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

现在的TB店卖的紫铜香炉居然是染色的,囧

怎么发现的呢?
因为香炉用久了就要清洗,常年烧盘香,不止盖子,炉体口也会积累油垢。这东西有些人是喜欢保留,我呢肯定是要洗掉的。因为除非固定只烧一种香,不然会串味~
清理也很简单,和厨房的油污一样处理就完事了。于是乎,我拎起百洁布,倒了点洗洁精一擦……MY GOD,直接就掉色了,染色和油垢一起GO,露出了黄铜的本色……我当场就无语了=。=
至于吗????
说是紫铜其实是黄铜染色这算哪门子的紫铜啊我整个人都懵逼了好吗

还是TB的大牌子呢,就这?就这?就这???
我就不说现在买的紫铜炉比以前轻,二十年前买的那个紫铜炉它就不掉色就是实打实的紫铜啊!当年也是在TB上买的。只能说现在的商家越来越不诚信了。黄铜染色当紫铜卖,牛逼
就算紫铜比较贵,价定高点呗,反正高的也有限。现在都一个价,区别就在于买的是黄铜还是黄铜染色是吗= =|||

TB有没有不掉色的紫铜香炉?我不知道。这玩意也不可能每家都买一个看看叭。所以,买香炉还是直接买黄铜叭,至少不掉色=。=

PS,我就说大小差不多为啥重量差那么多,本来还以为是香炉壁的厚度不同,现在回想起来应该就是材质有差别。因为紫铜要比黄铜重很多~老香炉是真紫铜所以非常重,最近买的轻太多了=。=
PS2,好吧,我仔细看了下商品简介,人家写的是紫铜色……所以,只是这个色并不是紫铜但谁特么会注意到这种差别啊如果没有洗脱色- -
无语

 
评论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