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关心动画,主要是某年的动画太叫我失望了,各种白月光破灭,导致很久都不想沾动画了,直到刚才,忽然心血来潮的搜了下鲁路修,发现居然在亡国系列后又出了新的総集编,所谓的総集编就是把TV剧情浓缩改编成了新的短片,具体的我还没看,但看到确定原TV版结局鲁路修是死透了,车夫党可以去GG了顿时心情大爽决定去补一下2333333

是说呢,我雷诈尸逃生车夫说很多年了。虽然我喜欢CC,算是半个CC党吧,但还是觉得为了成全所谓的CP又或者说心疼CC孤独的人生就让鲁路修变成个彻头彻尾的渣很点点点点
嘛,之所以如此,大概因为比起喜欢CC来,我更是彻头彻尾的鲁路修粉吧,这个人物的人品是底线,逼格是重点,其他的都可以靠边。这也是起码的要求吧,至少喜欢一个人物,是希望他有值得喜欢的地方,不至于是个人渣。对,我觉得如果零镇是鲁路修导演出来的一出金蝉脱壳的大戏这个人物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渣。这是我没法接受的。因此之故,我恶心小说版很多年了。好在那个充分反映作者的人品质素的小说被原剧监制和脚本当场就一巴掌扇回去了,真·大快人心。但这种电视台原创的作品,尿性如何真的不能保证,所以在N年后,发现新出的総集编还是保证了让鲁路修真挂点有点惊喜吧
当年我就说过,鲁路修可以不死,但不能是他自己去诈死。所以,暗示可能被复活什么的,我喜闻乐见啊~~复活了之后和CC一起隐姓埋名了,OK的啊。但一定、必须、不能是预谋诈死。

嗯,先说这么多吧,具体的等我有空做好心理准备去补了总集篇再来REPO——如果感想好的话。
顺便说,我个人并不喜欢夏利。貌似総集编剧情有很大的改变,夏利貌似没死的说。老实说,这让我有点担心会不会剧情大变样把鲁路修洗成一朵盛世白莲,这特么也是很雷的~~
作为一个鲁路修粉,我从不是爱他清白无辜好伐。我也不希望因为他个人的痛苦和诉求而造成的死亡变成盛世白莲的背景。哪怕是必须之恶,也是不能不背负的罪。

哦,对了,鲁路修里的妹子,我对CC和卡莲好感,对夏利不喜欢,对娜娜莉极厌恶。前者是因为一贯的不喜欢恋爱脑类型的妹子,后者嘛,以前说过八百遍了,懒得重复。

讲真,我对白月光都有心理阴影了。火宵之月还能说连载结局直接雷飞,但好比五星物语和苍穹这种,真不知道该是什么表情。美好的东西,还是活在 记忆中才是朱砂痣,只要是进行时态都可能分分钟变成蚊子血,指望别人的RP都是指望不了的,谁知道这些虚拟人物和作品的亲爹亲妈们会有什么经历又会有什么思想和观念上的改变呢~~比如金庸的大修版,对女徒弟有心思的黄药师,能想象么?天雷滚滚啊

//去复习了下原剧里鲁路修死的那段。他对朱雀说,从此你将捐弃个人的幸福,再没有枢木朱雀这个人。弹幕刷:车夫党,车夫党的胜利!我特么真想爆粗口。车夫你妹啊!要别人捐弃自己的幸福,为的是成全你的幸福吗?这特么是什么渣才能做的出来的事!
所以说,鲁路修可以被复活,但零镇绝不能是设局死遁!车夫什么的,GUNA= =|||
我真心实意觉得能被那种垃圾小说版给洗脑的都是那啥啥。看不到监制和脚本怎么直接打那垃圾作者的脸的吗?稍微有点讲究的都不会觉着小说版的诈死棒棒哒。而且,所谓的车夫脑补,也是对CC的诋毁,看到她流下的泪水了吗?特么的和我说这是合伙搞骗局的人?独自一人的时候也需要演的这么逼真?所以么,所谓的车夫党说穿了就是玛丽苏恋爱党,爱的是组CP,是所谓的支持的CP能够HE。

说起来,看亡国的之后,我觉着其实是在试着以GS为核心把反逆做成高达那样的系列,但是不成功。没办法,反逆能成功是因为鲁路修这个人物太有魅力,没了鲁路修,GS什么的浮云啊哈哈哈哈
所以,现在准备把鲁路修复活么?但就算复活了,也再没有一个同样的背景让鲁路修来发挥了吧。覆灭世界、重造世界,多好的结尾啊。所以,我对复活喜闻乐见,但并不期待续作。

//MD我想说车夫党永远不知道雷在哪儿。我特么也是服了,这是死还是活的问题吗?压根不是好吧!鲁路修可以复活,但不能诈死。重要的事情再多说一遍。我相信持这个观点的人不是少数,因为喜欢一个人当然希望他不要死,但垃圾货色的生还不如死了谢谢再见~~我爱的鲁路修陛下必须不能那么LOW!!!!

评论 ( 4 )
热度 ( 2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