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魔这个新章,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男主这恋爱的也太套路了吧,之前他觉得喜欢画圣是因为好奇,然后现在忽然发现红娘子的一切他其实一点都不知道,所以也不知道该怎么复活她,最后他选了自己觉得最好的,造出来一具冰肌玉骨的身躯,在愧疚感——因为对方喜欢自己为自己而死自己却对她其实一无所知,之外,又因为红娘子复活后表示我现在不是鬼了,所以不能再给你添麻烦,于是也不要男主帮她恢复修为,宣称自己要去做凡人,然后找个凡人嫁了,男主就忽然爆发出来了占有欲,不爽之极。囧
红娘子这搞法也太特么绿茶婊了。这种一目了然的低俗的欲擒故纵的套路……男主号称心理学硕士学位的人会上钩大概只能说他确实就是喜欢对方吧?然而,对我来说,这种桥段好雷啊。谈恋爱就不能正常点么,非要玩这种心计。什么像你这么好的大概不好找,但我这具身体应该不是凡人所以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找,总能找到凑合的,看的我满头的黑线。还有什么我和白云心说好的,我死了之后你就归她了。明知道李云心肯定会不爽这种说法的吧?再说了,他啥时候是你的东西了,你说给谁就给谁?何况压根就没想过要给别人吧?不然在这个时候能这么说?这女人太绿茶婊了。简直就是我的天雷。

想让男主自然而然的喜欢一个女人有这么难么~~
白云心和红娘子之间我一向更喜欢白云心一点,但之前是因为红娘子就不是个正常的,现在看起来就算不是鬼修了,这女人的本性也不可爱,太婊了。

//好奇怪啊,评论也会被和谐的吗?
“对了,前面还有一段,复活红娘子需要一个媒介,男主大概想到了亚当和夏娃,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囧。虽然最后没用肋骨,用的是头发,但你感受下……总之,这段真是比JJ言情的玛丽苏还要玛丽苏,加上红娘子醒来后作天作地,雷的我无语凝噎了=。=”
这段到底有什么问题啊?不停的被吞=。=

评论 ( 18 )
热度 ( 1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