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一看,羽生粉炸了23333333

是说呢,早在新规则出来的时候我就说过这套规则明显用来压分抬分的,明显就是之前的打分规则不够操作羽生的分,不得不给了他不少冠军。能够+5加上跳跃本身的分值降低了,操作空间就大了,果不其然,赛季第一场就上演了预言成真……
所以说,他家的粉真是超级甜的,又或者说没法想象花滑的裁判真的这么LOW,但事实上就是这么LOW,我这种路人早就看穿了这圈子就是一群从上到下从内到外的LOW B们在各种花式秀下限,竞技精神?那是什么?一群毫无自尊毫无廉耻的垃圾而已。所以这个运动根本不可能大众起来,并不是因为项目本身的限制而是观众的平均三观没LOW到花滑裁判和选手们乃至粉丝的那种程度,至少会看运动项目的人,不说项目本身有多干净,但表面上的公平公正精神还是要有的,不然观众有病要去捧一群原本不过18线野鸡的垃圾裁判当上帝看他们表演怎么决定冠军归属?就算娱乐圈,表演成这样也会被万人嘲了何况这是竞技项目的说。当然了,有人的地方就不可能干净的起来,所以,越是人为因素少的项目越容易有观众,比如网球,足球,这些虽然有裁判,裁判也能一定程度上影响胜负,但好歹不是宛如上帝的说,而且,就算有主观上的偏差,也着力洗成裁判失误,也就是说,至少项目本身有羞耻心,没有说裁判主观棒棒哒,就是该去充分表现自己有多LOW B~~

羽生这个打分,太娱乐了。HL已经被压分压的没法看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作为FS的记录,上一个规则的打分有多么严谨了,那么完美的跳跃都能没一个+3的,对比同场的水货们一个个+3加的可HIGH了,就算这样,也没办法逆转比分差距最后让HL记录,让羽生夺冠了,很不甘心对么?所以现在+5了,就表演水货们纷纷+5,羽生+1,这下差距就大了哟,跳跃数目越多,累积的分差越多,加上跳跃本身的基础BV也降了,所以,这是要强行让技术规范,跳跃自带进入滑出,路人都能看得出来完成度更高质量更好的羽生给一群偷鸡摸狗的水货洗脚的节奏?水货们的低平跳跃,不是偷就是存,省略进入滑出,落冰双足搭冰,都能闭着眼睛加分且加的比他高的节奏?XSWL了,难怪羽生粉都炸了,因为实在是双标的太特么明显了呀
别人崩了还有底分,甚至还能闭眼加分,羽生不CLEAN就各种大跳水,据说这次就崩了一个旋转而已,所以在这个旋转彻底没分的同时,跳跃也纷纷不给加分了,P分据说也炸了,真是神奇的打分系统,羽生先生独自拥有2333333333

不是粉如我,对LOWB扎堆秀下限的花滑圈的骚操作当个笑话看就完了。反正我只是想看羽生的节目的说,不像他家粉炸毛炸的厉害,但也得说一句,这个项目真的不值得羽生付出那么多。
顺便说,我一向挺看好羽生的强运的,他想要,老天会成全他的,看看他想奥运卫冕,结果受伤了整个赛季,然而那么多场比赛,所谓的对手们纷纷崩的稀里哗啦不是一般的惨连闭眼加分都没可能硬是活生生的没能把P分刷上去到了奥运更是SP就直接崩盘一个,还不信邪非要撩他何必呢?本来羽生是没追求状态,不在乎结果,他就想再为爱燃烧下,然而,裁判们这么对他,这是非让他要有点追求的意思?以羽生的性格,他是不可能在被这样操作后选择不奉陪88的吧23333333333

//SP的这个考斯滕很一般啊。秋日,光看名字我还以为会是黄色等等比较秋天的颜色,但羽生选了暗蓝色。怎么说呢,颜色倒没什么,就是这件考斯滕给我一种未完成品的感觉有点粗糙啊~~
然后,我没看完全场,无他,镜头和光线不太好,考斯滕已经不惊艳了,不想破坏第一观感,还是等以后再说吧。而且,想到打分这么垃圾,这场比赛我就不想看了~~虽然我不是粉,也有点洁癖的说。看着顶级选手被强行给18线野鸡洗脚,不是粉我也想说太垃圾了
是说呢,花滑这个项目变着法子恶心人还天天眼红想着能继承羽生的人气?不是我说的,审美正常点三观正常点的人,早就被你们恶心够了好伐~~羽生的粉不是为了支持他,哪会来受这个罪,嗯,当然不排除还是有少数的所谓圣母博爱的23333333
顺说,我是真无法理解这么个垃圾运动怎么会有项目粉。这得要多有自虐精神以及戴多厚的滤镜才能爱的起来这种LOWB扎堆充分显示人类丑恶面的项目的说——这项目LOW的太全方位了就连选手都各种秀下限的说~~,而且,最关键的是,忽略人品下限什么的不说,各种吹艺术的不说丑的一B距离艺术十万八千里至少也是其实说穿了顶天不过中人之姿而已~~真以为大众审美那么瘸么=。=羽生的节目是真的美加上人品过硬双商在线才会有那么高人气的好伐~~想要他的人气又不想提高自己至少修下垃圾人品的外在表现状态,那还是做梦快点=。=

