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羽生结弦成功卫冕奥冠!!

刚才看到这条消息,真是超感动的。
这世界太多XXOO的人和事,大过年的是该有点振奋人心积极向上的东西了,不然让一个明明水平凌然众人之上全心全意搞竞技的运动员因为不公平的打分和各种台下操作派系斗争之类的乱七八糟的人为因素而不能卫冕也太特么恶心了!幸好羽生自己争气,顶着裁判的漫山大水和双标卫冕了,真是太不容易了。

嗯,为了庆祝这么积极向上的少年漫胜利,我决定抄心经一百遍还愿!
没错,我是早就许了愿的。即使不是粉丝,即使几个月前已经被恶心的不想再看到这项目的消息了,但还是打从心底里觉得世界应该多点美好的东西,所以点X的时候我是许了愿的。如果有愿力这种东西,我觉得大概羽生登场的时候,希望他卫冕的愿力已经爆棚了。羽生卫冕,是大多数人的心之所向。这就是人格魅力啊!看看我这种路人,不也发自内心BUFF了一把吗2333333

真高兴,大过年的听到的是令人愉快的消息-W-
撒花撒花,嗯,我得去准备纸笔抄经了=W=


=====下面是不那么喜庆的感想====

仔细看了下访谈新闻什么的,羽生为了卫冕真是牺牲巨大。听他的说法,他的伤病其实很严重,为了卫冕拼了。
他的伤病为什么这么严重?一想到这个我就觉得他真是太不容易了。如果裁判不双标,对别人宽松大放水,对他高标准严要求尽量低分,他完全不用上难度就能获胜的。他上难度又和别人不一样,一定要做到完美,跳跃前必带步法进入的,同样一个跳跃,在闭着眼睛打分的裁判那里分都差不多,但实际上比别人难出一大截。即便遭遇到不公平的对待,羽生也从来没想过对自己降低要求去偷鸡摸狗。他有那个自信和自负,也有那个决心去挑战极限,争取做到完美。本来呢,这是非常正面积极的竞技精神。但一想到他这么正面积极源自一直被不公平对待,就好像一锅好汤里掉进了老鼠屎,味道就特么的全变了。他自己乐意挑战更高更好更强,和被赛场外因素逼迫着必须去挑战,完全是不同的。所以,一想到他是上难度受的伤,还这么严重,我就被这项目恶心地看不下去了。妈哒,能不能给在场上拼搏的运动员一点起码的尊重啊?还是奥运冠军呢!被双标了整四年,几乎就摆在台面上明说了——不希望你夺冠,不希望你是TOP,不希望你卫冕。看得我只想说卧槽!当路人眼瞎吗?羽生明显和其他人不一个位面,为了拖他回来地球也真是拼了。
所以,羽生夺冠,除了为他高兴,付出和牺牲总算是得到了应有的回报之外,我最想说的就是人在做天在看,这就是天命啊!哈哈哈哈!

在卫冕夺冠这么开心的时候,得说,我还是希望他退役。虽然真爱精神值得尊重,但一个令人尊敬的运动员被裁判花式压分绝壁谈不上愉快,既然想做的事情已经做到了,那就对自己好点,别再和这群XX玩了吧~~
当然,羽生的境界是想象不能的。换了是我,心态早就崩了。他还能保持对花滑的爱不受污染,真是非人也。

作为花滑运动员,羽生是真·天赋异禀吧。完美的天赋,完美的技术。他那个体型也挺稀罕的,纤细却有力量,兼具柔韧,然后,还是个理科脑袋,却天生有乐感具备艺术表达力。和他同时代,何其不幸。官方强行男单盛世,然而,羽生一伤退,就打回原形了,让路人都能一目了然盛世个P啊!明明就是SUPER STAR的羽生盛世。

