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烦啊。

发现LOFTER的屏蔽制度改革了,可以申请解锁,免得自己找半天不知道哪儿敏感了。于是我就想着把之前屏蔽了的文章给放出来,但那时候没有申请解除屏蔽的选项,是要求自己修改。然而,修改了没用啊,发出来依旧是被屏蔽状态。我还想着要是有问题会继续给我通知,然后申请解锁就好了。结果现在这样,既没法申请解锁,重修又没有鸟用,所以……望天

这么说,只能当做被吞掉了,默哀

好不爽啊!!!
我那些东西压根和敏感不沾边的说///
只是因为量大,实在懒得自己去慢慢找敏感词语。既然修改后能直接发出来而不是弹出警告,就应该直接解锁了才对啊,,就算不对,也先放出来然后给我神情解锁的链接嘛,QQ

评论 ( 14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