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真·路人一起吃平昌奥运花滑GALA的瓜,在路人那里没有啥男单女单不能一起说的规矩,于是——
路人A:本来么,男单帅女单美,然并卵、帅的是他(阴阳师),美的还是他(大白鹅),这就尴尬了……
路人B:这节目给女单滑无违和EMMMMMM

然并卵,女单冠军的节目大家都看到了233333333

不说滑行的速度不够快没有爽感,不说跳跃的高远飘带来的视觉感受,光从形体和节目表现去说,羽生兼备了力和美,要帅有帅,要美有美,观赏性GET。SO~~女单人气被羽生压在路人眼里挺合情合理的,望天

以上题外。我只想说,叙一和晴明的转播镜头就已经不怎样了,没想到大白鹅的镜头能这么烂。动不动切大头想什么呢?尤其贝尔曼切大头简直不能忍,气氛全破坏了!好吧,本来就没啥气氛,打光太差劲了。这是我看过的最无语的表演滑打光,加上胡乱切大头和远镜,好在鲍步没有来个侧拍什么的,不然就真绝了!羽生的三个招牌动作,两个被镜头给浪费了。更不要说捻转什么的也拍得不好,总之,超级业余的打光,超级业余的镜头,就算我从芬兰WC后自动GET了不受镜头影响的技能也有点HOLD不住~~

好了,吃瓜到此结束。再次为羽生卫冕撒个小花,祝安好。
冠军是很完美的结果,然而,我期待的晴明2.0不完美。不说晴明后半的跳跃落冰失误,节目编排上为了节省体力没有做贝尔曼就已经很让我遗憾了,结果表演滑的贝尔曼又拍成这德行,无语=。=
晴明2.0不知道还有没CLEAN的机会,对我这晴明粉来说,真是超可惜啊~~
羽生伤得真不是时候。但他的奥运运势是真的强~天命所归啊!然而,他也确实值得金牌,祝福之

//说起羽生的力和美,想起来翻八卦的时候好像看到过什么羽生的纤细体型受杯葛之类的,大概是说不男单吧。我当时的感想是:神TM这也能受杯葛?体型天生的好伐!当然了,羽生的体型在男单里确实是画风不一样,加上他的考斯滕之后,就更加独特了。头小肩宽腰细臀翘腿直手长,唯一的缺点大概是脖子有点长,然而衣服和项链可以完美弥补2333333.这赛季的羽生的节目,我特别喜欢看他的肩和手,他的肩线和手臂线条是真的美,尤其他强化了手部的动作,真是美到手指尖。嗯,他的手也好看,纤长。从形体去说,羽生确实不男单,实打实的中性风。加上受项目特点的限制,女单没胸的,这一对比,SO,斜眼看~~他这体型,被人JJWW不正常也许难免?然而,我还是觉得JJWW这个挺有病的,不正常又怎样?好看就行了。老天给他这副身材就是天自有道,存在即合理好嘛。

反正呢,我就是喜欢羽生的形体。看惯二次元,特别容易GET这种漫画式形体的美。然而,大白鹅的镜头真是渣,好多镜头略俯拍,没被拍得短粗已经很不容易了=。=,路人不怎么看花滑,也没看过以前的大白鹅,觉着还行,我接受不能啊= =|||

//看了个欧体版的GALA,镜头一模一样。为只有大头的贝尔曼,远镜的Hydroblading以及只有上半身的捻转默个哀,转播镜头真是太业余了。这版欧体GALA的亮点是解说说节目中充满了花滑的历程,貌似那意思似乎是说这个节目涵盖了花滑的进化史。这就是路人如我GET不到的特色细节了,也就是说这个节目不止是好看而已,也不止是从14年的小天鹅到大白鹅的蜕变,里面满满的是羽生对花滑的热爱和野心吧?嘛,其实我是奇怪过羽生为啥要跳1A的,外行如我有疑惑没深思,还自己给自己找了个解读就是华尔兹跳很天鹅2333333,然而,现在知道还有更多的深意。于是,再一次感慨羽生对花滑果然是真爱~只有真爱才会这么投入,即便是表演滑的节目,同样煞费苦心。这份诚挚和纯粹,才是最动人的《==我的关注点和他家的粉差得有点远,比起褒奖和赞美,我更在意解说对节目的这段诠释。顿时感到节目内涵飙升233333333
我觉得这解说多半没说错。从1A到3A,嗯,羽生的野心也很明确了,A跳是花滑王冠上最闪亮的珍珠,他想要用4A来让它更加璀璨。大佬不愧是大佬,果然是有思想有追求的人。

