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干掉了男主。耽美,连载。穿书,修真文。这文不错,虽然不是升级流,虽然从设定来说无非是穿成短命反派男配这种套路,但套路得不落俗套,情节也说得上跌宕起伏了——因为男主虽然穿书,但他其实不太清楚这书的情节发展,所以这个先知金手指开得很节制。此外就是,男主他家CP也就是原书的男主,这位轮回转世精分得很给力,我喜欢陆长泽那一世~~,而且原书的女主角性格不错,挺讨喜的。

星际修真学园。看题目就知道,设定大杂烩,但不止星际+修真,男主穿越重生,还是个ABO社会。ABO配修真这种奇葩组合的味道怪怪的,当然了,既然都是幻想,也没规定ABO就只能异能不能修真了。所以尽管觉得有点杂烩得太杂了,也没什么不能看的,但问题是这文非常的“起点”。JJ的耽美文写得这么起点的,我从来没见过——说的不是情节啥啥的很有起点风,这种其实不是很罕见,而是男主充满了起点种马屌丝感这种超级难得一见= =//,此外,我看的ABO文也不算少,但从来没有一篇让我觉得这压根就是BG吧BG吧BG吧!ABO本来就性别浮云,主攻文本来就很容易有种马感,这文还让和男主没啥交集的高岭之花冰山美人发情然后和男主滚床单了,滚完了床单就啥事没有了一样,各自考了不同的大学藕断丝连,然后又一个妖艳贱货型(哪怕是装出来的)O风情万种地缠上了男主……看得我囧囧有神。这文要是不用ABO设定就是标准的起点种马文好嘛!发情=春药,先和冰山美人来一发,然后再来个浪荡风骚的倒贴纠缠个没完。哦,还有个男主的青梅竹马BETA似乎暗恋男主来着随时替补……所以,哪怕这文写得还算能看,我也完全看不下去了。耽美文哪怕主攻要开后宫,也不要开得这么雷人么!只是因为发情和冰山美人春风几度我还是HOLD住的,ABO这个设定就是自带车的么,反正事后也没腻口情节了,但倒贴上来的“妖女”简直天雷滚滚。我就搞不懂了,看男频看到这种套着妖艳贱货模子服务读者还不忘记刷一把绿茶值的角色倒胃口也就算了,看个耽美文居然也能够看到这种角色不说还大量出镜简直不能好了。别说是耽美文,就算是起点文,这种服务性十足的卖骚角色,女性读者大多也是拒绝的吧,比如一世之尊的那个女主,雷飞了多少人。这并不是歧视女性OR保守,而是什么事情是没法解决的非得对着屌丝男卖骚不可?哪怕不是女性,换成耽美作品里的小受也一样叫人受不了。和自尊自爱啥的没啥关系,纯粹就是完全没必要的服务性角色和情节对我来说很雷而已。

混元修真录。耽美,连载,未完。衣落成火的文。自从中途放弃穿越之修仙后,我就没怎么看过她的文,因为注水太严重了,文笔很平。而且,我在那个什么天师实录的时候,不小心被雷了下,那文设定灵魂互换,主角这边还算OK,但和他换灵魂的那人超雷,却还要频频出镜当做重要配角+男主友方来写。最近没啥文看,看到这篇,就顺路看了下。还是一贯的文笔干而情节水,但是,没啥雷点,作为升级流的文来说,如果不想被种马后宫雷,又想看升级流,还是能够一看的。这个作者最大的优点就是她确实是在写耽美,男主的CP很明确,往往出来的很早,一直刷双方互动,而且设定比较圆满,没有一目了然的BUG和特别掉智商的情节。总之,不嫌注水和文笔干,完全可以看。但这篇,我直接点了最新的部分,几百章了,男主和他家CP还在练气这个修炼最底层混着,感觉这文大概要写个几千章才行了~~

姜姬。言情,连载。看到推荐去看的,嗯,开头我就看不下去,望天。其实,经验之谈,举凡看到以内涵多么深刻主角多么的真实动人啥啥的为安利点就可以直接屏蔽了,这种文通常我都是欣赏不了的。

照例一推心魔,这文最近的情节越来越2333333.想不到我居然有觉得九公子可爱的一天=。=,可见人啊,这种生物……其实九公子的本质压根没变啊,还是那个爱好吃人的妖魔,怎么就可爱起来了呢=。=。

评论 ( 4 )
热度 ( 7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