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没打算看羽生庆祝演出的直播的——事实上,我知道这回事的时候,B站的直播都已经快完了。顺路瞟了一眼,居然看下去了。不得不说,我一直觉得花样滑冰的商演很尬的,但羽生这个一点都不尬啊,虽然是一群“老年”选手,但滑的很热情洋溢啊,那种全然投入其中的感觉,居然让我没觉着尬了,比如我开始扫的那一眼貌似是一对亚裔表演,路人如我,究竟是谁不知道哎,但衣服真是好有时代感,配色也EMMMM,感觉却很不错的说,也是奇了怪了。后面的两位编舞,JEFF和席琳我也不认得的,但有报幕,这两位的双人舞感觉也不错,尤其席琳,挺美貌身材也挺好,金发飘飘。
后面羽生自己出来滑了一下,没做跳跃,但小罗密欧也就是罗朱1.0和晴明还是燃爆了!
我觉着大概是因为场地宽阔,天顶高,灯光打得好的缘故,加上演出者都很投入都很认真,观众反应热烈,给人一种不仅不尬,而且还很上档次的感觉233333

最后,就是那件羽生出来BB和谢幕的纯白的王子服,以前我说过不喜欢这件考斯滕的,因为布料比较硬,动起来皱褶很多。但这次看居然感觉不一样了。大概是本人比以前肩宽肉也多了,衣服撑得饱满,又不是太紧,动起来就没那么明显的皱褶,于是特别好看的说。嗯,真的特别好看。晴明2.0的考斯滕我也说不过不喜欢的,但奥运那件也特别好看,大概是收了一下没那么宽松了的缘故?衣服还是要合身啊2333
我觉着羽生的体型很奇怪,一直是少年体型,现在终于有点青年感了,但依旧线条纤润,却因为有了力量感,看着更漂亮了。
是说呢,他那些少年时期的考斯滕居然还能穿进去我也是服的。感觉就是肩比以前宽,胸围比以前大,但上身没怎么长长,腰线也没拉长,光长了腿=。=

TIME TO SEE GOODBYE群舞好评。真是特别有FEEL~~
而且,让我觉着很不错的是不仅感受到了羽生对花滑的热爱,也感受到了他对嘉宾们的尊敬。虽然如今的他已经是实打实的GOAT了吧,但依然保持了本色和初心,始终谦逊又自信,这点太难得了。
那个据说老是瞎比比他的居酒屋大叔,以后别再瞎比比了好伐,看看羽生多给你面子!是说呢,没这个庆祝演出我都不知道这位大叔和羽生其实是同门的说。年龄差距太大了。但年纪大,也不能瞎比比的说!

//罗朱1.0我是非常喜欢的,但这个演出版,也就是没了跳跃之后的步法和旋转合集也很棒啊!单从演绎来说,这个没有跳跃的最新的版本更到位,但当年的那个有独特的气质,虽然演绎上的功力不能比。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更喜欢哪个。我是真的喜欢现在的羽生的表演,更有力量,更有控制力,细节更到位。总之,难以想象还能怎么进步。但贝尔曼的镜头简直了都。我还以为平昌GALA给贝尔曼上半身已经是坑爹的极限了,没想到居然还能直接拉近到给看冰鞋的,也是RLGL了=。=

评论
热度 ( 2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