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楼真给我看笑了

看看石玑怎么和太乙说话的,她说,你徒弟杀了我童儿还拿你的法器打我,你把他交出来那还能得个好脸,要是不交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虽然理是在你那边,但这样和太乙说话?你谁啊?
说到这份上,就算哪吒确实理亏,太乙也肯定是要见识下你能怎么不客气的,不然的话,他的脸面还能要嘛,树争一张皮,人活一口气好吧~
当然了,就算石玑说话客气,理全站住了,太乙也是不可能交人的。但如果真做到位了,观感自然不同。就石玑这个做派?完美受害人?笑死

没那个不客气的本事还要放狠话的蠢货罢了
至于她为啥这么蠢,说穿了多半平时就是这么个横着走的做派,习惯成自然了呗,也就是一直没踢到过铁板
不然举凡脑子没坑的,说话前都得掂量一下狠话说不说的起呢,你自己找抽,怪人家抽你?

那楼还在那里说太乙打不过石玑,我的HHP
是的呢,打不过打不过,也就是举手之间满血把石玑给秒了而已
所以啊,武力值差距这么大,背景后台差距那么大,石玑到底是哪儿来的底气威胁太乙不交人就不客气的啊?

至于哪吒拦着龙王告状,我记得原著写的挺清楚啊,他就是纯粹的嫌他爹烦人不想被找事而已。脑补他知道自己做错了所以拦着不让告状还是省省吧。他都明白的说了打死你估计我也不会有事的,能怕你去告状?是打死了龙王能做的神不知鬼不觉嘛?死个龙王在他看来都无所谓的,他能觉着自己做错了被告状危?
他就是纯纯的觉着他爹烦人。如果龙王去告状,事情大了,他爹估计又要这样那样,巨NM烦好吧。所以最好就是把龙王拦了让他别找事~这个时候的哪吒,对他爹虽然嫌弃但也没有反感到不认爹的地步,既然还是自己的爹,爹又是这种不管三七二十一开打开骂的性子,那怎么办呢?自然是有啥事都不让他知道呗~
所以啊,他觉着自己做错了?他怕了?他怕个P。也压根没觉着自己错的好吧~
不管龙宫还是石玑,哪吒一直都不觉着自己有错的。所以太乙杀了石玑之后他还抱怨说这么好的法宝为啥不给我,给我我就不用逃了啊=。=
他觉着自己做错了?才怪

至于太乙,说真的,看下太乙和石玑那段,我觉着举凡脑子没坑都能GET石玑的蠢。太乙明显动了杀心,她毫无所觉,蠢到家了。我是真不知道她哪儿来的底气觉着能和太乙放对,是十二仙的名头太虚了还是自诩截教真传啊?
也别说啥不畏强权了。她打上门去威胁对方交人,不然不客气。太乙回她,交人挺简单的只不过哪吒呢归我师傅管,你去问我师傅呗,师傅说交人我就交。石玑大怒:你拿元始天尊压我,但我也不是没有来头的,我身后有截教我自己有道行。太乙:哪有的事啊~我就是说呢,哪吒是灵珠子化身下凡应杀劫的,那么被他杀就是命中有此一劫该死呗,你一个有道真修不会不懂这个道理的叭?生这么大气做啥呢~
石玑大怒,拿剑砍过去,被KO~
真就是、蠢到家了
哪吒杀了她童儿,她是苦主没错。但太乙可是一直和她“好好说”的,她先动手的,太乙回砍也就名正言顺了。毕竟杀你童儿的是我徒弟,你砍我是几个意思呢是吧~而且我也没说不交人啊,都和你说了这事我说了不算让你去问能做主的呀~
所以说啊,太乙真人是真·心黑手狠,石玑这种傻逼都不够他一根小指头玩的

顺便说,石玑自称有道真修,还真有人信啊?有道真修住骷髅山白骨洞?emmmmmm

说起来,李靖和哪吒父子闹到那份上,太乙也功不可没的
父子血缘至亲,太乙教哪吒割肉剔骨还父母,又教他立庙还神,李靖不做人砸了庙,于是乎,血缘至亲没有了,情分也没有了
我以前看的时候就觉着太乙这是真·看不上李靖啊,觉着他这个父亲压根不配给哪吒当爹叭。不然的话,何须如此~也就是天命压着,李靖这个爹不能不要,不然的话,李靖估计已经在太乙手里死了好几百遍了叭=。=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