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事,没怎么看新文,都是老的。

喵斯拉。耽美,完结。这文怎么说呢,明明有萌喵,按照道理来说应该看得很愉快的,但是到后半截真是有点看不下去。完结后补完了,感觉一般。总之,没雷点,但也对不上我的萌点,角色全都一般,比不上前一本重生算什么,那文里对我喜好的配角真是多,而且男主和他家CP也互动得很有爱,这篇喵斯拉嘛,大概是攻受的武力值相差太远,男主的存在感真是不高。此外,就是解密那段情节太绕了,我都是快速拉过=。=

未来天王。陈词三本书,星际猎手我始终看不下去,拼搏了N次都挫折掉了。回猫给我的感觉一般,但貌似这书的评价最好。原始战记我非常喜欢,奈何稍微有点点烂尾的嫌疑。至于这本新书,未来天王,嗯,很对口味,写得真的很不错,然而,更新太让人无语了!!!我要把它移出书架!!!点家文居然动不动断更好几天不说,最受不了的是断更就断更,居然吱都不吱一声,囧。要是没热度的作品也就算了,明明有热度的啊,不要这么对待投票给你的读者啊。作者有难处不能及时更文其实不紧要的,谁没点不方便的时候呢?又不是不能理解。但好歹要说一声啊///

心魔。这文的男主是越来越可爱了。嗯,这本是玄幻仙侠文中的异类。不仅男主异类,情节走向和主题也挺异类的。男主从一个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揣测别人的人渐渐变成愿意试着去信任别人,从太上忘情的无情境界到觉醒了七情六欲,利益、生死、情义,何者为重?于是,男主问自己,想要怎样的活法,想要活成什么样子?他的精神气一点点变得鲜活起来。有了追求,有了希望,真是很积极又励志啊!老实说,我有点被感动了。然后,这文很基,新出来的那个海王,我总觉得未必看上去那么简单搞不好又是个坑,然而,男主现在已经又和他基上了。这是走到哪儿撩到哪儿的节奏啊!男主的后宫就是这么一步步建立起来的2333333333

史上最强师兄。打算去补一下。这文打脸很爽,但又不完全是打脸还是有点情节和布局的,以点家仙侠文的尿性,动辄百万字只是开始,如果有点情节的,追连载略痛苦,养一段时间一口气补一补比较好。我养的时候,这书的月票情况不大好,当时想着会不会养死了,但刚才去扫了一眼,居然热度不错,而且1300+章很肥了,可以出栏了2333333333

末日宗师。耽美。这文以前连载的时候应该REPO过?记不清了。现在完结了,补了一下,嗯,挺不错的,没烂尾。我其实不怎么喜欢看快穿文,不停地换世界有NP感,虽然我不介意NP,但往往NP的男主容易超过我对玛丽苏的警戒线。但现在JJ不让写NP,于是快穿文摇身一变变成所有世界和男主有关的都是一个人《==这个设定看起来很简单,但想要写得有意思很不容易,迄今为止,我能看下去又看完了且过了N久还能有印象的快穿文屈指可数——末日宗师、那些和人生赢家抢男主的日子、没时间解释了快来。嗯,就这三本吧。

顺便说,有些作者不合适追连载因为总会断更消失比如没时间解释了快来的作者,我看了一眼她目前的那个新坑的最后更新时间快一个月之前了,想当初我追她的秀爷修真中,2013年开的坑,真是不要太辛酸,以至于后来发现完结了有种是不是我眼花了的感觉=。=

评论
热度 ( 3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