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沙雕那文,目前沉迷于猜哪个是主人格。
作者已经否了慕成雪,虽然我超喜欢慕成雪的说,因为太喵了。傲娇的非常萌萌哒。但最近江城主正道第一人直球打的好已经成功预约结婚也非常动人了,然而,被否了,作为主人格太正了哈哈哈默哀。周玉其实也挺好,温柔大哥哥,但我觉着这个人格不大可能是主人格,因为周玉实在不是一个喜作死爱折腾的人,如果是他,估计搞不出精分7人的沙雕操作。最萌的当然是周麒麟!如今变回了段邪主萌度不减,但因为太皮了,也被作者给否了。白神医,天下第一美人,这个人设太苏过头,我觉着不大可能是主人格,不然得多自恋啊,而且,白神医的性格其实也挺正经了,属于那种科学狂人类型?还剩个没名字的皇帝,嗯,从戏份去说,不大可能是他了,因为实在缺乏存在感,等到回归现实会有隔离感。

所以,真相已经很明显了。主人格无疑谢楼主。
谢楼主戏份多,且,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对男主没那方面意思的人,本人固然正经,却酷爱理智作死,男主对他的印象绝壁非常深刻了,因为其他人都对男主很好,只有谢楼主一直让男主-,-
这种正经恶趣味着作死的风格,分裂7个人格是具备可操作性的2333333

其实这文的七个沙雕除了存在感特别弱的皇帝之外,其他的我都挺喜欢的,包括不断冷酷又理智的作死的谢楼主,也很萌的说。
看最新章里,无情利用男主脱身,不惜陷男主于水深火热的应酬之中,非常的令人印象深刻了。嗯,男主也挺萌的,关注点非常歪了哈哈哈啊哈

//其实我一直都猜谢楼主。最喜欢慕成雪,但是必须说慕成雪的人设其实偏门,HOLD力不够。简言之,主人格必须有HOLD力,慕成雪显然没有,这点看剧情就很清楚了。哪个角色的决定能影响情节进程,哪个角色能让男主特别惦记。因为男主对沙雕们的好感度普遍高,于是谢楼主就低的格外有性格了233333
而且,谢楼主的人设,千机楼本来就统筹对天魔的战事,也就是说,整合权捏在他手里,无论正邪还是民间官方都绕不过他去,这就非常正宫FEEL了
除非作者爱走偏门,不然的话,从作品构局去说,主人格也应该是谢楼主。

黑线。居然有说谢楼主没存在感的。不是我说的,不吃这类型而已,论存在感,他刷的还不够?男主搞个尴尬的要死的读书会,唯一惦记的事情就是要“重点针对”谢楼主。不过是没刷过攻略戏而已。但这样才有意思啊~
真正没存在感的只有皇帝吧,他真的是太酱油了。因为没存在感,且走逗逼路线,我对他都是无视状态的说。

另,说来我其实很意外。看开头的第一次读书会里七个沙雕展示出来的性格,本以为会是段邪主各种欺负男主。谢楼主当时给男主留下的印象还蛮好的,正派又讲道理,然而,没想到正文开始,段邪主变成了萌萌哒的萌宠周麒麟,各种欺负男主的居然是谢楼主!谢楼主目前表现出来的性格,太理智了,自控力太强,然而偏偏挺恶趣味的,各种作死没商量。男主成天在被他=囧=233333333
有时候很气,有时候很尴尬,有时候很不好意思,有时候还挺感动。男主也不知道面对谢楼主该是啥表情了吧2333333
别的不说,就说这个人最近的神操作真的不要太多。比如那个为了预留下次开启读书会的可能,独自一人的时候忽然对男主说了口令“我爱你”,差点没把男主吓成烟花。谢楼主就是这么特立独行,理智理性又恶趣味,简言之,外表正经端直,内在腹黑皮皮虾233333

论将自己切片的可能性大小顺序,我觉着应该是段邪主当之无愧第一档,一骑绝尘;白神医和谢楼主第二档,这两位都是能够出于理性的判断和技术的追求把自己切片的人,白神医可能理由更正经一点,谢楼主作死的性质大概高点;慕成雪、周玉第三档,这两位是不会主动去切片,但如果情况紧急逼不得已也许脑子会转到切片上去的。区别第二档的最大的原因是这两位的人格要么相对纯粹比如慕成雪,要么比较温和比如周玉,既不是脑洞大的科研人员,也不是作死成本能的人。最后一档,皇帝和江城主。江城主不能说不聪明但有时候真的有点呆,比如直到现在他都还以为自己和男主两情相悦233333,一点都没觉着状况很诡异,属于特别正直的那类,不愧是正道第一人,和段邪主正好两极。皇帝嘛,逗逼路线,目前看来,脑回路特别霸总,这种人特别自信特别自以为是,不太有采取客观视角的行动的可能。对,我觉着会把自己切片的人,不会是皇帝这种性格,所以打从一开始,就排除他了。总之,按照高低可能来说,没被否的可能性最大的就是白谢两人。我站谢楼主,因为他最作死233333

评论
热度 ( 2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