===

我去看了晴明2.0,状态真的不好啊,一目了然的。他的伤到底有多重啊?状态不好还能有这个表现,真是靠拼。
我是超级喜欢晴明的,可惜奥运的晴明却距离羽生的完美状态太远了。对比下HL的跳跃,就知道晴明的跳跃多勉强了,完全是拼了命在跳。然后,标志的贝尔曼也没做,他不做这个的时候绝壁是有伤做不了。真是遗憾。大舞台上不是最佳的状态和最佳的表演。而且,受伤这么重,晴明2.0还有机会完美呈现吗?这套节目,这个赛季他总共就滑了两次,也是RNB了!
等下去看看叙一。晴明真的可惜了。
在裁判的帮忙下,连状态这么低的羽生都没拼过的,嗯,刻薄话我就不说了。
羽生状态好的时候,是真的无与伦比,远点的比如GPF的晴明1.0,近点的就是17WC的HL了。虽然我是希望他退役,但其实也很想多看看他的节目,MD这就要说了,如果不是这个项目这么恶心,像羽生这样的运动员,谁特么会希望他退役啊!当然是希望看到更多更好的节目啊!哦,话不能这么说,我忘了还是有不少人打从心底里希望他退役的23333

看了点八卦,笑死我了
羽生这人设,活脱脱的BOSS役啊!求对手的心理阴影面积。
不管要不要脸,其实大家都懂的,又不是真没B数。因为深知状态好的羽生不可战胜,所以还没比,气势已经输了。嗯,此处应该上标题:论舆论战和心理战的成功。大家都在BB的时候,羽生不BB,只让教练表示他康复了,不要小看羽生先生,就这么简单。
所以说啊,实力的差距,没人心里没数。对于不是一个层面上的对手,除了指望裁判的无耻之外,就得指望羽生状态不好了。也是可怜233333333
羽生是真·没有短板也没有技术漏洞,所以想挑刺压分是不可能的,如果脸皮彻底不要了,那就是丑闻了啊!所以羽生一直是尽量做到最好,只要自己不出问题,就能冠。也是REAL 牛逼!

嗯,我光速翻了一圈帖子后(2333333),发现羽生真的太不容易了。
奥运个人赛之前的所有比赛他都PASS了,直接空降。无比的自信心,不用预热,直接上正式赛。之所以如此,我想就是因为他没康复,不能参加之前的比赛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就是如果让对手知道他的状态,就不能保持足够的心理压力了。所以,他这个直接空降的策略,既是对自己的考验,也是给对手的考验。结果就是,羽生HOLD住了,对手没HOLD住。这个道理告诉我们,有干货和没干货终归是不一样的,有干货的底气足啊!当然,这也是因为羽生和其他人的差距实在是有点大,所以他一个康复的官宣,正式赛之前不露面,就给对手造成了莫大的心理压力。这是真正的傲视同侪的王者才有的气场啊!哦,也许该说,BOSS待遇?233333333
羽生不在的时候,大家各种BB,眼中都没有彼此,只有那个不在场的,也是2333333333
翻八卦真是笑死我了。
讲真,我其实一直不怎么在乎水痘,这人明显就是其他国籍的为了对抗羽生才给面子水他的,一旦羽生退役,风向绝壁立马转。可以说,羽生影响着现在的花滑格局。作为一个BOSS,战术战略都是围着他转的。一旦他退役了,自然是另一番新天地了233333

捧水痘压羽生是内部分化策略,给你们看着有可能捧他上位的哦!但尼玛已经被羽生压成这样了,谁特么会真心实意再捧个二等国、籍上位啊?更别说,技术筛子好控制啊!想水就可以当没看见,要压你下去也是分分钟的事。羽生为毛难搞,是因为他确实就是无懈可击。所以,一旦他有失误,扣分就往死/里扣啊,跟赶着过年似的。说羽生是BOSS,还真没错。
对花滑完全无知的大概不知道羽生到底多牛逼。没有国籍光环加成,没有裁判和P分护体,真的就是靠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和不懈的拼搏精神纵横冰场,让人不能不钦佩啊《==好感就是这么刷出来的。这项目要不是这么恶心,我也不会在X掉的时候还记得默默许愿羽生夺冠我抄经的说~~因为实在是恶心得不行啊,都潜规则了这世界还能好嘛!

