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防敏间隔))


居然能是敏感词,我左看右看,不知道敏感在哪儿的说

唉,修了一下下下面那贴关于武则天的,结果被屏蔽了要申请解锁,然而申请了告诉我拒绝解锁,囧
联系了小秘书还没回复。然而,我真的不知道哪儿敏感到要被拒绝解锁的说。

明明我就只是加了一段女皇翻车因为性别女很扯淡的说。难道必须说女皇顶呱呱,翻车必须是男女不平等的原因咩?然而纵观历史,外戚裙带关系发家上位的从来没好结果,翻车的又不是只有一个女皇陛下的说。不是你的天下,你要据为己有那不就得拿出点干货来,不然凭什么啊?人家辛辛苦苦打下来的江山,治平了三代,正外邦咸服蒸蒸日上局面一片大好的时候,你个外戚来摘桃子?脸呢?放在现代社会,这事也说不通的吧。更不要说女皇上位后酷吏横行男宠横行,被外邦打脸,国土缩水了整整一半好嘛。就这样还想不翻车?也就因为是个女的,还能强行找个借口,翻车都是因为封建社会男女不平等啦啦啦啦233333333

如果解锁不了我也懒得折腾了。
反正呢,我对武则天观感不咋样,也压根不相信这位有吹的那么厉害。别的不说,光是她能真心实意地考虑传位给娘家这点,就已经智商欠费+无自知之明了。想什么呢?看清楚你怎么发家,又是凭什么安身立命的好么。就算换到现代,从老公那里得到的财产,明明有儿女子孙,子孙们对她又不差,却想着留给娘家人也挺傻逼的说。狄仁杰接受咨询的时候绝壁是满头的黑线。怎么想的出来的啊,真是人才。

好了,就这么多吧。对于不喜欢的人不用多费口水,昨天是真的有点忍不住于是多说了几句。无他,吹捧这位女皇陛下脚踏上下五千年的我朝帝王早就让我很点点点了。居然还跨出国门去PK伊丽莎白一世,这是登月碰瓷好么=。=

评论 ( 20 )
热度 ( 1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