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碟中谍开拍新篇了,于是忽然想起阿汤哥。也许是波长频段的问题,阿汤哥的SF类作品我都特别能GET也特别喜欢。最喜欢的当属明日边缘。
明日边缘写过专门的REPO就不说了。这片对比了一下原著,我觉得改编的甚好。
遗落战境我也很喜欢,理解无碍难,第一遍看就懂了,然而据说被吐槽乱七八糟OR看不懂的是主流,这片到底有哪儿不清楚了?囧
世界大战。这个其实该算末世片?
少数派报告。嗯,很棒。设定在当年可以说潮流尖端,很是夺人眼球。虽然情节没啥新意,无非是一贯的好人被阴谋陷害然后拨乱反正。单就剧情去说,我更喜欢遗落战境和明日边缘那种。

至于舔屏类,嗯,我觉得所有作品都可以归为舔屏类。我是阿汤忠实的颜粉23333333
不过我喜欢的颜的类型不是夜访吸血鬼的那种。对夜访的颜感觉一般般,更能GET诸如好人寥寥这类造型。

另外,除了颜,我还喜欢阿汤哥的声音。他的声音是真的好听,中正朗朗,不粗不细不高不低,不是特色音,但绝对容易分辨,音色非常好。


想去重温下明日边缘,妈哒,爱奇艺的账户过期了=。=
好在当年下了MKV存档美滋滋~~

是说呢,看到喜欢的就要当一当仓鼠,总是能派上用场哒!

 
评论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