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没看到啥合喜好的文,有些文开头看着不错,但写着写着就大崩了。比如以前REPO过觉得不错的慕南枝,因为完结了我就去补了下,艾玛,后面是什么鬼啊!到底是要谈恋爱还是要宅斗还是要政斗呢?政斗的部分比较出彩但是呈断点式不说,篇幅还短。恋爱谈的渐无情趣。最挑战忍耐底线的是那些不知道该怎么评价的宅斗片段。你说是宅斗吧,作者要艹郡主不是一般的女性眼界开阔压根没放眼里的人设;你说不放眼里吧,一个暗恋女主老公动不动作天作地的女人,没啥背景的小人物一个,三天两头跳出来刷存在感膈应人,女主她又不是不生气。你说女主脾气好吧,她搞死搞废的少了?一言不合得罪她了就断人前程要人命的。你说她杀伐果断脾气不好吧,那个女人跳腾了多久啊?都欺到她儿子头上了,结果还是让对方自己得报应,囧。完全搞不懂这是个什么执着。不管干啥,能干脆点嘛?看到个小女人在那里宅斗戏码不断篇幅还多,女主缺乏干脆有效的应对,让对方跳腾个没完没了真是烦DIE。
这种点家的女主言情文,不就是看个爽么!SO,我看不下去ING,最终大结局是啥不知道的说,就算跳着看都忍不了,一打开就是长篇累牍的无趣情节。

穿越之弃子横行(耽美):这文连同番外一起完结了。这文倒是没啥问题,结束的也算干脆。番外是纯开金手指的爽文,男主拖兄带弟,三对CP一起回地球老家,又变成了最开始的现代都市修真金手指文,看着还挺轻松愉快的。这种不憋屈有萌度的正宗爽文多多益善啊~~
该作者开了个新文,这文的受又回归双性了。看着似乎要走种田路线,我打算追一追=。=

心魔(正常向):这文的更新频率原本还不错,但最近和未来天王一样坑。每次当我准备丢去养的时候,它又更新了=。=///
最近的剧情貌似要和作者的前一本书类神接轨了,然而,前一本书我没能看完啊,有点忧伤。类神倒也没有雷点,只是看到中途,好像是男主死而复活之后,忽然有种索然无味了的感觉,死活看不下去了的说。因为对这书没什么爱,印象已经很模糊,不排除记错了的可能性,反正就是过了某个剧情后忽然就没兴趣了啊没兴趣!所以,如今有点烦恼。心魔的这个剧情接轨,不去看类神应该也至于不影响理解,但好像本人我这种剧透爱好者,看到剧透摆在眼前,有点点克制不住的想要去了解一下啊,然而,又实在看不动,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评论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