//路人夸晴明2.0有艺术感,行云流水23333333
我这种看过羽生几乎所有节目的人一眼就能看出他滑得很勉强,和他自己比,真不能算好。然而,我这也是高标准严要求了吧2333333
看第一跳我就觉得状态不太好,不过前两跳的落冰依然美。夸句流畅还是可以的。旋转和滑行其实都只是过得去,但表现力真的不错。挺可惜的。他现在比以前更有力量感,滑晴明是很可能滑出不一样的表达的说。
祝愿早日康复!我想看到完美的晴明2.0
作为晴明粉,对奥运这场没法满意啊。望天~~


=====

看了SP。叙一真的棒!真是太MAGIC了!
说起来,这个赛季之前的叙一我都GET不到,但这个赛季的叙一,从商演开始就很能GET了,那种澎湃的激情,真是超棒的。
叙一这曲子我觉得挺难演绎的,然而,羽生这版真是棒。嗯,我只会说棒了。
他血条太短了,光看叙一还真看不出他状态不好,大概因为拼命的那种感觉正好和作品吻合?反而增添了感染力。
得说,这次奥运的视频很多,我就随便点进去看了,最开始看的那个音画错位啊,看得我一脸懵逼,全都不在节奏点上是什么鬼。如果不错位,感染力相当彪悍,一个钢琴曲能有这种气场,哇,我没词可说了。
肢体语言非常棒,不要光看滑行和跳跃,手臂动作,细节到手腕手指,挥动展开都能压重音点的,结束的那个旋转打开的细节看得特别明显,从手臂到手腕手指,层层推进,真是张力满满。充满了力量和激情,美美美!
叙一好评!不愧是王牌SP。何时何地都能镇得住场子,厉害呀!嗯,我好想说6啊6,2333333333
我一直不太能HOLD住央5的抒情,但叙一这次的解说特别对我的心,就是节奏把握的好,整个节目一点都不平淡,层峦叠嶂,情感层层递进,感染力真是太强了。不懂音乐和花滑的人我觉得都能感受到那种美。不光那位女解说姐姐一片溢美,那个第一次听到的男解说也说的挺到位的,只要审美在线的正常人,理解这套节目没半点难度,这就是艺术的表现力。晴明2.0可惜了,但叙一很完美,难怪直接吓崩了某位23333333
然而,这么完美的叙一貌似被狠狠地压了分?我好想问候裁判全家,知道你们不要脸,然而,太作孽不好的啊= =
其实,粉羽生还是很爽的,蒸煮实力打脸,都不用粉丝上。然而,我实在受不了花滑圈从上到下的不要脸。比如某位的ZZ发言,哇塞,真不知道脑子怎么长的,看清楚你和羽生的差距好伐。羽生是裁判想压分得看他给不给机会,你是靠裁判眼瞎才能加分。这特么都能觉得假如如何如何可以赢,魔障了吧?!不过,羽生向来不在乎别人怎么BB,说再多,有用?没用的好伐《==大佬的睥睨,就是这么霸气哈哈哈哈

//黑是一种不可理喻的生物。人嘛,我总觉得要有起码的良心,不为别的,对得起自己。2014的罗朱2,说娘,我还能理解。这次的帝国双璧,哪个娘啊?叙一?还是晴明?这两套节目都大气而舒展,力量感十足。当然,可以挽个尊,对力量感的定义不同什么的2333333333
尤其叙一,真是充满了魄力。就算是个豆丁,气场也有两米八了!何况羽生的身材还那么好。
我不太喜欢这次的拍摄镜头,有点太近了。长短镜的切换也用的不好。还不如坑爹的17WC。倒是晴明的衣服似乎比COR的时候好,貌似调整过?没仔细对比,但感觉比COR的合身。至少肩没宽得那么厉害了。

