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WL

XQ有一楼里居然有人去说我学校的美术班保底至少10个能画成这样
说的我怀疑自己的眼睛忍不住又拉回去看了一眼达芬奇15岁的素描大作
讲真,别说天才少年的,成名人士能达到那水平的都不那么多的说
这是真·一点都不懂美术吧

还有说拿出去日路会被说平庸的
我很想说,认真的?
大众的审美水平真没那么差的
达芬奇那图就是肉眼可见的大佬水平,平庸是什么鬼
就算现代美术各种理论都整整齐齐了,但匠气和天才分不清楚的吗?看看人家达芬奇那线条……是学了透视懂的明暗知道线条该怎么画就行的嘛
无FUCK

达芬奇算是上下五千年古今中外都非常罕见的天才了,他不仅是天才中的天才还是个全才,所以曾经有人说他也许是个逆时间线穿越的穿越男~~
就是,天才到让你会觉着不真实。一个领域中的绝顶天才虽然不常有但也不是没有,同时在很多领域都是天才中的天才,就,十分的非人类啦

//顺便说,达芬奇的救世主的真伪问题,当然,看到原画才有发言权,但看照片,那画是显著的达芬奇风格而且神采奕然的说。当然了,如果不是这样,估计也不能被认为是达芬奇的作品吧,我比较好奇说是伪作的理由,仅仅是手指不符合解剖学嘛
此外,都说这画是画的耶稣,可我觉着并不是呢,别问为啥,直觉=。=

评论
热度 ( 1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