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魔这文,在被红娘子的绿茶婊作风雷了之后,我还是继续看了,不过看了今天的新章,觉得可以放弃了。倒不是因为我比较喜欢白云心一点,而是这恋爱谈的我实在很腻味。
仔细回想,当初类神我觉得无聊死活看不下去貌似也和男主的恋情有关,当然,那姑娘还好,不像红娘子简直彻头彻尾的天雷滚滚,只是作者貌似很喜欢细腻缠绵的感情,一写起来就一发不可收拾,然后我就被腻到了。
感情细腻没啥不好,言情耽美我都看的,爱情是人之常情。但是这个作者一写恋爱,男主就显得特别腻。类神的男主本来就无感,所以那些恋爱情节跳过去OK,李云心这个角色我还是很喜欢的,所以受不了他这种缠缠绵绵的腻劲。

当然,这是我个人的口味。不太喜欢这个类型的感情戏,又或者说,我觉得没必要这样去写,哪怕是一份很缠绵很深挚很热烈的感情,也不用搞的这么JJWW吧,和琼瑶剧似的,又不是言情小说=。=
走算计路线本来就容易显得小气,在心术上下了太多功夫,然后,我本来觉得男主似乎眼界很大,只是为情势所迫而已,但现在看起来,他也就是执着于那点心术的人了。
拒绝白云心的理由是觉得对方并不了解自己,也并不真的爱自己,而且白云心遇到事情有冷静的思考和衡量,不会在爱情面前恋爱脑,而男主就需要一个恋爱脑不管一切只爱自己的女人。他觉得红娘子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按他那说法,他爱的女人就不能是独立的个体,必须是以爱为名的附庸,这样才能给他安全感,我觉得这特么别的什么槽点都不说,只说这个想法本身反映出来的器量太小了点吧。

男主他对爱情的要求和玛丽苏剧的女主的要求一模一样,真命天子/天女只要无条件的爱女主/男主就行了。虽然种马文一向不缺这类无条件爱男主的恋爱脑女角色,充分反映了男人的诉求和玛丽苏女其实也没啥差别,所以,出现这种情节并不值得惊讶,只是我对这文的男主曾经有过期待才会觉得囧囧的吧。

嘛,就这样吧,以后不谈了。

//没主观的期待值的话,这文大概还是可以看的。但我是看不下去了~~
//我觉着还是纯爽文好啊,如果除了爽之外还有那么些萌点就更能够愉快的看下去了,内涵啊思想啊啥的其实不需要的说。因为举凡这类我现在发觉基本上没什么好结果,一会儿逼格上天,一会儿又泯然众人,一以贯之太难了。其实我也并不是想看什么高洁的伟人,而是,本质庸俗的人何必费那个气力刷什么时髦值呢,庸俗就庸俗呗,大家都是俗人,庸俗有什么不好呢。嗯,简言之,就这点料道,装个P的逼啊= =|||
//LF越来越难刷了,页面要LOAD好久才能出来,时不时就链接不上,是我这里的网络问题么?这个问题前不久才忽然出现的,最近的情况越来越厉害了。

评论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