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兔的审美!看着就很精致很美!

不问岁月任风歌:

【经年】日月主题礼盒


占tag发个宣,16号晚8点开预售,链接见评论或图5二维码,可以先收藏着。

详情请见图片。

预售期间购买全套会有赠品,由于冰箱贴成本较高,会根据预售数量制作,预售结束后可能就不会再做了,后续现货套装有可能不包含赠品。

这次做的东西有点多,本来还想做个胶带玩玩,成本超支严重,下次有机会再做吧。

店铺开了台湾直邮,台湾邮件默认采用顺丰快递,后续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另外就是临近年关,预售结束后发货,快递有可能跟春运撞车,因此填写收货地址的时候请尽量填写能确保签收的地址,如家庭住址等,学校地址有可能会因放假和春运导致不能及时收到,慎填。

年前我会尽量将预售阶段的订单发掉,现货有可能年后再掉落。由于年前工厂较忙,订单反馈不够及时,我拿到成品后每一份都需要手动包装,加上大货出来之前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只能说尽量。万一需要延迟发货,也会通知,还请谅解。


其他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或者私信问我。某宝那边也可以留言,不过在这里问我反馈会比较及时一点。

稍后微博会做个转发抽奖,如果我能弄明白怎么转发抽奖的话U_U(看了一下,转发抽奖预售当天来做吧,再攒点奖品(?))

评论 ( 2 )
热度 ( 97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