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may cry:鬼泣

游戏……没玩过。动画看了~感想:不错啊〈--真简单。


仿佛游戏FAN不喜欢动画版的但丁,但因为本人我没玩过游戏,对游戏里的但丁是个什么性格等等完全没概念,SO,也就没可能比较出反差来。我满喜欢动画版这个但丁的,至少那形象,比游戏里截出来的图更符合我的审美情趣,至于性格,动画这个没啥不好啊,看天。幽默感显然是有的,毒舌也是有的,只不过不是游戏那种风格~而且,森川先生的配音一如既往的性感迷人。


好象游戏改动画的东西,我很少觉得动画比游戏糟的。原因大概是我不算是游戏迷,也甚少有游戏让我觉得值得去谈人物性格内涵什么的……改成动画在我看来只可能更内涵点,不可能更不内涵的说,默。至于3D的打斗改2D,这个怎么说呢,虽然说近年来,3D技术进步很大,但早年的那些,我觉得还不如干脆2D看的舒服吧~


至于故事没有主线这点,我想也不是没有只是还在前期铺垫而已。一个个小单元剧铺展背景和相关的人物,看的时候我也没觉得无聊。总之,这玩意挺对我的口味~
顺说,这游戏我不打算去玩。属于看脚本就没兴趣的,要菜人我还是直接去WOW战场更简单直接~

评论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