//人气有毛好撕的,羽生结弦碾压好伐。就连央儿都直接说他是本次冬奥最大的明星。韩国就不用说了。超级巨星羽生结弦降临平昌,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啥啥的。路人因为不CARE会不会给蒸煮招黑,反应都是很直接的,比如和我一起随便看了一会的,就直接说有羽生AMAZING,虽然没破记录,长节目还输给陈三了,但不用懂花滑都能看得出来他比其他人强出一截,所以云什么没失误就如何如何的得多瞎啊!
说到羽生的长节目,我把NBC的回顾场看了,解说们真有趣233333
我和粉的感觉以及关注点不一样,比如上面那个欧体版GALA,粉在意解说赞美羽生是大师,我在意的是节目构成彰显出的爱和用心。NBC的这个回顾,粉丝很高兴,大概是难得NBC肯夸牛吧,但我觉着解说夸得并不怎么真情实感,反而有不少微妙的地方,所以看的时候一直都是23333脸。羽生连跳那里,有个解说表示和现场的观感不同,没有现场那种坚决感了,我233333.兄弟你是被羽生的气场给震慑了吧233333333
众所周知,看现场和看转播是有区别的,看第一次和看第二次也是有区别的。解说的这个反应充分表明了晴明的现场感染力有多强。真是套好节目啊,可惜,不仅降了配置,还没CLEAN。说到降配置这事,得说羽生这次卫冕真是充满了宿命感。如果他不伤,肯定上高配了,高配CLEAN的难度直线上升,结果如何真不太好说。因为受伤,没得选择,只能降配置保冠军,然而大家都知道低配置羽生CLEAN的几率非常大的,赢面本来赌在他失误上的说。羽生一降配置,这尼玛压力就更大了!只能说天意啊!老天都希望他赢,望天

//说到压分这事,某次赛事后被问到的时候,裁判说不给满分是因为觉着羽生还有进步的空间,我特么笑死了。其他人没进步空间了所以爱心大爆发随便水嘛?大家嘲给羽生的打分标准和其他人不同也就是嘲而已,你特么官方居然认了,也是醉人。
本次奥运还是感谢羽生的强运和裁判的无耻还算有下限吧!下限到连底裤都不要一直是个别,算是羽生的幸运吧。不过我是觉得,如果对值得尊重的人连最起码的尊重和最低限度的善意都没有的人毕竟是少数,这世界再黑暗,也没有到暗无天日的地步。羽生这四年不容易,作为索契的奥运冠军,每个赛季开始都要重新刷P分也是很醉人的,完全不是冠军的待遇。尤其上个赛季,压分压得连双标都直接认了。于是羽生这个赛季抛弃了就在门口的SC,远赴COR,保住了P分基本盘,不然的话,要是在SC又P分大跳水,他这个赛季的起点就太低了,毕竟COR之后,他就伤退了的说。所以啊,羽生确实是个聪明人,不服输,却不是愣头青,知道怎么保护自己。他年年硬磕SC,一则是不服气,二则是非奥运赛季并不在意裁判的表演吧。不过,因为没了利益冲突,加拿大裁判在本次奥运破天荒地对羽生好起来了,这也是活久见了23333
总之,祝福羽生。愿安好,希望能够看到更多更好的节目。

评论
热度 ( 6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