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淘宝混异世。连城的文。耽美,完结。作者一向挺对我口味的,都是热门题材,爽点到位,文笔也不错,这篇也不例外。虽然因为是淘宝文,我一度没什么兴趣去看,但看了之后感觉还不错。主攻,生子。金手指开得大,打脸打得爽。

穿越之弃子横行。和上面那篇同作者,耽美,连载。这文也是主攻,作者倒不是只写主攻的。会不会生子不好说,毕竟没完结,但目前看起来好像没这个迹象。修真文。我觉得现代篇也就是开头的部分比后面好看,都市修真的爽点占全了。男主的性格也比较有趣,和一念永恒那个男主有点相似,但又比一念永恒那个男主要萌——究其原因大概因为不种马,所以没有猥琐感吧。智商MAX,情商-MAX,脑回路异常,总是不说人话也听不懂人话,是个特别耿直的BOY233333
剧情么,标准的金手指升级流,全方位打脸,爽度是绝对够的。已经换了四个世界了,但每个世界都写的还不错,虽然我最喜欢第一个,后面的也并不无聊吧,而且,有萌度的配角也不少,比如男主真身的家人,他那个大哥就是标准的冷酷炫剑修人设啊!总之,这文不错看,可惜还在连载没完结,不太过瘾~~

重生在末世种田的日子。耽美,完结。这文怎么说呢,虽然用了末世的通用设定就是丧尸异能,但另外给了一套解说,挺有新意的。但是,有点微妙的是男主对人类的态度吧。男主是重生回来,前辈子被出卖给研究所,所以倾向于隐藏自己独善其身,对人类比较漠然,真就是一个带着丧尸男友在末世安静种田的故事。

评论 ( 4 )
热度 ( 2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