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某地一个加精的花滑技术贴,一时好奇就看了几楼,觉得怎么怪怪的?宇野昌磨那种圈内圈外,专业非专业,大多数群嘲的以偷鸡摸狗闻名的技术居然洗成这也没问题那也规则之内而且还是身负异禀才能有的独特技术别人学不来特别的赞,囧。
虽然我不大懂技术,也不关心技术,看花滑纯粹看个赏心悦目。会进这个技术贴纯粹是路过时看到加精又楼很高,所以好奇了一下而已,结果就看到这种无语的玩意了。
自称运动员专业人士所以就有权威性了?别搞笑了吧。别说嘲宇野昌磨技术的鼎鼎大名的专业人士都不少,更何况名不见经传的“民间专家”。要是这同志的技术没大槽点,就不会一直被各方人士嘲水货嘲的飞起了。再刻薄的说一句,十八线的渣渣本身技术就水的一B,专业性和权威性?233333333

所以说,这圈是真的LOW,因为从根子就烂透了。不管一线还是十八线的野鸡都成天一个二个只想着怎么偷鸡摸狗怎么水分怎么洗白。最奇葩的是总看到吹宇野昌磨那偷鸡摸狗的技术才是ISU鼓励的新方向,因为规范的技术难度太大了很难做到总要给大家活路啊!我特么也是醉了。这还是竞技项目和竞技项目的粉?233333333

这圈不论何时路过都能让我见识到各种清奇的LOW爆姿势,仔细想来,嗯,其实也很娱乐啊。
其实就算不是体育圈,任何一个圈子肯定是出头冒尖的少,十八线多,是不是十八线就不值得尊重了呢?并不是好吧。无非是花滑圈特别LOW而已,这点要提出来说明一下,并不是嘲讽所有的十八线。比如说足球圈吧,不少人当球员的时候表现出来的技术水平和战绩都不咋样,但是当了教练后却很给力,无他,因为一般来说,大家都要脸的啊都有自尊底线的啊,别的不说,至少对真正的天才和技术好的同职有着起码的尊敬和认同,保持着竞技项目对更高水准的追求精神的说。而花滑圈却庙小妖风大池浅王八多,充斥着一群毫无竞技精神可言一天到晚羡慕妒忌恨的LOWB——当然,我见识少,据说打分项目都这么LOW的。然而,就算真是这样又能说明什么?=。=

说到这里,羽生家的粉特别反感GOE+3系统被玩坏要变成GOE+5和羽生有关,为什么反感我也不清楚,只不过我貌似记得是看过官方人士把GOE+5的规则改变扯上羽生的。官方怎么说不论,就我个人的观感去说,GOE系统被玩坏还真是一目了然和羽生紧密相关的说,无非就是出了个没短板,技术也没的黑的选手(虽然在某些十八线的自封权威那里闭眼黑无压力),又不是高贵国籍也不是砸钱力捧选手,这个起码的打分底线不好保持啊,于是乎只能在水货们身上不要脸地水的飞起导致规则如虚设,完蛋了。最明显的例子就是17WC的HL打分,羽生的高质量高完成度的完美节目被压分压到没法看,跳跃一个过2.5的都没有,水货们肉眼可见有差距的跳跃随随便便就+3分了,可就算这样,依旧嫌操作余地小了,+3不够玩的得要+5才行。要不是出了这么个完美选手,大家都有能抓的缺,都有名正言顺的操作空间,规则绝壁没这么快崩溃的说。无他,这圈LOW啊,因为别人太过优秀,干脆就走丧心病狂路线了,比如平昌奥运的美国裁判打分和我大天朝裁判打分。美国裁判虽然无耻,但好歹遮羞布没彻底不要,我大天朝的裁判才是真绝色,直接水分破了世界记录于是被禁赛——被禁赛的本质原因还不是因为爱国分打的太过惊人,是因为压铜牌分水银牌分直接导致这两人的牌子颜色对换了,被水掉了银牌的高贵国籍无法忍把人给告了而已。从这例就可以看出,我大天朝绝壁不是什么清流,甚至可以套句YLQ的说话,又毒又蠢。
17HL那低的过分的打分,应该是羽生选择奥运重启帝国双璧的理由之一。本来就打算带这套他自己也满意+觉得合适的节目去奥运的,再看看17WC那压分的架势就更加笃定了。不能公正的评价新节目,那么打过高分的老节目总不能太过自打脸吧?想想如果平昌的节目是HL,跳跃得分全部不过2.5……真是画美不看。最后羽生虽然是吊打10+分卫冕,但我觉着这个纯粹是该圈LOW的连老天都看不过眼了的结果。
另外,平昌奥运的打分结果挺一目了然的那就是大多数裁判还是要脸的以及被使劲吹新方向的水货不过是一把枪而已。都是不高贵国籍,砸钱就能当爹了?做梦比较快。

顺,迷信点说,如果经过了平昌卫冕,都感受不到羽生这人的强运,动不动就作死JJWW他,那是要被祥瑞的节奏叭。

评论
热度 ( 1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