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界使徒这文还可以,但是我很不喜欢男主朋友圈的那个女汉子,这种不喜欢在她靠觉醒的双S天赋打赢了男主之后到达了顶峰。无他,异能先天分级可以理解,但这个女汉子的天赋是碾压级别的,那就很没有意思了。觉醒了一个超级强大的天赋所以就逆天改命吊打所有人了,有意思吗?不针对这个角色,我很讨厌这种的,让别人的努力显得很笑话。然后呢,我也确实不喜欢女汉子人设的角色,没意外的话这种角色都自带BIAO气,问就是心思简单没想那么多emmmmm

总之就是,瞬间对这文没兴趣了
其实看男主穿梭异世界捏不同人设的角色投入进去努力获得对自己有利的提升还算有意思。但回到主世界,不带脑子款女汉子太让人养胃了
是说呢,我也不是不喜欢女的汉子风,正常的爽朗干脆利落靠自己就行的女孩子我是喜欢的,比如退下让朕来,那个女主不也挺汉子的。但一定自带头脑简单想的少和男的嘻嘻哈哈没距离问就是我虽然是个女的但实际属性汉子啊就挺雷人的,这款的和玛丽苏白莲BIAO一样都在我的雷区。无他,我雷的是BIAO这点,不管你是汉子化还是玛丽苏都没差
那啥的说一句,女汉子这种设定举凡在主角和重要配角范围内的,基本都是为了和理所当然的男人“无距离”接触,所以一定要头脑简单想的少才好整那些不在乎性别差异的坦荡荡亲密接触嘛emmmmm

评论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