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容。耽美连载。原本我以为要借小攻的爹来成事,作者却安排小攻的爹狗带,小攻继位。于是就变成了小攻和小受各是一国帝王逐鹿天下。这种设定如果写相爱相杀挺美的,然而这文并不是,于是……我只能说小攻的设定是武力彪炳能征善战,最后如果打输给小受,嗯,这个是必然的吧,都约定了如果输了小攻就归小受了,但势均力敌变成所属物实在是太掉逼格。SO,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输的,都无趣得很。所以,没意外这文我不会追了。谁要看小受苏爆天下万民咸服啊……

簪缨问鼎。耽美连载。小受苏爆天下万民咸服无误。这文我以前说过小攻的人设不对我喜好,但是对比上面的桓容,观感真是要反过来。之前我觉得小攻小受黏糊墨迹,但现在看,登基当皇帝的设定不搞相爱相杀还是配忠犬攻得好。大家本来就一个阵营,一致对外打天下,不掉逼格又爽。所以,这文还是会追的。
雷点和萌点这玩意真是不好说。明明很投喜好的设定,一个不好也能变成雷。当然了,桓容不至于变成雷只是我不爱看那种发展而已。相爱相杀的精髓就是势均力敌平起平坐亦敌亦友,不然的话,这个设定就没啥滋味了还不如搞忠犬女王呢。

残次品。P的新文。很短。我琢磨了下谁攻谁受,应该是陆攻吧?不确定脸。P的文质量有保证,不过这文前面设定跑得有点多有点绕。攻受互相误会,小陆把疼爱当好感什么的,非常的233333333

不死者。淮上的新文。嗯,淮上的攻受一直很对我口味啊。这个小攻特别好玩,黑历史简直笑死我了。作者说他是帅不过三秒的攻什么的也很戳我的HHP,这么二的攻真是笑死我了。末世背景,ABO背景,我觉得写得不错,至少我喜欢。
补充:好多年没觉得淮上家的攻有爱了,但这个攻真是超萌的,又二又帅。然后受也很萌,那种点很奇葩的萌法。所以我没一章章追残次品,这文真的需要养,每一章情节不多。但淮上这个不死者每天我都翘首以盼啊,就算剧情没进展但攻受萌DIE~~更何况,剧情进展也不慢。

喵斯拉。攻受之间互相猜猜猜什么的,是不是最近的流行啊?喵斯拉的小受也猜了半天攻是不是对他有意思2333333.这文可以看做萌宠文,嘉弗艾萌爆,生小猫什么的233333333.天堂的文,小受通常不是我的茶但是他的小攻绝壁是我的茶,苏爆天际的伊罗卡大大威武极了。

千幻万相应如是。大风刮过的耽美坑。有什么作者即使写的文雷得我风中凌乱但还是能让我看下去呢?大风这种。文笔实在好。大风的文笔好得非常醒目,非常让人难以拒绝,但我对她实在是有阴影所以踌躇了很久才点进去。但在看了第一章后就毫无意外地入了坑,然后看了下最后更新的时间,嗯,估计不用指望填坑了,望天

全天堂都以为上司失宠了。耽美完结。CP是上帝X路西法。我呢,是个坚定的路西法受爱好者,然而……这文的路西法的IMAGE……我实在HOLD不住,所以看了一点就点X了。路西法这个角色呢,对我来说,不管是黑的白的,共通点一定不能少的就是SJB啊~~。邪魅狂霸拽,OK。高傲冷漠SJB,OK。总之,心机深沉人设GET,强强强、美美美人设GET,SJB人设GET。只要在这个人设范围里的,哪怕路西法攻,我也是吃得下去的。相反,就算是路西法受,我也HOLD不住。嘛,路西法的人设我真心实意觉得还是很容易的,傲慢原罪、地狱魔王、光耀晨星,关键词这么的一目了然。当然,如果我能看下去,可能会改变看法,但问题是开头我就没HOLD住。上帝是创世者,拥有无与伦比的力量和权威,但我还是不喜欢看路西法的弱势。地位、权威、力量上,路西法是弱势没错,但心灵必须不是。路西法的IMAGE应该是就算输了,他依然天下第一。这点很重要=W=
去翻了这个作者的另外一篇文,路西法攻。还是不行,HOLD不住。怎么说呢,这作者对路西法的喜好和我差太远了,哪怕写我最喜欢的和上帝的CP,也完全没法看下去。两篇我都是看了几章直接X了。X了两篇之后,我觉得之所以不合其实和设定没啥关系,根本的原因是这个作者的路西法逼格不够或者说撑不起逼格,没气场也就没魅力值。

中医的世界你不懂。耽美完结。中医开金手指文,写得不错。攻受我觉得都OK,配角的故事也不错,不过最后出来追三师兄的那位有点走错片场的感觉。
---

无聊话。

看了点女尊文,完全受不了啊。
基本上分成两类,一类就是一女N男后宫文,女的和言情文女主角没啥差别,言情文一般1VS1,女尊可以NP的差别而已。还有一种,性别倒错的,女的=实质男性,男的=实质女性。尤其那些男的还生孩子的,囧。看这种女尊还不如去看双性好么,和双性有啥区别啊?一个个男人完全就是小女人的模样简直比言情文OR种马后宫文的女人还要雷。

反正,我觉得我是没法懂女尊爱好者的口味了。前面一种NP后宫文还能理解,男的想种马后宫,女的也有这欲望没啥奇怪的。但后者……虽然我知道确实是有女攻男受这种,也就是性取向BG但是喜欢容易压倒的清秀小男生也就是GB,但再身轻体软易推倒也得是个男的吧。就如同我看BL喜欢强强一样,GB我也喜欢强强。但GB的强强比BL的强强难得一见多了,一眼看去都是下面长了根那玩意的GL,囧……是说呢,我尊重各种X取向,然而,还是对女尊文的这两种风格接受不良。
顺说,我觉得女尊男生子特别雷。给我的感觉就和某些女权主义者一样,说的好听是维护女性权益,其实骨子里极度的拜阳根,恨不得自己变成男人,完全就是走火入魔,将自卑表现得淋漓尽致。连自己的性别和性别特征都接受不了,还女尊呢,尊个P啊。

评论 ( 5 )
热度 ( 3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