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东哥是真爱啊,TT

https://www.56.com/u65/v_Njg4Njg5NDI.html

这个模糊的视频我都能看清楚,知道是哪场比赛神马的,TT
每次看到东哥抢齐达内那个球我都忍不住HHP
齐秃(爱称)那无奈的表情……稍微失了个重心,球就没了什么的,笑死了

其实看这个视频,雷东多的风格真的很明显。他的身体素质和技术条件都很拔尖,至少我没见过几个比他好的,高大强壮又灵敏,而且他是左右脚都OK的球员——虽然更惯用左脚。这个集锦里还能看到他的PASS风格,穿透传球什么的太美貌了!长传挑传也很美!
这同志最关键的是能护住球,看他拿球转身过人什么的,基本上球在他脚下挺安全的,这就是身体素质和技术双达标的体现。说起来,齐秃的条件也是很好的,所以我一直很看好齐秃~~
看看齐秃被东哥抢球的无奈,再看看后来那些年有几个能奈何齐秃,就知道东哥的技术水准了——但最关键的其实还是,他技术足够同时身体条件也足够,才能和齐秃抢一抢。身体素质差点,想抢齐秃球?恩,那肯定是齐秃低迷中……

另外,这个视频很明显的一点是,可以看到雷东多的技术风格的转变,比较早的视频里他是偏攻击的,各种被铲飞……
顺,嘲雷东多站位防守多神马的,他那膝盖,能上场给你站位就不错了还想怎样。雷东多最不好运就是他还在阿根廷联赛的时候膝盖就出了问题,导致整个职业生涯都被伤病阴影覆盖。所以说,他为啥是桑斯死忠?因为桑斯对他是真的好啊,没有桑斯,皇马给他的膝盖的一系列特殊护理,他估计都踢不到2000年……

另外,对不起看过长发时代的雷东多实在没办法当他总攻神马的,艾玛他长发时候的样子和劳尔整一个兄弟FEEL,劳尔看上去还比他老成一点呢!而且,雷东多那性格,让人很有征服欲。老马对雷东多的劲头就一直有种想让人臣服的感觉——艾玛,老马最终还是如愿以偿了,又或者说,其实雷东多一直还是崇拜老马的,只不过他不允许自己跪拜而已。老马靠一盆眼泪柔软了王子殿下的铁石心肠——我觉得多半是让雷东多想起了他离开皇马受伤的那段痛苦时光,对老马感同身受了吧。这么一说,我又觉得雷东多挺攻了……郎心似铁有木有!说起来,RG同人里,东哥就一直是郎心是铁攻的FEEL= =|||

评论 ( 30 )
热度 ( 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