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界最后一条龙。这文是真的萌嗷,小龙萌DIE嗷。嗯,我还是第一次觉着没毛的长虫类的本体很萌的说

花娇。起点言情架空宅斗?女主重生。很套路很无聊

太虚化龙篇。起点玄幻连载。这位作者的文我好久不看了,这次是看到推荐就顺路瞄了一眼,还可以吧,至少没啥WS描写,也没什么BG情节。男主不能修道搞了个化龙术,让我想到这作者之前那篇我没能看完封仙,也是男主没根骨强行根骨。封仙这文我没能看完的最大原因是节奏太慢了,养着养着就没兴趣看了,而且女角色太多了。这个太虚化龙篇节奏好一点,女角色也少。不过我感兴趣的是主角的师门,他那些没正面出场的同门和他那位武力值天下第一的师傅,貌似逼格超高很帅的样子,期待一下

叶安。末世异能耽美。几十章了,男主的CP还在打酱油,估计后面大概也会背景板?这位作者向来是这种风格。残酷末世求生写的倒是挺不错看的,尤其男主的异能是控制生物,有种原始社会的狂野之美

与万物之主谈恋爱。神怪灵异耽美。男主重生的。这文可以看,但是,我很想说作者是不是对自闭症有误解?自闭症真不是男主那样的说。男主顶多是有点社交障碍而已


//顺便,XQ怎么隔了一万年忽然掐起了CLARE和叶昭?叶昭系列我记得一直标的是展昭同人吧?七五系列的同人什么样没有啊?真·少见多怪。当年的同人界百花齐放,什么都是可以写的好吧,压根没啥拆逆一说,虽然掐也很多,但多数时候都是觉着对方OOC,哪儿像现在,正宫美帝掐邪教啥啥的,不知道还以为原著就是耽美呢,不然呢?都是YY哪儿来的正宫邪教啊??就算拉郎也是个人自由好吧。不喜欢什么,雷什么,很简单的事,为啥非要上纲上线。OOC可以商榷,但这CP不能那CP不能的,有病么
当然,纵横道的事我不清楚,但掐叶昭原创攻真是迟了八百年了,隔夜饭都冷了好吧。

当年的同人界,十之八九都是杂食,风气如此,自由开放没什么条条框框。有本命CP,不代表不能看别的CP也不能写别的CP。而且那年头,ALL很常见,现在嘛,同人锤ALL是ZZZQ?嘛,不懂,反正对现在的同人圈敬而远之

说到当年的七五同人和展昭白玉堂同人,真的是啥都有啊,ALL展昭ALL白玉堂的,原创攻的,原创女配宛如主角的,我记得我吐槽过不止一篇鼠猫里的金手指完美女配,到耽美文里写原创玛丽苏,那才叫真·骚操作好吧。只是原创个攻算啥呢?此外,当年的同人,良识也很多的,不全是耽美。

当然,也可以说不管掐啥,本质都是掐CP,嘛,反正我这种万年不萌CP只萌人物角色的,是没法理解CP粉的执着的~~

评论
热度 ( 2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