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该不会是打算用这个神户场的节目作为EX吧?
滑的很好,跳跃尤其漂亮,没收手臂的空中姿态美爆啊,下腰鲍步美爆。但考斯滕EMMMMMMM,我欣赏不来
这种琐碎繁琐看着七拼八凑的风格完全不是我的茶,胸前那半截黑色更是EMMMMM,啥?COS樱花树干?就那细细的没头没尾的一小块?比起树干来更像污迹吧,哈哈哈哈

讲真,这衣服真的从版型到配色都没爱。并不是粉色不好,也不是不能COS树干加点黑色什么的,但也要看具体怎么搭配的说。然后呢,要吴带当风也不是不行,但这个衣服的袖子,凌乱又零碎。也就是羽生姿态好,滑的漂亮能拯救一下了。这考斯滕别和我说又是囧尼设计的,囧尼设计的考斯滕我貌似没一件喜欢的。他特别喜欢不对称的零碎风格,把些所谓的有象征意义的元素七拼八凑揉一起。我是真的很不感冒这类,什么巴黎圣母院,什么小草莓,什么罗朱2,统统没爱的说。然而,羽生的审美好像自幼深受熏陶,时不时会来一件囧尼风的考斯滕=。=。这个考斯滕的上身斜的,左短右长不对称,前面的花纹也是从右往左斜着走这很OK,然而却要在一片白粉里多那么一团黑,囧。再看背后呢,中分对称图形。欣赏不来欣赏不来~~

总之,在我个人的喜好去说,这个商演的新节目差星降太多了。最近几年的EX,单从考斯滕去说,也不如天地安魂曲。音乐本身嘛,我个人喜欢星降。天地安魂曲和这个什么春よ,来い都一般。

哦,对了,忘记说了,羽生的hydroblading是真的美。第一次发觉原来双手扶冰的hydroblading也能那么美的说,比他以前做过的漂亮N倍啊。之所以如此大概是因为力量足够,身体伏的足够低不说,上身居然能够保持板平。一般做这个双手扶冰的动作的人,背都是弓起来的,像蜘蛛。羽生整个人和冰面几乎水平,力量和柔韧性让人望尘莫及。我记得看过的视频,这个动作他早年是双手扶冰,后来是单手,成了标志性的苍鹰展翅一般的动作,现在更美的双手又重出江湖了233333333

羽生的滑行和旋转是真的美,以前我不怎么能GET他的跳跃然而现在非常能GET了。他现在真的是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力量和柔韧度都很完美。现在的节目演绎起来也比以前更有力度,但是讲真,这类抒情曲目看多了,我发觉我似乎更希望看到走疯那种的说。走疯虽然考斯滕有点EMMMM,但节目是真的好看,而且还是帅帅的大背头,荷尔蒙爆表。美的节目多了,来个帅的吧XDDDDDD

//形体美这玩意真的有天赋的。有些人再怎么吹练过舞蹈,看一眼我就不想再看了。练过舞蹈和美感好完全两码事的说。羽生的肢体是真的美,他的动作感觉是真的好。比如说贝尔曼吧,男选手在难度上比他高、做的比他标准的不是没有,但是比他好看的我真没见过。他太懂怎么摆POSE了,身体条件都跟得上,形体本来就好,上身够柔韧,而且乐感一流,所以配合音乐摆出来的美美美。我这种路人其实就是看个赏心悦目了2333333
顺说,有些人的贝尔曼开度大,但上身……正儿八经柔韧性好的,上身肯定不是那么个表现。腿提起来后,上身自然是前倾的,如果上身要后弯,同时脑袋也要仰过去,腰和肩都得非常软才行。腰部的柔韧度不够,腿提上去了,上身就显得僵直不协调,也就个腿的开度能看了,然而开度有意义?男子做贝尔曼好像是不加分的,纯属爱好,SO~~不好看还是算了吧~~

评论
热度 ( 2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