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动念,跑去翻兔子的霹雳MAD,然后发觉我是真·道士控和白衣控啊!!!
霹雳我看的不多,就剑踪入坑,奇象出坑吧,真爱是霹雳剑踪,刀剑戡魔录我是冲小蝴蝶和阿吞吞的结局去追的,但阿吞吞那么长命实在是没预见到的事儿。羽人非獍是剑踪出场还是勘魔录出场我忘了,那时候我的关注重点完全不在他身上,不过F4组的列位每次出场都是帅气非常的,尤其以羽人和燕归归为最。羽人那一身白衣飘飘,大翅膀一展,羽毛飞啊飞啊,可唯美了。燕归归每次出场都飘红旗可狂霸拽了。那时候我觉得羽人和燕归人可以组一对基友CP,刀戟戡魔录本来就是拿他们两命名的,但燕归人有心爱的女子,羽人的墙头实在是太多了……望天

扯远。这个MAD的歌曲我可喜欢了,仙鹤神针嘛!但CP……好像是素还真的分身白发剑者?我看错了嘛?庐山瀑布汗ING
看到羽人那张脸我就想到剑子那张脸还有剑雪、阿吞吞那张脸……似乎我在霹雳里,比起脸来,更容易受气质感召啊!貌似只有小蝴蝶是例外,小蝴蝶那张脸是实打实的美人脸,其他的都不是脸好。
羽人非獍的人设和情节,苏值爆表。这种角色在霹雳里也许不少见?我看的霹雳少,一直觉得这人的气质满独特的,明明武力值挺高的,长相也不是秀丽型,却让人觉得纤细优美,估计是白衣和羽毛大翅膀加分太多,另外,他的招式也很美啊。
苏值爆表的同时,苦逼值也爆表。不知道这种常不常见。克父害母断六亲,损师折友绝恩义,一生无爱……最后的结局也不知道是死了还是没死,素还真说他退隐了?其实我看他的朋友还是活了不少人的说……大约是这些朋友还不够亲密,所以没被克死嘛?和被批了天煞孤星命的人做朋友,也是很要勇气的=。=///。喜欢他的男的女的挂了一堆~~还看到人说F4就是被他带到坑里了,自从认识他,大家都纷纷苦逼了,愁落暗尘死全家,燕归人死女朋友,宵好像还好?也许因为宵也是个三无人士,然而,宵是看着姥无艳挂的,姥无艳是喜欢羽人的……哇,这么一说,不算慕少艾和独孤缺,已经够苦逼了。

顺说,无意中看到说苍的人气高的没道理,作为奇象都没看完就撤了的路人来说,我也挺喜欢苍的,脸没特色?清汤寡水?但人家气质好嘛!而且,玄门之首,这个设定够高大上啊!
顺说2,看羽人非獍的百度,三个女人(恋慕他、单恋他、暗恋他)我的HHP……总而言之,都是片思,然并卵,还是要挂。
顺说3,剑子最热的CP是龙剑,我也喜欢龙剑,羽人最热的CP是啥啊?羽慕还是慕羽?
顺说4,蝴蝶君的脸是真的美啊!而且不是那种泯然众美中没特色的美。造型可以吐槽,但脸真的没啥可挑的,兼具了典雅和FASHION,放到现在也不过时,挺完美的一张脸,就算GET不到特别好看也不至于说不好看的,这难道还不叫公认的美人么,囧。而且小蝴蝶都不用化妆,换个女装也是美人的说……凤飘飘碾压刀剑同期的女偶!但穿男装就是个俊朗的帅哥,并不娘!而且小蝴蝶不止是颜好,整个人设都苏爆,又帅又美又萌!走逗逼路线都能那么帅才是真帅呀23333333
顺说5,虽然大家都知道萧中剑是COS萨菲罗斯,然并卵我这么控萨菲罗斯颜的人一点都不觉得萧中剑好看啊,那脸到底哪儿像萨菲罗斯了,分明不像的啊,QQ
顺说6,去把刀戟戡魔录补了一下,发现羽仔他和F4另三位的“女”朋友都“有交情”,囧,所以三个都挂了么……///补完勘魔录后我觉得羽人还挺幸运的,对他好的人是真的掏心掏肺地对他好啊!师父、慕少艾,就连他一时犯了神经病杀了愁落暗尘的亲兄弟,愁落暗尘还是暗暗替他拦追兵。虽然精神病杀人情有可原,但到底还是杀了人,一件根本不占理的事,他那些正派的亲友还是竭力为他周旋。但也因为朋友都是真心实意对他好,所以看着他们死的这种宿命才叫人抓狂吧。