说到双商,羽生没在卫冕后退役只能是因为真的爱这个项目吧,和粉的角度不同,他是YDY,亲身上场表演,对这项运动有着浓厚的感情,这倒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只要保证自己不LOWB就行了。但别低估这个圈子的LOWB程度啊~从这次的打分去说,我觉着倒不是在逼羽生退役,而是在预防他会参加京张吧。平昌卫冕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羽生拿出了曾经得到高分的帝国双璧。我猜裁判们这次是打算四年里拼尽全力不让羽生有一套高分节目吧。别说没CLEAN被压分,就算完美CLEAN,像HL一样被压分有什么稀奇的。水货们只要站住就能无脑+5,羽生质量更好的跳跃给个+0,不就等于白跳了嘛23333333333
所以说,+5系统明显是为了让裁判们控制冠军归属而做的改变,多甜才会否认这点呀,现在,被教做人了吧~~
羽生大概真没想到裁判们如此有未雨绸缪精神吧,他都已经宣布不在乎结果只想为爱滑一滑了,实际上也这么做了SP三跳全前半没有1.1的加分,然而,裁判们还是连最基底的底限都可以不要的说。这个真不能说羽生不够聪明,他已经够聪明了,预先表明自己满足奥运两冠并无威胁之意,只能说这圈子LOW的超乎想象,水货们烂泥的超乎想象生怕扶补上去。嗯,事实上也确实就是扶不上去已经够水了还是不行不然怎么就要改规则加大裁判的操作空间了呢,压分也压不住羽生连霸这群人怕是心肝脾肺肾全都不好了吧23333333
当然了,在我这等对花滑无爱的路人观众眼里,够聪明早就该不奉陪了,这么LOWB的玩意扫进垃圾堆得了有毛好认真的。所以,还是向真爱精神致敬以及祝好吧=。=
我这种路人被恶心到了可以不关注,他家的粉才是真可怜,要关注羽生就得忍受被裁判强行喂S~~

另,别的国家的裁判都算了,日本裁判可以去死一死了真的
我就看了开场的两个跳跃,没啥问题,然而一个+5没有,这群裁判真的RNB了哈哈哈哈
看来我又得先取关一阵了,这么恶心的项目还是听听消息就好
说起来我会这么关注主要是这赛季两套新节目,有点期待的说,没想到节目才看了半个,已经被裁判恶心的不行要撤退了~~
想当初我看HL的时候只知道SP大崩,LP逆转夺冠并不知道裁判们努力做了压分表演,不然只怕也会恶心到我。但HL是那赛季的最后一场,又是CLEAN版,被恶心也要坚持看完,秋日就不同了,虽然表面CLEAN但实际上炸了个旋转,又是赛季首战,没必要被裁判恶心也坚持了。固然秋日很无辜,可看到节目就会想到对应的加分多么恶心的体验不好啊不好=。=,还是不要影响这套节目给我的初印象了吧~~艾玛,其实作为路人,只关注节目本身最好的,奈何我在GET羽生结弦的时候就习惯性的照惯例去了解了一下花滑这个项目呢……然后,就自然而然的进入了羽生棒棒哒然而这个项目LOW的太特么挑战忍耐力的状态了,毕竟以前我只关注球类棋类,摊手=。=
这圈的裁判下限已死,自制力ZERO,只能靠老天收了。嗯,平昌奥运其实就是被老天收了。举凡陈三不是SP直接三跳全崩,就不会有FS的佛系打分。所以说,这群裁判这么拼是真的想上天啊2333333333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看什么都不要去看打分项目,除非想练养气功夫
羽生但凡差了那么一点点,我就压根不会看花滑了。嗯,都是吃友人安利他滑动画却误入了真·花滑的错,无他,他滑动画体型太丑了,看看动画纸片人,再看看羽生结弦,艾玛,对比太虐了好嘛,究竟是怎么做到一个想怎么美都行的二次元动画人物的身材还比不上三次元YDY的说=。=,这个误入也导致我吐了安利压根没进他滑的门=。=

