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

这片放现在就是被禁的命,所以说YSXT这东西,真是挺emmmm
不知道这片的可以去搜一下就知道了,各种必被河蟹的关键词都能TAG上emmmm

是说呢,吴岱融年轻的时候的那气质真是如水一样,特别纯特别温润,就算是边城浪子的傅红雪那种冷冷的,也显得楚楚动人。而年轻时候的郑伊健,超帅的。虽然郑伊健的颜完全不是我的茶,但我特别能GET他的帅。
之所以提起这部影片其实是因为我忽然想听中神通王重阳的主题曲,四处去搜了一圈居然没有MP3纯音乐在线了,只有影片CUT,看影片CUT就忍不住点旁边的相关,一路相关下来,就去的远了23333333

郑伊健对我来说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位,颜完全不GET,但就是觉得他帅,看着很顺眼。颜合我口味的是张国荣,古天乐(白版),吴岱融,刘德华,陈坤这类,要么古典秀逸要么俊朗英挺。黎明郑伊健这挂我都是统统GET不到的,但不同的是郑伊健能GET他帅,黎明不行。

中神通王重阳这剧,当年非常喜欢,包括那首主题曲。

不断地点相关从郑伊健跳到吴岱融,顺路看了个各版花无缺的CUT。不是我说的,全部都选的花无缺出宫那段,然而,吴岱融那版,花无缺出宫那段半夜三更黑不溜秋的打光,男性角色的那种偏暗的化妆,看着不很丑就已经很不容易了。哪怕截小鱼儿初遇花无缺,那个颜值都正常点的好伐!
是说呢,虽然我个人非常喜欢吴岱融版花无缺,但单论颜的话,我觉着谢霆锋也挺好看的。嗯,谢霆锋的颜是我能GET的类型。
说到吴岱融就得说,其实早在看人在旅途的时候就已经GET了这位的颜。人在旅途那剧在当年算是很长了,而且后面不断的出新角色,有点像美式连续剧,从头到尾那么多各个年龄段的帅哥型男,然而只有到了剧集末段才登场还是个渣男的吴岱融在我这里脱颖而出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时候还没有看演员名的习惯,而且他也不叫吴岱融,直到绝代双骄后才知道原来是一个人的说。不得不说,我超喜欢人在旅途里被吴岱融那角色渣了的妹子的说,但因为杜伽南(角色名)的颜太有种楚楚动人的纯真无辜的说,虽然渣了妹子让我很不爽,但还是很无奈地决定原谅他了=、=(所以说,颜即正义是有道理的~~路人就是这么的没节操,摊手


全港古装男神群像

《--顺便推个剪辑。帅哥真的多呀,各个年龄段的都有XDDDDD

何家俊,属于后一类。不过我最喜欢的他的电视剧是中华英雄=。=
陈浩民,属于前一类。我超喜欢他的段誉啊,完美符合我对段誉这个人物的IMAGE
张智霖,这人的颜很正的说。虽然我对他的作品都无感=。=
江华。我GET不到他的颜,但是非常能GET他的倜傥XDDDDDDDDD
吕颂贤。GET不到GET不到,然而,超喜欢他的令狐冲。虽然没有颜,但角色的气场特别的对。
郑少秋。不用说了吧。秋官的扮相对我来说是真男神,怎一个风流倜傥

弯弯那边的,超能GET焦恩俊的颜。这个顺带一说吧。单论颜的话,我最喜欢的应该是焦恩俊/古天乐(白)这类,既俊朗又秀逸。奈何时光如流水,易老白头啊~~

这个群像里最有FEEL的其实是83黄药师emmmmm
另外,我似乎没看到四哥?居然米有四哥啊!而且,有姜大卫,没有狄龙,刘德华居然只有年纪大的画面,略坑啊!华仔年轻时的古装扮相不输古天乐的。貌似也没有郭晋安=。=

哦,对了,虽然钟汉良貌似很拉仇恨,而且我也不喜欢顾惜朝这个人物,但是得说,钟汉良版顾惜朝挺好看的。这版逆水寒两男主的颜都很给力。主题曲也给力。

一路顺着看了些剪辑后想说,我对整容脸敏感,十张整容脸九张不协调,一眼看上去总觉着似乎哪儿不对,SO,欣赏不来欣赏不来,望天
说起来近期我朝的男演员,颜能GET的不分先后貌似有黄海冰,严宽,霍建华。尤其霍建华,他这种就是一贯我会喜欢的颜的类型。再早一点的比如唐国强的颜也挺好,不过上个世纪我朝的审美倾向特色脸汉子脸,而我一贯的喜好是小白脸233333333

