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韩师兄真挂了,新章写的美!但是太悲壮了。还买一送一,老彭也跟着捐躯了。
巍巍道门,岂能没点烈性。新章写的真的超棒。韩师兄挂的那里悲壮之气满溢,后来老彭挂的时候,铮铮烈气啊!

感谢作者没让宁师兄元三,不然就是宁师兄去自爆了吧,ORZ|||
这么一爆,剩的元三全是外人,溟沧自己人就等张师兄粉墨登场来为基友报仇了。
跪求作者手下留情,饶宁师兄和荀真人不死!

说起来,大道这类设定的修真文,看起来比较没劲的地方是有元灵转世这一搞法,比如看蜀山五台教主的时候,就有些人老是砍了不死让人暴躁,而后就是有元灵存世还能这样那样,老实说,等于有后路,减了很多悲壮感,所以我看这类修真文的时候,感觉跟开了S/L大法的游戏似的,不怎么能真情实感。此外就是,从我个人的喜好去说,我很雷那种徒弟接引师父重新入门之类的设定,简直没完没了好么。大道比较好的是,加入了转世之后可能没办法再修道什么的设定,好像灭运那种,跑去转世简直就是去再造镀金似的,非常囧。
大道设定在我看过的修真文里,是比较合理也比较现实的,如果有个修真社会,好像大道这种,还有点存在的可能性,绝大部分修真文,压根就没有社会基础或者说存在基础。另外,虽然修真文追求的是一切尽在我手的爽感,但我个人其实挺不喜欢这套的,开挂要适当,才有精彩性可言。

恩,其实我觉得韩彭两人神魂俱灭比较有美感的说,望天///如果自爆一把,还有后路可以走神马的就……看作者怎么搞了,是安慰下读者来个元灵转世还是啥的。哦,说起来,我有点雷大道读者喜欢的转生投入师兄门下的设定,说穿了,我就是不喜欢主角顺我者昌之外还带着一群小弟顺我者昌的搞法……


“韩王客双目露出一丝怅惘之色,千载岁月,往事种种,转瞬自眼前流淌而过,最后忽然一笑。”

——好吧,看在这句话的份上,韩师兄转世投入师兄门下我也接受了。这句话实在是……各种TT。韩师兄也是惊才绝艳了,奈何时运不济,为人所累终致蹉跎,没能成道,千载岁月不过一场空啊!张师兄你快点来啊,快给你的基友报仇,QQ

评论
热度 ( 1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