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99曼联~~

今天下午把99年曼联对阿森那的足总杯复赛拿出来看,看的我激动万分。过了这么多年,尽管是一场早就知道结局乃至过程也很清楚的比赛,依然能够震动我。那时候的曼联,震动人心的不是胜利,而是任剑长歌的气势如虹。我真的爱他们~~

我的舒梅切尔,我的斯塔姆,我的黄金双翼。不显山露水的斯科尔斯在这么多年之后再看更觉得好。基恩被罚下去后,老头子用斯科尔斯入替谢林汉姆。前锋可以少个,但双中前卫的配制不能丢。斯科尔斯虽然那时期是以影子前锋或者说AM位置上的进球效率闻名的,可实际上他在整个中场的串联作用更重要。尤其KEANE下场后10打11,小红毛仍然能够将曼联的前后连起来,的确棒。

我爱这个赛季的曼联,每个人都能够是球队的脊梁。我爱舒梅切尔,那种反应那种判断,定海神针一般的存在。

ESPN很有趣,经典赛事重播居然重新配解说,真是有精神。不过我个人还是更喜欢原本的现场版。在你不知道结局的时候的解说,更有趣。这点在随后看的那场同年度曼联对利物浦的足总杯比赛里更明显。新配的解说员以回顾的角度去解说比赛中的球员,老实说,满戏外的。足球还是现场感最棒啦~~说到这里,解说提到因斯的时候,说他现在效力于英冠啥啥啥队——英冠估计没多少人看吧?而且这同志曾经是英格兰最好的DM而且是全能型中场之一,他效力过曼联、国际米兰,随后是利物浦。出现在当年这场双红球队的较量之中,如果真要介绍这同志,不是该说他的威水史么~~知道的晓得年纪大了转战低级联赛、不知道的只怕会以为这人水准欠佳的吧?对老因斯不那么公平的说。另外这场比赛里有福勒,有雷德克纳普,还有风一样的少年欧文~~当年的利物浦,也是强敌。

评论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