//说起神剧。我永远也忘不了年少无知一头栽进武侠剧中以为哪怕历经磨难,但江湖传奇终归还是能有个OK的结局的,结果被魔域桃源那个神结局坑的一口血。简直就是新世界的大门啊!GET了神展开和理想破灭死男主的酸爽23333
其实死男主这种事情从上海滩就能GET尿性了,但那是乱世黑帮片啊!死个男主算合理操作,为毛武侠片也能死男主呢!!!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伤害QQ
此外,我一直和人推下面的两部剧,也是神剧的说!
罗嘉良和吴镇宇的难兄难弟,这部剧折射香港演艺史,非常的emmmm
同期的另一部,宝岛春梦,折射当时的弯弯选举,和上面的难兄难弟异曲同工,都非常的emmmmmmmm
不过这两部剧要懂粤语,才得劲,尤其宝岛春梦,国语配音就没有那么愉悦了2333333

//妈耶,我居然找到了战国风云的主题曲,虽然是翻唱版
原来歌词居然这么主旋律的嘛~


//说起难兄难弟这片,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港剧之一了,不说搞笑的成分,只说设定和构思,非常的时髦啊,即便放到今天看依然不过时,当年看就是眼前一亮的感觉,特别的创意独具。我早年逢人就推,但当初看得懂的人少,虽然说国语配音也有一定影响,但不懂大部分是GET不到影射的部分吧。比如吴镇宇的角色影射四哥,看不出来就没那么emmmm

//说起老片,雪花神剑这片是最奇怪的。我当年没看完,但就我看过的部分去说,罗玄和聂小凤的孽缘分明是聂小凤自己的问题,为毛后来看MV什么的都是一面倒的在说罗玄渣男,让我很奇怪,难道引进版不完整还是有改编么?不然我真没法理解罗玄渣在哪儿了。他养了个邪派出身的小姑娘,喜欢上了,觉得不对,就疏远对方。对方也喜欢他,被疏远了受不了各种折腾,最后下药强了罗玄,因此怀孕。罗玄没法接受这种事很奇怪么?代入现在的恋爱观当然觉得没法理解了,正邪之分,养父养女,在真爱面前不值一提好吧。但从作品背景和人物设定去说,罗玄不接受太特么正常了。人家固然喜欢你没错,但他的三观过不去所以不愿意和你谈恋爱更别说结婚生子了,是妹子自己非谈不可不说还下药迷J导致怀孕生子,到头来居然是对方的错了,有没有搞错。爱不是为所欲为的借口,你要爱对方,但对方也有拒绝的权利的好吧!
当然,我看到的剧情是这样,不知道后面有没有什么反转之类的。反正就是妹子强了喜欢的男人怀了孕谁知道对方还是不接受于是愤而出走终于变态掉了的故事,并不值得同情好吧。说穿了,对方养育她长大是有恩的,哪怕拒绝和她谈恋爱也没对不起她,倒是这妹子把别人强了,强迫中奖没成功因爱成恨,讲真,这真的是孽缘。妹子的不幸全是她自己的问题,对罗玄来说纯属命中有此一劫,早知道不发善心养她就行了。所以说,善心是福,但要慎发,一不小心坑死自己没商量。反正,我是真的很不喜欢聂小凤这种恋爱脑的偏激生物,和性别没关系,就算是个男的,也受不了。比如这件事情,换个角度,如果罗玄是女的,聂小凤是男的,估计就没那么多说罗玄渣的了。女的天然弱势容易让人同情,尤其她还生了两个孩子,惨的不得了。但这事本来就是她不占理的好吧。罗玄拒绝的态度非常坚决的,但哪儿想得到会被下药强X。被强X了又生了孩子就该认了嘛?233333

顺便搜了下,根据REPO,剧情好像是没有下药强X,是罗玄X了人家小姑娘又不认账?懵逼脸。我非常确信没有看错也没有记错,是聂小凤下药强X罗玄,罗玄才是后来的那个态度。而不是罗玄X了小姑娘又归咎给小姑娘自己怎么怎么不自重怎么怎么故意诱惑他。所以,现在流传的版本和当初播放的版本有差?也不是不可能。很多港剧出片或引进都会有删改。但这特么改的也太点点点了。所以说,就是聂小凤眼瞎,看中了一个伪君子啦?被这个渣渣虐成那样了还要挂死在树上死活不回头,真·渣贱CP,比恋爱脑偏激了一把没成功心理不平衡而变态掉更雷。讲真,我觉着还是让罗玄维持他的古板三观人设对双方都好点,至少罗玄的逼格底线保住了没那么LOW,而聂小凤固然LOW了点,但至少眼睛没瞎不是在对着一个LOW B渣犯J不至于LOW到爆。
哦,顺便说,我GET不到姜大卫的颜,无论小鲜肉还是大叔。所以不存在因为颜而偏袒罗玄(我也并不喜欢罗玄)所以选择性失明的可能。比如上面吴岱融在人在旅途的那个角色,我原谅他了,但也没去否认那角色不渣嘛~~那个角色渣在和女朋友异地后移情别恋了不说还不告诉对方= =|||,据说是不知道怎么开口,但不知道被绿了的妹子依然拿他当男朋友对待,还给他带礼物= =,这铁定是要上818的渣渣节奏啊,妹子可怜~~

评论 ( 4 )
热度 ( 7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