//最后加句无聊话,我一直对普某某某印象不佳。审美这玩意因人而异没什么好说的,但这人实在是戏太多。作为一个运动员,还是应该纯粹一点。羽生最刷好感的地方就是他始终不忘初心,始终是一个很纯粹的运动员。多检讨自己的不足加以改进和没理也搅三分都是别人的错给人的观感是完全不同的。虽然我觉得羽生对自己实在是太高标准严要求了,但也正是这种高自尊让人尊敬。所以说啊,花滑不是现在才忽然恶心起来的,只不过因为羽生的存在被对比地特别恶心特别让人受不了而已。
此外,有些人真不知道怎么说。审美在线脑子正常的人都能轻易地看出花滑在进步,难度飞跃,羽生无疑走在时代的先端,将艺术和技术完美结合。什么话都敢说,真以为全场飞奔和复数的四周跳是不值钱的嘛~~不要多懂技术,单凭眼睛看都能看出来羽生的技术水平比某某某某强。就算不说技术吧,形体和肢体动作也更有美感。美感这玩意和风格没一毛钱的关系,风格那玩意看不见摸不着可以各花入个眼,但线条比例和形体,什么美什么不美还是有通论的。羽生体型好,所以同样的动作,他做出来就是比别人好看。看看他那修长的直腿,看看上下半身的比例,看看身躯的厚薄,说句天赋异禀真的一点都不为过。明明帝国双璧都充满了力量感,然而铺天盖地的感想还是说仙,没别的原因,就是因为他的形体轻盈,没有笨重感和粗壮感,纤细而修长,哪怕充满力量,也会让人觉得飘逸。但真飘逸风会让人觉得燃吗?显然不会啊。所以说,仙只是主观的视觉感受,演绎出来的风格的感染力是不同的。

//看他们讨论说这次裁判没怎么黑羽生,我2333.当然佛系了啊,没看到SP狠压了分也没压住吗?漫天大水水其他人,还有将近10分的差距,只要羽生自己LP不大崩,金牌稳的好伐,何必再多此一举败RP呢?然而,美国裁判还是狠狠地败了一把。其他的裁判在LP打分的时候全都无视了羽生,没抬分也没怎么压分,虽然失误扣分还是往狠里扣了,但能扣的地方实在不多啊!怎么办呢?那就随他去吧2333333
所以说,羽生是真·牛逼啊。裁判不帮他没关系,他自己争气。当然了,不要脸到美国裁判那种程度的也少见,人嘛,多少还是要脸的,尤其在事不可为的时候,多见不得人好才会继续败人品啊!
羽生在奥运赛季重启帝国双璧真是明智的选择。有2016赛季的打分打底,裁判怎么好意思自打脸?根本不是裁判吃不吃风格的问题,HL在全世界都广受好评又不是只有东方人才能GET。纯粹就是2016年羽生一骑绝尘,势头太猛了,必须压他下来,所以在HL的打分上,是手紧到极致了,不然的话,HL的记录绝对不止223,几乎所有的跳跃GOE都在往低打,明明完成的肉眼可见的好。节目分就不说了,打出来连外国电视台的解说都懵逼。羽生多聪明的人,一看势头不对,立刻重启帝国双璧。你们打过高分的,没理由自打脸的吧?2333333
我觉着他很了解裁判的心理,估分什么的应该挺准的。看叙一比完后出分时他的表情,就是意料之中的样子。没惊喜,因为被压了,但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他很清楚什么样的完成度能够拿到什么样的分数、所以LP比完就知道自己赢了,然而,他家粉丝还在忧心忡忡233333
嘛,大部分裁判不是完全不要脸的,除了那个美国裁判。羽生不指望裁判抬分,只要不是连底线都跌破就行了。要求这么低,真是不容易啊!我对HL的打分真是耿耿于怀,那套节目值得更高的评价。

