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见识系列233333

日本某导演专门发推道歉,说是迫于羽生粉的压力BLABLABLA
然后好奇地看了下,惊呆了
本来嘛,言论自由,爱说什么个人的自由,但这人说啥呢?说奥运上羽生夺冠后抚摸自己的右脚,抚摸冰面,感谢自己的脚和冰场等等如果是脚本写的会觉得很棒,但有人真做出来就让他很EMMM,觉得很羞耻。相对比的是顿时觉得YYCM君那种平常心觉得比赛无所谓的态度虽然充满了槽点,但是最棒了2333333
看到这里我已经笑死了。这人是从不看花滑的吗?我这种路人都知道他觉得最棒的宇野君这些年来发过无数通稿给自己艹了各式各样的无数人设,不CARE比赛的天然人设是这次奥运后最新艹出来的说,以前可是要走炎上路线,再三宣言要胜利要打倒羽生的呢23333333
用脚想也知道在日本那种花滑大国,作为导演的职业特征决定绝壁不可能对花滑一无所知,于是,这话说得太有意思了,明摆着就是睁眼说瞎话嘛。然后,继续往下拉,毫无意外的发现,哦,原来是桥婆啊,这我就懂了。桥婆嘛,什么ZZ发言都是不必意外的,啊哈哈哈
既然是有名气的导演,自然智商情商都是有的,但再有智商情商,耐不住实在是要被羽生封神给气疯了啊,不内涵不舒服斯基,内涵了不算,还忍不住要吹捧一下自己那差了不知道多少街的蒸煮,也是可怜呐~~

且不说作为YDY员参加比赛,说什么不CARE是搞笑吧,不CARE你还比个P啊,不知道到底谁在戏如人生呢,还真以为是动漫画男主,艹个不在乎的人设挺别具一格?23333333
更别说还没冠,艹什么不CARE,挽尊得酸不酸啊?真是XSWL
明明别人活成了一流的热血漫画,却非要说太完美不真实,傻逼兮兮地拿自己YY中的三流脚本来碰瓷。还好棒好棒啊,太娱乐了。笑得我不行。还内涵别人的真情流露是羞耻PLAY,拜托照下镜子,你自己才是在羞耻PLAY好伐23333333333

桥婆对羽生的恨,不需要我科普吧,随便BAIDU下就知道了。SJB三字送这群人一点都不过分,甚至可以说还不足以形容这群XX
其实我真觉得羽生就是个很正常的YDY,以一腔热爱投入自己喜欢的运动中,抱着纯粹的竞技之心,这样的YDY其实并不罕见,奈何花滑圈庙小妖风大,整体素质太下限,LOWB戏多得不行。

导演大人自己跑出来唱了一台戏,转头又生怕人不知的发文艹被羽生粉逼迫不得不道歉。真特么戏多。不是我说的,他不出来道歉,我压根不知道有这回事的好伐,当然了,我是路人,但看羽生家的粉也一脸懵逼,显然很多人也是不知道的。这波操作666啊
讲真,我不太懂桥婆的心理。你家蒸煮是因为和女上司传了有实锤的枕营业丑闻才退役的,和羽生有一毛钱关系?好吧,你家蒸煮带头归咎羽生,说是羽生上位太快导致自己退役(真特么好意思说出口,一个YDY,内涵后辈太强是罪过,也是醉了)。粉随蒸煮,当羽生眼中钉肉中刺。但不是我说的,竞技项目你还想千秋万代江山永固不成?被后辈超越正常的事情好伐,要不要这么BLX啊。更不要说,羽生已经封神,实打实的不世出的天才,天赋和成绩都甩了你家蒸煮无数条街,输给他不丢人的,但不肯面对现实,丫鬟身子小姐心,只晓得一天到晚内涵羽生,羡慕妒忌恨到丑态百出那才是真丢人的说。不过,要是懂这个道理,也就不是SJB了。SJB之所以是SJB就是因为不正常嘛,比如这个某导演的发言,真的只能说脑子有病才说的出这么神逻辑的话。

顺便说,羽生每次上下冰场都要感谢冰场的,这是他的习惯,奥运并不是特例。摸着右脚感谢自己的右脚倒是以前没做过,但YDY赢了重大比赛后的真情流露,我是不知道哪儿EMMM的。这位导演也许从来不看竞技项目?比羽生奔放的人海了去了,孤陋寡闻成这样真的好嘛?哦,当然,人家这不是孤陋寡闻,纯粹是脑子有坑+人品下限而已。

好了,最后一贴。如果说昨天我还在犹豫,今天就决定了。不想再见识花滑圈相关的这些垃圾玩意了,总是破下限,不是真爱真没兴趣长这个见识。尤其这还是个体育项目,成天看到一群寡廉鲜耻不求上进的各色LOWB姿态清奇地在那里内涵实至名归的冠军选手太让人厌烦了~~
//循例祝福羽生。诚挚和纯粹的人,值得应有的一切。

随便贴个节目构成统计:
第一个是羽生,看看是不是一骑绝尘2333333
他的节目给别人别说完成度如何了,加上衔接后的跳跃根本就跳不出来吧
不是我说的,相差太远了,技术水平上羽生是真·吊打。就这样,还一天到晚内涵他的LOWB不断,真特么无语。你家蒸煮别说有羽生的水平,接近都谈不上好伐,酸个P啊酸,还各种姿势清奇的酸,要点脸吧~~

评论
热度 ( 4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