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没怎么看到合意的新文,都是在看老文,比如未来天王、心魔,但是最近更新都不给力啊!未来天王好容易复更了,没多久就又没声音了,囧。心魔那边也是有日子没更了,望天

所以现在每天能看的是穿越之弃子横行。这个之前也REPO过,耽美文,连城的。标准的起点流,挺合我胃口尤其男主那个二兮兮的调调。原本我以为进入仙界后不断换地图升级会比较无聊,但男主太能惹事,动不动被追杀,只好带着老婆忽上忽下,在不同的地图来来去去,并不是换了地图就不回头。而且,他的哥哥弟弟也挺有趣的,升级进度居然能够跟得上,尤其他大哥,一直领先中,也是很有意思了。总之,人物有趣,情节脆爽,写得有趣,不无聊。

最近不管耽美还是正常向,主播文好多。我是不懂主播文化的啦,但有些文真的写得太夸张了,成名分分钟,土豪遍地是。之前看了一篇推文推的起点的主播文,开头十章就败退了。我觉着我还是适合看传统点的金手指文~~

评论
热度 ( 2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