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腐慎入#

心魔这个男主,最近的表现真是蜜汁带感。
这同志实在是太能勾搭,也太能作死了。
看到刘凌的身份的时候,我只有一个感想:男的你勾,女的你也勾,人你勾,妖你也勾,不人不妖的鬼怪你也不放过。而且,每次都要作死!还作得花样百出,谁都没你能折腾!当然了,其实男主他蛮惨的,虽然作死作得很乐在其中,但其实也是被逼的。所以最近的情节里,他忽然放飞自我了,先对老刘诉衷情,然后跑到苏生面前撒泼撒娇,直率得不得了的说我就是生气了,真是各种的KAWAI!于是,继老刘女主角之后,我忽然又萌了苏生。艾玛,简直拿这个小妖精没办法的苏生真特么2333333333
说起来,男主现在其实身在修罗场里啊。白云心和红娘子等着上场呢,不知道这个死而复生的红娘子身上有神马秘密,我其实对这个妹子不太感冒的,但死而复生后忽然带感起来了,嗯,看到了可以SM男主的强大武力就特别兴奋——男主他真的是很欠S啊,虽然我喜欢他,心疼他,不想看他憋屈,但还是觉得他被有爱的SM一下满愉悦的。嗯,必须有爱啊!没爱我受不了。所以对龙大哥我一直很微妙,因为大哥他实在没看出来对男主有什么特别的感情。不过,以男主作妖的逆天程度,对他有感情十之八九要被他虐而虐不到他。这真是个悲剧。

感叹一下:唉,白阎君好久没出镜了!不过这位对男主其实也没啥感情吧。所以我也不是很想念,只不过男主最近提到他了。比较想念九公子,但九公子是不是被龙二哥炼化了?相爱相杀就这么结束了吗?望天
现在还没正面出场的高人有画圣、金鹏王、真龙,估计这是要留给男主突破这一关之后的新攻略对象。画圣苏得有点雷。除了画圣之外,其他角色我觉得都还好,顶多无感,比如刘凌。说起来,刘凌尽管真情不多但也栽在男主手里了啊~~
#举凡对男主有点感情的没有不栽的# #真·妖魔画风# #这么带感的男主来一打# #我看原著就很满足对同人毫无需求啊# #原著这种状态就是最合我意的状态#

最新章,苏生他,这是被坑了啊……一咏三叹中。
看来男主又在下一盘很大棋,这盘棋冲谁而去不好说,但他对受制于人的现状很不满,肯定是为了破坏这个现状。不过男主最近特别强调而且表现出这种不满,有没有做戏的成分呢?妈哒,这个男主真特么叫人心累,然而,我喜欢他。XQ那边说他自尊特高但下限忒低,非常精辟啊233333333,就是这样。自尊高,所以不会掉逼格。下限低,各种SJB,才带感。不过我觉得男主其实只是很SJB,下限其实不是很低,至少在我的HOLD范围以内。我对人品的要求其实一点都不高,知恩图报、不刻意凌虐无辜、不十分公主病理所当然,就行了。男主这几条其实都满足,SO,虽然无耻了一点,虽然SJB了一点,我还是很喜欢他。


去复习了下男主和白阎君的片段。白阎君说你特么就是个阴险狡诈无情无义的人,然后男主开始和他阐述自己的三观。先说那些人该不该死?挺该死的。白阎君说,这么说,你还是个替天行道的善人了?男主说,当然不是了,只不过我有我的一套逻辑,能够自洽而已。如果某一天我必须要杀一个人,如果可以当然尽量选坏蛋去杀,如果没办法,即便是好人我也杀了,并不会因此就心里过不去,但我会给他补偿。为什么呢?并不是因为道德感,而是因为这么做了世界才会更好,世界更好,我就活得更舒服,所以,必须有一些规则,如果有人不按照规则来就是不想让我过好,我肯定也就不能让他好过。至于这些规则嘛,男主他认同普通意义上的美德,觉得这东西确实有存在的价值,所以他虽然不会去奉行却会尽量维护,这是为了让世界更好,究极目的还是为了他自己能过得愉快。我觉得这个怎么说呢,其实非常现实。事实就是这么回事,某程度上说,我很认同这个逻辑。你说真善美是个必须发自心底尊奉的美好品德?没错,是美好的,但之所以美好,是因为这东西能让世界变得美好,任何事物被肯定说穿了都是因为有“价值”。有价值才有存在的意义。持这种观点的人虽然不是道德君子,但也至少不会是个自我感觉良好到觉得肆意妄为没问题的SB。这也是我说男主下限其实不低的原因,不仅下限不低,逼格还很高,是个很有思想和原则的人。所以说,SJB不难写,但有美学和魅力的SJB就很难写了。心魔这个男主真是特别的别树一帜,因为他有内涵呀XDDDDDDDDD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