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灵阴阳录。耽美,连载。应该是古代背景吧,男主穿越到鬼子身上遭遇不幸被师父和师兄救了,踏上了游方道士之路。男主还没遇到师父和师兄改变命运之前靠有灵性的黑猫养,那猫挺萌的。剧情么,有主线的单元剧吧,魑魅魍魉,人间百态,还不错。和师兄的感情挺水到渠成的。

大撞阴阳路。耽美,连载。现代文。男主和上面那文有几分异曲同工,都是天生阴气逼人夭折的命数,但命好遇到了好人不仅把他养大了还让他和逼格满满的酆都大帝结了阴亲,在高富帅小攻的护航下以鬼道传人的身份在天师界大放光彩(有人说是霸道总裁小娇妻233333)。也是单元剧,主线貌似没有,都说故事好,我感觉一般,倒是有趣配角比较多,能吸引人读下去。但印象最深刻的是比上面那文恐怖多了,上面那文就是正常的神怪背景玄幻文,这文这完全就是一本灵异探案小说,血腥恐怖描写相当多。晚上看非常酸爽,建议胆子小的不要找刺激。以及,观看时避开饭点,以免带来不愉悦的体验。

迪奥先生。耽美,连载,架空世界。未来世界大家都用植入型智脑,于是当头部遭遇撞击后很容易精神错乱。小攻就是活生生的案例,因为智脑中下载了各色各类的小说,遭遇车祸后就不断地代入到小说背景。说穿了,其实就是另类快穿文,但是因为小攻不换世界,小受全程精神状态良好,因此有许多笑点。这文的主旨应该是谈恋爱,老夫老妻重走恋爱路,更深的了解对方对自己的感情,攻受双方都是高富帅设定,所以,轻松愉快吧。但是,我看了几个单元之后渐渐没了兴趣,无他,对快穿类我一向没太多热情,而且这文因为感情线的伏笔嚼头渐渐用空了,越到后面越像高H文,虽然颈部以下不可以描写,但不妨碍写公式文,变着花样COSPLAY。

大医凌然。正常向,起点连载。之前扫了下作者的前一篇就有不好的预感,果然这还没多少章呢,服务描写便已经愈演愈烈了。就算男主摆出了我不懂,没GET到,但作者猥琐是没得救的。具体的不多说,这文弃了。懒得看只要是个女的,不分场合都能对着男主发SAO,就算男主天姿国色,也太雷了。而且,最近那段发骚情节特别搞笑,女记者不爽被油腻中年大叔XSR,于是调动工作换了个电视台,却拜倒在男主的倾国之色下,想方设法XSR倒贴男主23333333

结婚后我终于吃饱了。耽美,完结。标题似乎很HUANG暴,实际上挺纯洁的。看着是套路文,但情节有神展开,有意思。前世疑似涉及到QB,虽然实际上并不是,但有些读者很雷这个,大概等不到内情说清楚就弃了也说不定。

末日土地神。耽美,完结。作为末日文,设定有新颖的地方,但写的并无脱俗之处。没什么雷点,可看。

星空之主。正常向,玄幻,起点连载。八月飞鹰的新文,虽然归类在玄幻里,实际上更像科幻、古武、玄幻的杂合体。文笔OK,写的也OK,然而,没什么吸引力啊,我有点看不动的说。仇人出现了,却没有干脆利落的打脸情节,嗯,这文我看过的部分全是在刷男主逼格,刷的特别温和,所以没有爽感,后面那个仇人出现后,因为无法快速打脸终于让我没动力继续看了~~我这等俗人还是喜欢看爽文啊=。=

南北杂货。耽美,连载。这文呢,本来觉得挺不错的,穿越到贞观时代种田的故事,种的挺接地气,虽然照旧是金手指穿越文的那套,新粮种新植物新化合物比如肥皂什么的,造纸术啊,医术啊,酿酒啊,总之,虽然不出奇,但写的挺OK的。可是,男主有一堆妹妹,在写了这些妹妹如何成为女强人的时候我就应该有点警觉的,毕竟太宗晚年这个时间段,免不了要接上唯一的女皇的事迹嘛~~但男主的妹妹们的故事我觉得OK的,所以就忽视了吧。直到最近补连载,看到太子李治性格软弱,看到要播下男女平权的种子,看到武才人出来称赞男主的妹妹……我23333333.看来这文也是不可避免的要将伟大的女皇塑造成NV权XIANFENG了,为了防止踩雷,还是弃了为好。
是说呢,之前我吐槽伟大女皇的那帖被封了,申请解锁被拒,提出申诉告诉我没有任何文章被屏蔽,但实际上那帖就是被屏蔽了。我懒得折腾就算了,但还是想说,稍微带点脑子的都能知道吹女皇的某些洗脑文多么的不靠谱,还真以为盛世白莲才具无双NV权DOU士所以才惨遭被黑么~~就凭她能把老公的江山缩水一半的骚操作,就得感谢继承的基础盘够好受得了被败家。都说李治无能,然而李治在世的时候,唐皇朝按着别人打,换了能力吊炸天的女皇独掌乾坤,就成了被扇脸,最虐的对比还是接下来唐玄宗上位又把丢掉的版图恢复了一半,所以,还有什么好说的呢?233333333

//耽美里直播文、娱乐圈金主文是真的多啊,望天
直播文往往写的很尬,不管主播做什么,轻而易举地赚到NNNN打赏,随随便便就红了红了红了~~
娱乐圈金主文就不说了,我一般不会特意去看娱乐圈文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