羽人一直觉得自己有罪,我觉得他为了姥无艳自断右臂的心态,和昴流为了救神威失去右眼的心态一模一样,失去了反而觉得轻松,因为他会始终记得自己在误会之下斩了师父的右臂,也许他会自责如果师父没有断臂是不是就不会死在狂龙手里。羽人活得太累了,除了不堪的身世之外,他的性格和昴流很多地方都重合,微妙的自卑心态,自责和严于律己,希望自己宽容善良。在爱护自己的人一一死去后,他背负着他们的希望而活着。虽然没补完后面和姥无艳的剧情,不过我真心实意不觉得有那么个出身,背着那么个宿命,经历过那些刻骨铭心的伤痛后,还会有爱人的能力。就算想爱什么人,以他那种心理状态,也完全是爱不起来的状态了吧~~望天//羽人这性格太招亲妈粉了,看着都替他疼,明明是个好孩子,非被出身和境遇给逼成这样。弹幕纷纷说变得多话的羽人破格了,我没觉得哪儿破格啊,他已经几乎失去了所有,也没有再怯懦的理由,所以他这是完全放开了啊,尽管他活得照样很累,却和以前的累法不同,他不再惶惶不安,好像是躲在阴暗处的老鼠,一不注意就万劫不复,他将自己摆放到太阳下了,无欲亦无求,无畏亦无怖。所以,慕少艾死了,他不也没哭嘛,他的心情早就出离悲痛了。羽人和昴流恰好走了反路,尽管他们的性格上有不少相似点,但出身这个出发点不同,经历不同,使得他们最终走上了相反的路。TB开始的时候,昴流活得不像人类,缺乏正常的欲望,TB结尾的变故后,他终于有了真实的私欲,变成了鲜活的人类。羽人却相反,虽然他一直压抑自己,却比谁都更像人类、更渴望人类的正常感情,这份欲望其实是很灼热的,但最后,他变得不像人类了,像神明,像祭品。自我捐弃、自我奉献。要问他想通了没有,我觉得其实是想通了没有对他而言都已经没有意义了而已。我想这并不是慕少艾所期待的结果,但羽人已经尽量按照他的期望做到了最好。所以,羽人会爱姥无艳?压根不可能的事情。姥无艳想以人类的身份活得“好”,羽人却早已经捐弃了那份欲望。
另外,世间曾有明证这话怎么也引申不到羽人对姥无艳身上去吧,不知道后面有没有他们初见面的桥段,但羽人说这话的时候,压根没有他们初见面的描写吧。我倒也不觉得是说慕少艾,我觉得那就是一个很客观的回答。羽人被救后和姥无艳的对话都非常客观啊,他劝解对方,聆听对方的痛苦,希望对方能活得快乐一点,但他并没有在劝说里加入自己的感情,姥无艳在那里痛苦的质问为什么自己这么不幸的时候,他回答的是我也不知道,不幸就是这么不可预测,所以重要的是怎么走出去(非原文,但大意不错),完全就是心理导师的逻辑啊=。=,SO,我觉得那句世上曾有明证是就事论事,世上确实有这种事发生,和他信不信毫无关系,羽人答的很快,语气也很平淡,完全没有惊讶或者感慨的意思么。以前那个压抑着感情,充满渴望的羽人已经完全不在了。说起来,他离开的时候琼玦告白,那么偏执,流露出那么明显的恶意,羽人照样不在乎,还是一样心理导师款地劝对方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顺说7,幸好以前没看奇像,补了下羽人相关的剧情,看得我暴躁了。慕少艾以命换命换回来的命,不是希望你过成这样的好嘛!对琼玦那种人有啥好抱歉的,整一个往圣母路线直奔而去了ORZ|||,幸好我不是慕少艾粉,不然看着得多心塞啊= =|||。不过话说回来,也因为羽人品格好,才能交的都是生死之交。这娃要是不被出身逼成那样是个多好的娃啊,善良、理性、聪明、重情。
