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瀑布汗!!!

想传点视频,百度云盘要压缩,总是不清楚,于是想到优酷。然而,优酷密码已忘,找回密码的时候发现信箱居然都想不起来了,庐山瀑布汗!!!
于是,试着输了下手机号码,登录进去发现妈哒居然不是我的账户!!!这是有人拿我的手机注册的吗?翻了一圈没看到是什么时候注册的,里面空空如也,什么痕迹都没有。于是,这到底是灵异了,我自己注册的忘记了,还是……细思恐极!!!唯一的痕迹是昵称,完全不是我的风格啊,除非当年那时候拿手机注册的我脑抽了——最关键的是,我压根不记得我有用手机注册优酷!!!!这特么到底怎么回事,要说被套号也不可能,我关机的时候,确实是打不通的。SO,太口怕了,狂汗中

评论 ( 7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