题外:陈三在SP大扑看起来不是坏事,至少他能放开了在FS蹦6个4,还差不多完成了。如果能够汲取经验,也许在比赛的心态上能有很大的进步也说不定。比赛真的很考验心态,羽生就是心态好,HOLD得住。就我所知,羽生没有心理崩,他崩都是因伤,这就很强大了。如何消化压力是门学问,陈三这次应该学到了一点。
虽然说比赛没有如果一说,但陈三是羽生卫冕的最大对手这话其实是没错的。有无耻的美国爸爸在身后,只要陈三站住就有大把的水分空间。然而,天佑羽生,陈三直接在SP就崩得彻底退出了角逐,要不然的话,FS的裁判打分能对羽生那么佛系?不可能的好吧。一场血雨腥风还没开幕就被掐灭在摇篮里了,某角度去说,我还挺能理解美国裁判在FS硬是要给羽生一个毫无必要的超低分的强大怨念2333333333
然后,羽生卫冕的另外一个潜在威胁是大鹅的选手。别看美国在赛前造势造的飞起,陈三炙手可热,以大鹅的无耻程度,他家的选手随时随地可以飞升的!然而,和陈三一样,也在SP直接大崩出局了2333333
有时候,真的不能不信有天意这一说的。羽生强运啊!群狼环伺之下他自己又伤的那么严重,这样都能卫冕成功,真是天选没错了。
至于引发了众怒的水痘,他只是杆枪,除了JSF,并没有人真心实意想推他上位,难得他自己还真心诚意地觉着有机会夺冠很不忿,也是智商感人了。不是我说的,ISU脑抽了才会把奥运冠军水给他。都是日本人,非要帮他水羽生的牌子那是有病!要是羽生大抽了也就罢了,既然没有,怎么可能让同国籍的水痘越过羽生去,给自己找骂吗?真以为拿钱砸出了二十四孝儿子不成?2333333333
然而,让水痘那种渣节目技术分超了羽生还是很恶心。就他那偷鸡摸狗的技术,公平点打分应该连台子都没有的。然而,全靠裁判水分,已经那么多银牌了,也是RNB。最难得的还是他自我感觉良好,总觉得自己能冠的,尼玛你给羽生提鞋都不配的好伐。那些所谓的四周实际上根本只是三周,分全是偷来的。ISU就算要照顾日本这个第一花滑市场,捧这种货色也只能适得其反的好伐。技术烂,人品也差,雷点一箩筐,萌点ZERO,审美稍微正常点的都不可能怜爱这种货色。
最后,补完八卦之后我觉着羽生大概率会退役,就算不退,也多半是隐退状态只会出来玩个票了。至于有人云的三连冠,这个怎么说呢?我觉得羽生现在肯定是没考虑去京张的,如果事有凑巧真去了,以他的强运,搞不好还真能三连也说不定。嗯,这话就先放这里了。天道酬勤,老天还是有眼睛的。即使痛苦辛酸,最终还是让羽生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
羽生的运气从大势上去说还是不错的。他崭露头角的时候,大鹅和美国这两个流/氓大国都没有值得扶持的选手,只有加拿大的陈伟群,加拿大裁判也无耻,水力比起俄美还是差点。美国捧出了陈三,大鹅那边其实还是没人,只能撞运,因此不会特意去针对羽生。而且,一涨一跌,陈伟群老了,跌出竞争行列,加拿大也没有针对羽生的必要了。所以,本次奥运给羽生的打分在陈三光速崩掉后才会那么和谐。当然,就看水痘又摔又偷又存的节目的T分能高过羽生,就知道羽生的待遇压根对不起卫冕冠军的身份。他能够卫冕,真的就是运气好,天命所在。不然,举凡哪个条件有了出入,别说他重伤在身,就算是完全状态,也不一定能在流氓到极点压根不要脸的裁判手下拿到冠军。打分项目没法大众的很大一个原因就是观众们并不乐意在竞技项目中看裁判的表演,看运动员的努力怎么被不公平的待遇所抹杀,看潜规则怎么大行其道?这特么太反普世道德了。看个电视剧大家都要看HE,看打反派坏人的脸的不是~~所以,羽生夺冠,众望所归。然而,还是在打分的细节上要被恶心一下,可见这个冠军给的也是很无奈很不甘的呀,但也就因为不甘心也没用才特别的爽啊哈哈哈哈哈
我觉着羽生肯定也很愉快。他那性格,不和人计较看似很佛系,但实际上很有点S。关于羽生在赛后访谈中的发言,我是有些联想的。但鉴于这位的XYXF程度,太主观的东西还是不说为好。不过我觉得他八成要退役,顶多是不宣布。但他并不打算离开花滑。嗯,听起来矛盾,实际上不。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