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羽生的新赛季选曲新闻。

别的都不想说,我对那个新的EX没兴趣,主要是那考斯滕胸前一抹黑太emmmm
但正式的SP和LP选曲,得说,羽生真的是个聪明人23333333
为什么说他聪明,就意会吧233333
这人是真的聪明。

然后,要说的是,新闻画面看着很棒啊,虽然没穿考斯滕,但滑行跳跃和旋转的动作看着SO带感。不过,有平昌晴明2.0的燕式在前,持谨慎态度吧。当初晴明2.0加入的燕式披露出来也很美,但实际跳的时候并不是那样的衔接而且时间超短的说~~

嗯,期待下新节目。祝安好。

//顺说,那个答记者问,嗯emmmmm
不愧是羽生结弦,话说得八面玲珑,实际上霸气侧漏2333333
想想当初记者问他是不是关心其他人的情况,他说,我觉得他们大概比较关心我(大意,不是原话)2333333333
他这次的答记者问充满了我为我的爱而继续滑,不CARE其他任何人。然而记者还是要拿其他人来问他233333333

我挺喜欢看羽生的访谈的,这人说话很有趣味的说
所以啊,能成为巨星不是没道理的,智商情商双在线

//对了,忘了说。希望考斯滕正常点,比如大白鹅那种就很OK。囧尼风的我全部不OK的说。而这次的SP致敬囧尼,别又来个又琐碎又零乱的不对称风。不对称风比如HL就很好,但是囧尼风的那些真的太零乱太琐碎了。至于新EX春来那衣服,造型颜色用料都OK吧,但胸前据说COS树干的那一截黑黢黢实在欣赏不能
另外,听了下曲子,当然,不是羽生版,是致敬的那版。SP那个我不喜欢,LP那个不错。羽生肯定要重新剪辑,希望能剪的好点吧。新LP连名字都充满了仪式感啊,哈哈哈哈。老实说,我挺喜欢这种对待“作品”的态度,能够感受到灌注其中的爱
好吧,听了SP的原版,我表示原版还不错。囧尼那版剪辑真不咋样,希望羽生能重新剪辑,剪好点。顺便说,听囧尼那版的时候顺便看他滑的节目,只能emmmm。从服装到演绎我都不喜欢。也许是时代的缘故吧,大概在当年看有亮点?现在看,嗯,反正我是GET不到的。不过呢,单从剪辑去说,SP时间太短,这个原曲不怎么好剪的感觉,不知道羽生会怎么剪。羽生剪辑音乐还是挺合我口味的除了罗朱2.罗朱2的剪辑我是真不喜欢

评论
热度 ( 5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