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忍不住想吐槽。怎样的神经病才会在普通民居采用APP人脸识别门禁啊?????这特么是觉着随时可以被定位很愉快????住宅区的门禁,密码也好,通话机也好,这些才是正常设置吧????

莫名其妙忽然通知说换成人脸识别系统了得去下APP,特么的有病吗?
我为啥要在自己的手机上装个这种玩意?????最神经病的是入口要求刷身份证,送快递的人打电话和我说:我没带身份证您看?
带了也不刷好吧。身份证是随便到处刷的东西吗????
神经病啊

妈的我看了下这个APP,得注册,不仅要用手机号注册,你还要绑定房屋上传证明文件等待审核通过,才能确认你是屋主,有权利使用
这特么是什么玩意????我用个门禁需要上传房屋的所有权证明文件以及我本人的身份证明?还要对着镜头上传我自己的脸部数据?特么的醉了好吧
房产证明文件和身份文件,是这么用的????出了问题谁负责????
真特么醉了
哪个脑残想出来要用这种门禁的???用了这个APP,你的所有社会关系和身份房产证明都被一览无余

真特么智障
谁用谁脑残

评论 ( 9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