,也赚的不多。六级以下全亏。可收精力的不那么多啊~~
这就是个恶性循环,生活方面的BUG太多导致大家的精力都用不掉。因为用不掉,月卡也是亏的,买张点卡偶尔上上完全够了——是说呢,如果不是月卡没完,我才不会去吃鸡,无聊透顶好伐。反正就是尽量抱团走,看到人多就跑,人少就试着殴打一下,然后四处找地方苟着。第一次进去的时候,看到红名,还以为他们会过来打,结果大家都绕着走,等到最后个毒圈了开大技能乱殴一波,超无聊的,望天

//看了下其他的直播组,嗯,GWW果然是出来卖萌的23333.他那组的操作和别的组之间有壁,虽然,在群嘲的情况下,操作好坏没半点鸟用,哈哈哈
咸鱼那场的5人组从来没能满员行动过,各种游戏BUG,直接摔死的,进场掉线的,下不了飞机的,简直娱乐。
这个直播就是全方面展示重制版的坑,什么主播过地图要几分钟,LOAD过场动画又几分钟,可见和电脑好坏没关系,和网速也没关系,纯粹就是游戏做得坑。
还有一组找了个别的游戏的主播来玩,我是搞不懂现在的观众的审美情趣了,声音又不好听,还咋咋呼呼的,自吹自擂,脏话不离嘴,还带颜色,弹幕居然说有趣,我真不知道有趣在哪儿。最关键的还是声音不好听啊!!!尖利高亢的太监嗓,简直噪音。我看了个开场就X了。对比起来还是咸鱼那组比较好,有操作,每个人都OK,没有特别叫人忍不了的地方。这个外面找的主播的这队真是白费了其他几个人,里面有个人的声音颇好听,而且说话不疾不徐,听着特别淡定舒服,一上来就低声问,我听说他们被打得挺惨的,怎么办呀?那冷淡风可萌了。结果骤然响起一个咋咋呼呼的尖嗓子笑个没完没了真是什么都破坏了。GWW那组里也有个女的声音特别尖利,每次还要大叫,也让人听得难受,但那女的不是很常说话也就算了,这个外面来的主播真是话超级多,太受不了了。不是我说的,就算游戏主播要操作,声音至少也不能难听吧,难听成这样,风格极为屌丝,能受得了的我觉得都是神人,反正我是HOLD不住的。声音难听的人就该少说话,伤耳朵。
J3的女性玩家多,但看了三场直播,就GWW那场有两个女的,其他都性别男。咸鱼那组操作好的全男233333

蓝战非不错,虽然偶尔也咋呼一下,但至少声音不难听,偶尔还卖个萌,傻乎乎地也挺哈哈哈的。不过,剑三从外面请主播过来卖的真不是负安利嘛,什么下风筝就直接摔死的BUG,什么退出游戏非法啦2333333333
蓝战非这组战斗力很不错,还吃到鸡了。有操作,有意识,但运气好最重要,运气不好的时候直接18名233333,总共就100人,分成20组,18名就是倒数了23333.
运气好有三方面,1,装备,能不能舔到足够好的装备;2,铜排的另外95个人水平如何以及有多少散排的;3,毒圈怎么刷。最后的毒圈所在的位置的地势很重要。
然后,他们那组的职业不错。和尚、长歌、冰心、气纯、苍云。除了苍云,DPS都是第一阶梯,尤其长歌的剑舞,真是太BUG了。至于苍云嘛,真是能当坦用的,技能也简单。
话说,我散排被这队菜掉过=。=,于是换了抠脚秀。抠脚秀别的不说,逃起来真的快。一跳30码,两下60码再加个蹑云,然后找个地方用道具猫着就能苟一波了~~

PS,现在的主播的风格我比较受不了,时不时带点颜色就不说了,冷不防地大声吼叫,放大话,这种风格……真有人觉得热血咩,不说被一惊一乍的叫嚷搞的头疼,也蛮尴尬的。
PS2,说起来这次龙门吃鸡的活动,看直播的时候多,玩的少,后来月卡到期更加就不上了。一共只开了4个宝箱,出了个海誓山盟,囧。还不如直接给我G呢=。=///,绑定的不能卖,还限时,搞的我只好双开了给自己放。这奖励真是太不友好了=。=

评论
热度 ( 5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