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WC男单结束了,接下来要进入调整基础分、GOE+5并减一跳减LP时长的新时代了~

这个旧时代的收尾真是看得人超膈应的。
我本来觉着只要不让那个有点疯魔了的YYCM夺冠就行了,谁知道居然陈三冠了不说,还给水了个巨分。这项目简直有毒!好在到底还是知道这种纯粹靠水分水出来的垃圾节目如果是现有制度的下最终记录是多么丢人的一件事情,没给水出个新记录出来。但分数已经和羽生的记录也就是17WC的长节目HL无限接近了,但随便给个路人看我相信眼睛不瞎的都会觉得天上地下完全没有可比性。别说陈三这套节目只有滑、蹦、继续滑、继续蹦,衔接几乎没有,节目内容表达那更是浮云,就单只是跳跃也没见跳的好啊!惨不忍睹的跳跃质量,不客气说,就连跳跃都没看头。这种彻头彻尾的垃圾节目,GOE闭着眼睛加,P分闭着眼睛给,居然水了个巨分!据说还有存周没抓什么的,我不数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起跳落冰的质量是路人都看得懂的差劲。总之,这个分数真是瞎眼到让我觉得RLGL了。羽生结弦你真确定要和这群人继续玩下去?我真心实意觉着还是不要这么自虐了吧~~
当然,我就随便说说,表达一下被膈应到的心情,至于他怎么决定他的事情,我并不会拿我觉得好或者不好去评论,毕竟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子非鱼焉知鱼之乐呢。

我对羽生结弦以外的人的节目没兴趣,如果不是听说陈三得了个巨分,是肯定不会看的。当然,就算不看,也知道节目的质量绝壁配不上得分,但不看没有发言权嘛,于是在看完后我又去刷了几遍HL洗眼睛。
据说C5的解说表示她很有前瞻,早就觉得只有陈三才是羽生的对手,呵呵。靠爸爸无耻水分的对手,没了爸爸连脚后跟都别想摸到。就这种级数的“对手”,也确实是强大的对手了,毕竟无耻者无敌嘛,斜眼看~~

上面是被辣到眼睛后的不良反应。
下面是无关的感想。陈三能够再次6个4,虽然也没CLEAN,虽然节目垃圾,但没摔成狗,说明奥运的经历对他来说确实有积极的作用,使得他有所成长了吧。在这个角度去说,并不是一无是处,尤其在今天LP其他男单据说全都摔成狗的情况下最后一个出场稳住了,金牌没有疑问,但美帝爸爸水出来的巨分实在是太恶心了。更恶心的自然是内涵平昌奥运的金牌啦,又开始YY假如SP不崩,就能夺冠啦,真是活在梦里的人生充满了美好的假设。不是我说的,就这种渣一般的节目质量和跳跃质量,有爸爸无耻水分就该知足了。平昌金牌?拜托还是要点脸吧~~

PS,羽生的气运似乎很强,XJB内涵这种祥瑞体质的人,不觉得有点凉飕飕咩
PS2,我觉着还是恢复之前的状态别继续关心了比较好,我怕一个不小心又被恶心得不要不要的
PS3,比起冰舞的两位传奇被活生生的水掉所有记录,得说,裁判们对羽生结弦还是留了情面的。不过,我想这大概也是因为陈三的节目实在是太过于拿不出手了。举凡有几分可看,说不定羽生就和冰舞的那两位一个待遇了呢!所以说嘛,所有人心里都是有B数的,作为看板的节目总不能是个笑话吧!我觉着这群裁判比起HL,更情愿让晴明保持记录,然而,当他们在奥运准备给晴明一个记录的时候,羽生的伤势却没办法CLEAN那套哪怕不是顶配的节目,这也是时也命也
HL真的是一套感人肺腑的节目。虽然我最喜欢晴明,但看得最多的节目却是HL,那种蓬勃的生气,真的是非常的动人。所以,HL保持了最终的长节目得分记录,我还是挺满意的

美好的鲜花盛开在腐臭的恶土上,极致的对比也是极致的美。讲真,我觉得羽生结弦越看越顺眼除了他本人确实很投我喜好之外,也得感谢同行不遗余力的衬托的说~~
其实我是不太搞得懂,还以为人类这种生物,就算再恶劣再低劣,但心底深处对美好事物的向往是天性来着呢~~

评论
热度 ( 3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