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无瑕人生

JJ的非V耽美,才看到10多章,忍不住来推一下。
这文很棒啊,然而是非常冷门的SF题材。但这个应该是软SF,写得诙谐生动,一点都不难理解。
看了10多章,看的我哈哈哈了好多次。比如男主那个义体思考着怎么从一堆模拟对象里找出目标来那里,笑死我了。对着呆萌卡吐槽这么呆不可能是我爸爸,哈哈哈
哦,对了,目标对象狂霸拽高大上,昵称爸爸,我觉着和暴雪爸爸的称呼有着某种异曲同工,总而言之就是要跪下来喊爸爸的23333333
然后,智脑非常可爱。可爱爆了啊。人工智能真是太有趣了,而且他们也是分级的,自主智能和人工模拟智能等等。
然后大家去做任务测试的时候涉及到智脑的绩效,也就是绩效好可以得到硬件扩容,虽然智脑等级出厂时已经固定了,但能力可以提升,于是智脑们自己开个外挂程序在那里运算,存活希望小的就分配弱智智脑速度狗带,存活希望大的就分配高级智脑,于是测试迅速进入白热化,崩盘了,笑的我不行。
总之,感觉这是一篇非常有趣的文。设定有趣,而且跑设定跑的一点都不枯燥。文笔生动,情节紧凑,人物鲜活,可以说是一篇很好的文了,就是题材生冷了一点,估计有兴趣的人不多。

嗯,其他的等我看完再REPO吧。
我是觉得太有意思了,必须要先REPO一下。
男主也是个非常有趣的人。比如命名盲鳗那里,还有被深蓝吐槽那里。哦,对了,这文的梗非常多2333333

评论
热度 ( 7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