顺说8,看完了。待遇还不错嘛,退隐前最后一次登场还有新衣服穿23333333(对比看慕少艾退场的待遇……那具偶多久没修补了- -),黑衣的羽人看着挺帅的,特效也比初登场的时候好看。只要不被编剧想起来,以后就能一直安全的退隐,挺好的。至于武力值上破格啥的,不用太在意,除了一线,活过自己那个单元之后都是要破格的,不破格的少之又少,羽人算过得去了,每次打不过不是对手太强就是有客观原因,当然了,如果只想看他顺风顺水耍帅才叫不破格那确实是会失望的,毕竟不是主角团也本来就不是武力值TOP的设定。羽人其实从头到尾都没什么战绩,哪怕他担纲单元剧主角的时候也没啥个人的大战绩,拿得出手的几乎都在联同作战,和白发剑者不组队联手刷魔池,和燕归人组队刷了两BOSS,和愁落暗尘组队刷的那个没死不算。反正我就是觉得这人很有趣,他的孤独不是他愿意的,作为一个孤独的刀客,他擅长和人组队作战ORZ|||。所以,我对破格啥的没啥感想,但恨不逢那段太叫人不爽了,哪怕有客观原因还是让人不爽。我很不喜欢那段剧情,羽人一直是个好人,但也不能圣母到那种程度坑自己吧= =|||
顺说9,羽人这个角色塑造的还是挺不错的,有很明显的成长变化的过程,以慕少艾之死为分界点,前期的羽人很少年感,光看剧情简介的时候我觉得这种人设不要太受,然而……后来明显成熟了,越来越攻。前期看着在燕归人和愁落暗尘面前,还有点受,到了后期,完全是CP逆转的FEEL,不要说愁落暗尘了,就算是那么狂霸拽的燕归人在羽人面前也很受啊,囧。宵独立在外,和F4的其他三个人交集不多,羽燕愁三个人里,很显然是羽人核心,愁落暗尘和燕归人的关系挺普通的,愁落暗尘还差点搞死燕归人,但他们分别和羽人算是生死之交。愁落暗尘差点杀了燕归人,羽人出面摆平这事那段,真是基情的巅峰。总之,看完后结论是羽人确实很帅,不止是开翅膀POSE帅,这人行事和为人也很帅的啊,拿回孤问枪之后问愁落暗尘那句“还要继续吗”,帅爆了。愁落暗尘乖乖松手什么的,气场被羽人碾压了有木有!羽人运气挺好的关键是编剧不打算收他吧,所以和弃天帝打的时候叶小钗出来为他挡招,凤凰鸣临死前还惦记着把收了他的天卷送出去。SO,羽人虽然命不好,但因为人好,还是挺幸运的。霹雳里好人没好报的太多了,羽人这样的少见,还挺励志。
顺说10,要说CP吧,无所谓攻受,我毕竟不算羽人粉,顶多是路人好感粉。羽慕羽似乎是主流,慕少艾对羽人那真是没话说,绝壁真爱,而且还是一见钟情=。=。至于羽人说,爱不爱啥的不谈但慕少艾绝壁是他心上最重的一道痕迹,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一个人连活得模样都变了,就不要再说他没哭坟和是不是没想过慕少艾了吧,刻在心上何必多言,这才是羽人的风格啊,真放在心上,他是不会多说的,望天。此外,BG方面,虽然我没被圈粉,但我挺理解羽人的女人缘的,如果是我的话,估计我也会喜欢他,因为这个人真的很宽容很温柔,他对你好是没有条件和期望的,只要你别刷破他的底线,当然,好像琼玦那种破底线的,羽人居然也包容了ORZ,这点很不好= =|||,最后,我是杂食系,啥CP都吃,望天
顺说11,慕少艾悲剧的源头是羽人杀了鬼梁飞宇,这事吧,只能说是阴差阳错,一定要找人背锅的话,羽人的师父孤独缺背吧,虽然他完全是出于好意,也压根没想过这么凑巧就引发了羽人的心理疾病,但羽人会暴走确实是因为孤独缺一直在故意刺激他,他那时候情绪本来就不正常,于是看到红嫁衣就爆发了。说到底,大家都不是当心理医生的,不管是孤独缺还是慕少艾,都没搞定羽人的心理问题。羽人经过那些事情却没疯,只能说这孩子真是太坚强了。说起来跳着补剧的时候最大的一个感触就是残林之主,看到弹幕刷羽人交的朋友都是肯为他舍命的,残林之主交的是损友,羽人真有罪,还有慕少艾不计生死为他出头,残林之主根本是被冤枉的,结果呢……那时候如果羽人在,羽人肯定是肯为他舍身的,奈何羽人不在。所以,这就是运气不好哇~~编剧要你挂!还有,另一个诧异的是,燕归人他作为刀戟的双男主之一居然到了第一部结尾才出现……囧。羽仔的宿命就是打酱油打到所有好友退场= =

评论 ( 10 )
热度 ( 1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