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WL哈哈哈哈

秉承宗旨关注完了整个一站的比赛,终于看到了两件考斯滕。得说,这赛季的两件考斯滕我都不怎么喜欢,EX没意外应该是小樱花,我也不喜欢,这赛季绝了。三套考斯滕都不是我的茶,然而,长节目我看完了,挺喜欢的,望天。我向来比较喜欢羽生的长节目,这套长节目音乐剪的不错,虽然完成质量以他本人的标准来说不高,但已经看得出是一套很能激动人心的节目了。至于考斯滕,也许镜头和打光也有原因?大家说是黑的,我怎么觉得是深棕色的?也许该等其他场次看看。B级赛一向条件不咋样,比如奥运赛季的晴明2.0,看了B级赛后我觉着那衣服不咋样,但看平昌,还挺好的。比较赛季首场,也许考斯滕也还要继续修改呢。所以,除了确定EX考斯滕我确定不喜欢以外,其他的还是再看看吧。必须说,看完的这个长节目固然对他本人来说还需打磨,但确实是套好节目,即使完成度不高,依然很动人。当年HL刚登场的时候我也是这个感想,完成度不高但可以想象如果完美CLEAN能多么棒,于是17WC就给出了完美的答卷。但HL太好事多磨了,希望起源顺顺利利完美CLEAN吧!

以上是正经的节目感想。来说为啥说XSWL以及为啥要强调相对他本人而言完成度不高,很简单啊,羽生的节目编排和完成度本来就和其他选手有壁的好伐。昨天的SP,三跳全成,一个旋转没转够圈数的表面CLEAN都能给全面压分,跳跃打分甚至能不如野鸡,更不要说长节目跳跃还摔了个,那自然更是各种分哗啦啦的降。P分87.9哟,裁判们是真拼命了给后面出场的心肝讨冠军哦,羽生这个FS,各项打分没一个过9的。然而,昨天我说啥了?我说,羽生强运,老天对他有爱,撩他是真不怕NLHK。人家摆明不想争什么了,只想为爱继续滑一滑,不然的话,SP和FS也不会根本不朝更能加分去编,比如SP三跳全前半,于是就没有1.1倍的加分。然而,奈何羽生要佛,裁判不肯放过他呀,非得做恶心巴拉到极点的事情去撩他。比如FS他先出场,打分超级超级低了。然而,要捧的心肝跟着后面出场,崩的稀里哗啦想捧都没辙,尽管已经无耻地P分打的超过羽生了哟!然而,谁叫他崩的那么彻底呢233333333
太特么娱乐了。羽生不高兴,心肝们自动崩去马里亚纳海沟,就问你们垃圾裁判服不服,不干人事,自有老天收。艾玛,真是笑死我了。尽管羽生的得分一如所料的超级恶心,然而,没什么比看到冠军预订的心肝们崩的一塌糊涂更HAPPY了。行嘛,压羽生的分压到彻底不要脸,OK的呀,只要心肝直接崩去海沟就行了,艾玛,不行了,我笑死了
是说呢,我也是不懂,羽生强运,稍微信点邪的人都看得出来的吧?他一个N不靠没后台捧的人,虽然说天资纵横是硬底气,但这是一个要多无耻就能多无耻的打分项目来着,他能硬生生的碾压了同时代,让裁判们不甘又无奈(看看平昌,老天直接釜底抽薪让裁判们无可发挥),这不是一般程度的运气好的说!对于这种自带男主光环的人,为毛非要和他过不去?嫌日子太舒坦了咩!而且,羽生最强的是不仅天生强运,他还爱惜羽生各种做慈善积福,对比一群也许有点运气然而想方设法败人品的渣,一增一减,就算老天闭着眼睛,也看不过去他被踩的好吧。

好了,不说玄学的话题了。虽然我确实很不懂这些人为毛如此想不开非和自己过不去,黑心烂肝烂透了就是自带NC光环么?简直SB,宛如点家文里那些不信邪非和男主过不去找死的ZZ们=。=

以上是第一个笑点。第二个笑点就是,裁判们虽然恶心到了羽生,但最后冠军还是羽生的。无他,心肝崩去了海沟,难道要扶18线韩国野鸡冠军吗?没这欲望也到底没这胆吧。这些人啊,真是恶心的够可以了。要是索性捧了18野鸡艳压羽生,我还能写个服字,都是真的勇士啊!然而,又没这么大胆子,真敢让野鸡艳压没有特别大失误,节目和其他人一目了然有壁的双料奥运冠军,想必今天的新闻就会很好看了。于是,心肝捧不成,只能灰溜溜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冠军还是羽生的,来个一冠遮百丑?不不不,这些垃圾们美滋滋地表示任务已经完成了,把羽生的起步分压到18线了呀哈哈哈哈
那就走着看呗。虽然我已经打算暂时不关注了,免得被这群垃圾恶心,然而要说的是,我是真的挺相信羽生的男主设定的说。这些裁判撩的他在赛后表示,我又想赢了,也算是心想事成求仁得仁了,开不开心,高不高兴呀?羽生不高兴,你们那些只会和你们一起败人品的心肝们也别想能高高兴兴了,真以为老天不开眼,可以尽情地作孽么!小作孽也许老天确实不咋注意,但垃圾们作的孽太超标了,作到先天强运后天积福从而鸿运当头的大佬头上,还是洗洗干净等着被天降正义吧!老实说,我觉着他们这么作孽地撩羽生,天天想着踩羽生上位,搞不好真会怕什么来什么,把京张奥冠作的“送”给本来没想法的羽生,让他成就男单三冠的伟业的说,那才是真是求仁得仁,画面美的一B

//居然还有人睁眼说瞎话说打分低是因为裁判不吃这两套节目。安啦安啦,只要姓羽生,裁判们都不吃的,他们就是天瘸+口味清奇的连畜生都不如,畜生还知道骨头和肉更好吃,有这两样摆面前不会选择去吃S,他们却放着美酒佳肴不爱不爱的,就爱吃S,吃S美滋滋对吧
所以说,把这群垃圾和畜生相提并论都是辱畜了。这就是一群应该进回收站的垃圾,自己爱吃S不说,还污染环境强行给观众喂S,这特么就太恶心人了。

//讲真,我是真不懂这群裁判怎么想的。举凡他们保住底裤,估计羽生这个赛季就随便玩玩了,重心在出4A上。然而,他们非要恶心羽生,真是造孽啊=。=
羽生要是想赢,那这两套节目都要重新编吧。他现在的编排真不是为了得分去的,这么明摆着不争的态度,裁判都不想做人,只能说这是真的想上天吧。看好他们把羽生作成三冠王2333333333

评论 ( 10 )
热度 ( 3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