//不行,我还是觉着这分太恶心了。+3系统的时候,再没辙也不能给完成的好好的跳跃打负分吧,所以就算打0分,水货们无脑+3,分差还是不够用。现在可好了,羽生+0,其他人+5,算上基础BV降的分,分差妥妥的就出来了,看到没,羽生这个三跳全完成还是双4的节目,不过是一个旋转圈数貌似不够没分,整个节目的分数就直接能压到97了,这操作是真的骚啊!就算一个旋转没分,这套节目正常来说也是要至少100+的,能压到97,难怪羽生家的粉全炸了。这特么不说不是OGGX2的待遇,连18线的待遇都不如吧,18线都是站住即可+4 +5,羽生质量不知道高出多少的跳跃+0+1,RNB233333333
讲真,裁判们是+3时代已经把羽生的GOE加上去了没办法,总不能给过+3的转头+0+1了吧?虽然也有这么不要脸的,但大体上还是要讲个规则的,所以再压分,真压到+0还是少见。+5就不同了,新系统新标准,羽生技术标准的跳跃就值+0+1+2,不值+4+5,水货们偷鸡摸狗的技术才值得+5的说,真是棒棒哒哟23333333
这项目真是无时不刻在恶心人。平昌奥运也就是羽生冠了所以恶心人的行为忽略不计了,但实际上平昌打分也挺233333333,只不过NLHK,裁判们的心肝们全炸了,这就是老天看不过去要收这群LOWB的说~~
MD世界已经有如此多的不美好,一个竞技项目都能恶心到这份上,也是醉了,简直就是侮辱奥林匹克精神
我是真觉着羽生没必要继续现役,搞个品牌商演,顶多包大场子和比赛一样搞节目编排呗,不是一样能体现出对花滑的爱么,何必让一群十八线的垃圾裁判在头顶上坐窝=。=裁判这么明目张胆的黑,没坚持的必要,以前么,好歹崩了才分数大降,现在?不过一个旋转圈数没转够就能被压成这样,何必为难自己的说。人有时候还是要懂得放过自己,夫不争则天下无人能争,花滑这项目真的不值得那么认真那么努力。难道压榨自己的极限,就为了让一群LOWB糟蹋的么?都奥运两冠了,没必要受这鸟气。让这群LOWB去自HIGH,去喝西北分呗。说到这里,我觉得别国裁判都算了,给18线的打分都比羽生多的日本裁判真可以去死一下了,JSF靠羽生赚了多少钱,就这么对他?这是真黑心烂肝不怕因果报应孽力回馈。羽生粉炸的一个很主要的原因我觉着应该是以前压羽生的分,好歹还是拿他当顶级选手对待的,现在么,18线待遇。如果羽生自己大崩,被18线也还好说,表面CLEAN的双4节目,被强行18线了,这特么真的太糟蹋人了。各方人士一片赞誉有什么用?裁判要你18线就18线,裁判主宰比赛他们就是上帝!《==这么恶心的玩意愿意奉陪的都是真爱——我是说粉。像羽生集荣誉于一身了还要奉陪,还要让这群野鸡裁判践踏的选手,也是爱的深沉了。我既佩服他,也庆幸幸好没去领粉籍,到这个份上再继续下去已经不合我的美学了。忍耐也是有底线的,破了底线再努力也不可能HOLD住最低底线了还忍耐个P啊,直接掀桌完事了,比如说尝试在今天的FS跳4A,如果成功就直接宣布退役。但超有责任心和使命感,又领了国民赏荣誉的羽生不大可能这么任性,但是,我觉得爱也是会被消磨的,如果还是这么个打分情况,明明比所有人都强了不止一截的选手,打分连18线都能压一头,真的还会觉得上冰比赛有乐趣么?乐趣在哪儿呢?在被不尊重和不公平对待上吗?这次比赛的不公平打分已经太超标了。当然了,我不是羽生,不是鱼怎知鱼之乐。只能说如果裁判坚持这么LOW下去,羽生仍然不放弃的话,我只好放弃了,虽然我是真的喜欢他的节目,但是,我不想看高水准的YDY被强行压低到连水货都不如的地步。真是太特么操蛋了,太侮辱人了,不用提醒我世界上有这么无耻下品的事还是假竞技体育之名。

//我还以为羽生被裁判黑了,他的黑要狂喜乱舞了,但貌似还挺安静的?也许是粉炸的太厉害以及全世界各方位都炸了吧。讲真,这次的打分真的太离谱,已经不止是压分了,完全就是在侮辱人。我看了下打分再看前两跳,都觉得恶心的没法HOLD。崩了给个超低分都算有理由,三跳全成表面CLEAN给个超低分是想上天吧

//哦,据说B级赛不受ISU监管。哦,那又怎样?不受监管就能强行喂S?怎么不见给裁判们的心肝喂S啊,羽生独有的闭眼压分待遇还是他的荣幸了是吧,一个个LOW的飞起,都什么垃圾玩意

评论 ( 2 )
热度 ( 1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